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乃哥 結果共145筆

  • 爆兒童台內幕!「果凍姐姐」楊晨熙慘遭冷凍:節目被換掉

    曾是兒童台「果凍姐姐」的楊晨熙日前上徐乃麟主持的《醫師好辣》,分享自己在職場上遇過的黑暗面。徐乃麟首度吐露人生第一次被「打耳光」的經歷,自嘲之餘不忘反虧其他人:「你們的算什麼?」楊晨熙則是自爆當年被電視台冷凍的緣由,全因「惹廠商不開心」,更被冤枉是惡意接下對立客戶的活動,她好意主動低頭道歉時,還遭酸「你們當姐姐的,就是來過個水嘛!」超誇張的往事,全場人聽完都傻眼。
    2022/07/27 15:51
  • 不是整人!徐乃麟曾遭工作人員「狠甩巴掌」3人凶狠圍堵逼哭

    「乃哥」徐乃麟出道40年,個性向來直來直往,經典口頭禪「不錄了」,以及當年一句「輸不起啊」嗆聲唐從聖,都引來不少惡搞及爭議。沒想到,已是綜藝大哥等級的徐乃麟,竟然也被人打過,還是被3名燈光師圍堵狠甩巴掌。
    2022/07/27 15:38
  • 想修剪枝葉!徐乃麟爬樹「失足重摔」 兒還原驚險過程

    綜藝大哥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跟隨爸爸的腳步進入演藝圈,面對即將到來的父親節,他和檢場的女兒王敏淳大爆星爸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徐新洋透露,爸爸很愛花藝,每個週末都會去花市買花,是家中的園丁,有一次爬到樹上想修剪過長的葉子,不慎跌倒在鄰居家,後來對方還把他扶起來牽回去,從此以後家人就不讓乃哥自己來,因為真的太危險。
    2022/07/23 12:12
  • 汪建民躲債半年復出了! 「認曾賭棒球」燦笑露面:謝謝徐乃麟

    54歲藝人汪建民在2019年爆出債千萬風波,他為躲債已失聯近半年,直至近日才受訪露面,表示債務有1500萬元,其中有800萬元是幫澎恰恰牽線借地下錢莊所欠,債主達20多位,他允諾會努力償還。汪建民今(27)日於社群上發文,他貼出與徐乃麟等人的合照,表示:「超感謝乃哥豪哥《挑戰吧!大神》讓我邁出第一步!!!」
    2022/06/27 12:41
  • 醫美打太重!徐乃麟臉慘崩壞變「烤肉網」 醫登門道歉

    資深藝人「乃哥」徐乃麟,近日在節目上分享過去做醫美的經驗,透露當時醫師不小心下手太重,導致他的臉呈現像烤肉網一樣的格子狀,只能頂著「一格一格」的模樣錄影,還被關心「乃哥你怎麼了」,超糗的經過引發熱議。
    2022/06/24 11:48
  • 郭子乾娶到老婆因為一台冰箱! 徐乃麟爆料出4萬塊成媒人

    徐乃麟和焦凡凡主持東森《王牌諜對諜》,邀請來賓郭子乾、屈中恆等來玩遊戲鬥智。徐乃麟爆料當年因為他送了一台冰箱,郭子乾才認識老婆,對此郭子乾為了感謝這段緣份,現場允諾要在徐乃麟的大兒子徐新洋的婚宴包出8萬大紅包。
    2022/06/08 14:36
  • 馬力歐3歲女兒確診「無法幫她受罪」 不捨她高燒好心碎

    藝人馬力歐晚間突在臉書發文,為3歲女兒「卜蜜」打氣,表示:「今晚將會是我最難熬的一晚……卜蜜加油,把拔知道妳最棒,妳一定可以撐過去的!」他的老婆日前透露女兒確診,高燒到40.6度,反覆燒退、大吐、沒食慾,讓夫妻非常心疼。馬力歐今(25)日錄東森《王牌諜對諜》,談及女兒狀況,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05/25 15:53
  • 徐乃麟確診後「身體驚人改變」 隔離老婆:感情越來越不好

    徐乃麟(乃哥)在上月23日確診新冠肺炎,近日康復已復工,他今(25)日與焦凡凡出席東森《王牌諜對諜》首錄記者會,與來賓馬力歐、郁方、邱慧雯、林佩瑤一起玩遊戲鬥心機。談到確診後的身體狀況,徐乃麟直呼:「好得不得了,聲音更洪亮,我沒有什麼特別的症狀,喉嚨痛有點乾咳、鼻塞,第4天我就驗陰性了,篩陰陽都有,體力也更好。」
    2022/05/25 14:23
  • 徐新洋7年女友點頭嫁 徐乃麟:求婚不代表會結婚!

    徐乃麟(乃哥)和焦凡凡主持東森《王牌諜對諜》,2人今(25)日出席首錄記者會。乃哥的大兒子徐新洋在520當天向交往7年的女友宋蕊安(Soa)求婚成功,談到徐新洋的喜訊,徐乃麟幽默說:「求婚不代表會結婚!不代表會這麼快,哈哈。」
    2022/05/25 13:53
  • 徐乃麟、徐凱希確診缺席《衝衝衝》 張文綺錄影前急Call製作人

    華視《天才衝衝衝》今(26日)錄影,因主持人徐乃麟(乃哥)與徐凱希因確診目前居家隔離,首次由曾國城(城哥)與張文綺主持。張文綺坦言怕表現不好,前一晚緊張到打給節目製作人。
    2022/04/26 22:30
  • 徐乃麟夫妻確診現「2症狀」備這款中藥保命 兒狀況曝光

    演藝圈疫情持續擴大,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日前與圈外確診者用餐,立即停工,昨(23)日透露,因喉嚨感到「怪怪的」到院採檢PCR,最終結果為陽性,且老婆也染疫,兒子徐新洋最新狀況曝光。
    2022/04/24 08:22
  • 徐乃麟前天同桌吃飯好友爆確診 《醫師好辣》緊急停錄

    演藝圈疫情風波持續延燒,除了楊銘威、李燕、張郁婕等人與數名工作人員確診外,今(22)日徐乃麟原本預計要進棚錄東森《醫師好辣》,但他今早卻緊急通知製作單位暫停錄影,因他得知自己的圈外友人確診,前天才與對方吃過飯,自覺該謹慎停工。對此,《醫師好辣》製作單位回應《TVBS新聞網》:「目前就是等乃哥的檢查出來,再確定後的錄影時程如何安排。」
    2022/04/22 15:29
  • 火爆浪子輸得起!徐乃麟「飛機通勤9年」鐵漢柔情只為她

    資深主持人徐乃麟因個性火爆、講話直來直往,為外界公認「火爆浪子」,2017年更在節目中與藝人唐從聖(從從)起口角飆出國罵,從此被貼上「輸不起」標籤,然而擁有如此剛烈個性的徐乃麟私下卻藏有鐵漢柔情的一面,每每提起妻子汪家璉及三個兒女,就瞬間沒了脾氣、眼神裡盡是溫柔,甚至為了跟遠在地球另一邊的家人見面,開啟九年的飛機通勤生活。
    2022/04/11 15:07
  • 徐乃麟「撤告」彈頭 手寫承諾書曝光!日期藏玄機

    前「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宋健彰),因去年在臉書開炮,指控綜藝大哥徐乃麟「聚賭、侮辱人」,讓乃哥氣得提告。今(2)下午他寫了250字道歉信,並出面向徐乃麟道歉,而徐乃麟也透過視訊接受,更大器地答應彈頭上節目,而晚間徐乃麟也曝光了自己手寫的「撤告」承諾書。
    2022/03/02 19:16
  • 彈頭出面道歉換得「撤告」 徐乃麟不現身視訊讓他上節目

    前「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宋健彰),去年因王力宏離婚風波在臉書開砲,遭波及的藝人包括黑人(陳建州)、李妍憬,甚至連綜藝大哥徐乃麟也被他點名「聚賭、侮辱人」,讓乃哥氣得提告。彈頭今(2)日親筆寫了250字道歉信向徐乃麟道歉,下午再親自出面公開道歉,徐乃麟原本被中間人邀請到場,後來覺得不需搞大而缺席,但仍在場透過直播畫面接受彈頭的道歉,更大器地答應彈頭上節目,據中間協調者「中華網路電視協會理事長」葛樹人透露,徐乃麟已答應撤告,會在這2天執行。
    2022/03/02 15:51
  • 失控怒譙徐乃麟挨告!男星親筆信道歉「愚弟深知我不夠格」

    從團體「南拳媽媽」出身的藝人彈頭(宋健彰),去年(2021)因王力宏離婚風波在臉書開砲,從黑人(陳建州)、李妍憬,甚至連綜藝大哥徐乃麟也被他點名罵「聚賭、侮辱人」,還狠嗆「黑白兩道沒人能摸我頭」,讓乃哥氣得提告。彈頭接到傳票後態度放軟,親筆寫了250字的道歉信,將於今(2)日下午3點親自向徐乃麟道歉。
    2022/03/02 10:32
  • 徐乃麟錄影接「父親病危通知」 懊悔沒常識嘆:我不孝

    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接棒胡瓜主持東森醫療談話節目《醫師好辣》,昨(10)日改版記者會上,他懊悔地表示自己相當不孝,因為過去對於醫學常識不夠了解,所以在身患糖尿病的父親表示身體不適時沒有感覺到任何警覺性,後來更在錄影期間收到父親的病危通知。
    2022/02/11 11:52
  • 納豆腦出血2度引流!徐乃麟「有找人打聽」鬆口談病況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上月(1月)24日因頭痛就醫,經診斷發現腦出血且腦壓過高,經2度引流手術後,傳出納豆已拔管恢復自主呼吸,經紀人也澄清納豆手術第一天就清醒。納豆住院至今19天,昨(11)日綜藝大哥徐乃麟被問及他的近況鬆口回應。
    2022/02/11 09:22
  • 徐乃麟愛子驚爆確診 打3劑疫苗「陰轉陽」突破性感染

    徐乃麟(乃哥)接棒原由胡瓜主持的東森《醫師好辣》,今(10)日出席記者會時透露,去(2021)年底本已準備好要飛美國探望就讀耶魯博士班的學霸兒子徐廷墉,豈料因疫情嚴峻而取消,打了3劑疫苗的兒子更喉嚨痛、確診Omicron,他說:「他(兒子)一開始驗是陰性,不放心又再驗,結果變陽性!」
    2022/02/10 18:13
  • 曾打麻將一夜輸「2、30萬」台幣 徐乃麟曝真相

    綜藝大哥徐乃麟過去曾因錄影飆罵唐從聖,遭不少人貼上「輸不起」的標籤,但他日前與唐從聖破冰合體代言電動麻將桌,大器的認錯,讓2人恢復當初好情誼。而他日前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閒暇之餘也會和朋友上牌桌摸2圈,乃哥更語出驚人的說:「我們麻將最大的就是打1萬底,1萬底、1台1千!因此輸贏大概1、20萬或2、30萬!」
    2022/01/18 12:37
  • 徐乃麟接棒主持《醫師好辣》!經紀人:謝謝瓜哥打下基礎

    綜藝天王「瓜哥」胡瓜日前無預警宣布,卸下主持7年的節目《醫師好辣》,消息一出雖然震驚不少死忠觀眾,但也有許多人好奇會由誰來接棒,如今傳出將由「乃哥」徐乃麟來擔任新的主持人,對此徐乃麟的公司也做出回應。
    2022/01/12 13:59
  • 還沒完?彈頭再開轟徐乃麟「聚賭、侮辱人」 本人反擊了

    「金曲歌王」王力宏婚變風波衍生案外案,「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砲轟黑人(陳建州)切割王力宏,「逃跟猴子一樣」,後來遭到李妍憬爆料因而引發隔空互嗆,本亦為事情告一段落,今(25)日又開轟徐乃麟(乃哥)「聚賭、侮辱人,要有代價!」對此,本人回應了。
    2021/12/25 17:22
  • 徐乃麟和「眾大咖」都鬧過不合!和他吵架與林志玲有關

    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過去因唐從聖(從從)一句「乃哥輸不起」暴怒飆國罵,釋懷後除以「輸不起」名言推出副業乾拌麵,又接下不少代言,再創事業高峰。兩人昨(23)日世紀破冰,他笑說:「各行各業都有衝突,不管怎樣都要圓回來,一直往死角去鑽最後也可能傷到自己,任何事情還是求圓。」正如他所說,翻開過往他吵架的大咖不少,雖然快言快語脾氣大,處理方式卻是能屈能伸。
    2021/12/24 13:11
  • 王力宏、李靚蕾隔空對嗆!徐乃麟「別讓孩子心靈受創」

    近期王力宏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知名主持人徐乃麟(乃哥)偕唐從聖(從從)世紀破冰,出席「東方不敗x輸不起」電動麻將桌記者會時被問及此事,徐乃麟直呼夫妻感情要珍惜,更以和唐從聖吵架事件作為借鏡:「不管怎樣大人都要為下一代想,別讓孩子心靈受到創傷,當時跟從從的事情,小孩也覺得爸爸為什麼這樣?我們出面道歉,到現在可以很圓滿。」
    2021/12/23 15:41
  • 不怕輸不起!徐乃麟破冰唐從聖 笑談當時「更年期」

    綜藝主持人徐乃麟(乃哥)以大砲性格著稱,2017年在錄影過程中因唐從聖(從從)一句「乃哥輸不起」氣得大飆國罵,兩人自此再未同台。今(23)日兩人世紀破冰一同擔任「東方不敗x輸不起」電動麻將桌代言人,唐從聖依舊以酸言不斷戳他,讓徐乃麟有感地說:「你心裡的創傷真的很難撫平!」唐從聖則說:「我怕你血壓飆高,這兩年發生很多事情,我們要很珍惜乃哥。」
    2021/12/23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