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丹佛 結果共644筆

  • 演算法帶動 報告:IG淪販售兒童性虐待內容最重要平台

    根據美國史丹佛大學和華爾街日報合作的一項報告顯示,社群媒體Instagram(IG)淪為戀童癖圈推銷販售兒童性虐待內容的主要平台。
    2023/06/09 09:31
  • 為冠軍而生的男人 金塊菜鳥布勞恩拚36年NBA紀錄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菜鳥布勞恩天生是為冠軍而生的男人,他在高中連3年都奪冠,大三也如願拿下NCAA冠軍,現在將挑戰NBA史上第5名,連續2年接連獲得NCAA和NBA總冠軍的球員。
    2023/06/08 16:45
  • NBA總冠軍賽 金塊教頭點出球隊失誤:G3須更有紀律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總冠軍賽第2戰遭邁阿密熱火逆轉,兩隊系列賽戰成1比1平手,金塊總教練馬龍今天點出球隊第2戰問題,防守端缺乏溝通,明天第3戰必須打得更有紀律。
    2023/06/07 14:09
  • NBA/金塊末節遭熱火逆襲 總教練馬龍怒轟:毫無紀律性

    NBA總冠軍賽今(5)日舉行第2戰,丹佛金塊在第3節打完還保有8分領先,沒想到末節卻風雲變色,讓邁阿密熱火一度打出32比12的攻勢,最終讓熱火以3分險勝,將戰局扳成1:1平手,賽後金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怒轟球隊在整場比賽毫無紀律性。
    2023/06/05 13:51
  • NBA/湖人休賽季將重整陣容 名嘴點名這2人最可能離隊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橫掃淘汰,球隊將在休賽期針對球員陣容進行調整,美媒《The Athletic》記者布哈(Jovan Buha)近日就點出長人班霸(Mo Bamba)和後衛畢斯利(Malik Beasley)將是離隊機率最高的球員。
    2023/06/05 11:08
  • NBA/熱火眾將回魂!三分雨逆襲「擊破金塊主場」 系列賽1:1扳平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南灘大軍持續作客丹佛,試圖在回到邁阿密前扳平系列賽。最終熱火成功在先發4人得分上雙,並成功限制住約基奇(Nikola Jokic)傳球路線的防守策略下,以111比108的最終比分擊破金塊季後賽的「主場不敗紀錄」,強勢將系列賽扳平至1:1平手。第三戰移師邁阿密,將於台灣時間8日上午8時30分敲響戰鼓。
    2023/06/05 10:40
  • NBA/總決賽沒看頭?吉迪狠諷1日球迷 賈奈特:沒巨星更好看

    台灣時間5日上午8時,將迎來2022-23賽季的NBA總決賽第二戰,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最強老八」熱火持續作客丹佛、踢館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而由於兩隊受到的關注相對較小,也引起不少酸言酸語職忽是「最無聊的總決賽之一」;對此名宿價奈特(Kevin Garnett)、雷霆新星吉迪(Josh Giddey)先後發聲表達立場。
    2023/06/04 10:34
  • Jokic單場14助攻滅熱火 創NBA總冠軍賽中鋒紀錄

    NBA總冠軍賽首戰今天登場,丹佛金塊在約基奇(Nikola Jokic)大三元帶領下以104比93擊敗熱火。約基奇全場送出14次助攻,寫下NBA總冠軍史上中鋒最多單場助攻紀錄。
    2023/06/02 13:20
  • 詹姆斯考慮退役?傳奇名將酸:只是想轉移季後賽輸球關注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以0:4橫掃淘汰,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拋出可能考慮退役的言論,引起外界關注,不過傳奇退役名將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認為「詹姆斯的退役言論只是想轉移外界關注,他下季肯定不會退役。」
    2023/06/02 12:03
  • NBA總冠軍賽首戰2日開打 熱火全力圍堵金塊約基奇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首戰將於台灣時間明天早上8時30分,由主場的丹佛金塊迎戰邁阿密熱火。南灘大軍預計將傾全力,對抗幾乎無解的金塊中鋒約基奇,希望能延續老八傳奇。
    2023/06/01 15:28
  • 網路投票/金塊VS.熱火 預測誰能拿下NBA總冠軍?

    NBA總冠軍賽將由「小丑」約基奇率領的丹佛金塊對決「士官長」巴特勒領軍的邁阿密熱火,由於金塊在季後賽有著最高的進攻效率,熱火則以防守見長,因此總冠軍賽將上演「矛與盾的對決」。《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請民眾預測究竟是哪支隊伍會拿下本季的NBA總冠軍。(6/8 23:59 截止投票)
    2023/06/01 10:39
  • 矽谷大騙局 宣稱滴血能驗病.女創辦人詐欺入獄

    美國矽谷在2018年爆發震驚全球的詐騙案,一家血液檢測機公司,號稱用幾滴血就可以驗出數十種疾病,包括癌症在內,但結果證實是場大騙局;創辦人荷姆斯被控詐欺判刑11年,周一,她正式入監服刑。荷姆斯19歲從史丹佛輟學,隨後成立血液檢測機公司,憑藉家族人脈和善於宣傳的能力,吸引包括傳媒大亨梅鐸和前國防部長馬提斯等名人投資,企業市值一度衝破90億美金,她還被《富比士》評為最年輕的女性億萬富翁;直到2015年,華爾街日報記者揭露謊言,矽谷神話一夕破滅。
    2023/05/31 19:58
  • NBA總冠軍賽6/2開打! 金塊對熱火上演矛盾大戰

    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6月2日早上8時30分開打,由丹佛金塊在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金塊在季後賽有著最高的進攻效率,面對防守排名第6的熱火,將上演精彩的矛盾大戰。
    2023/05/30 17:27
  • NBA/熱火與金塊爭冠 赫洛目標總冠軍賽第3戰回歸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後衛赫洛季後賽首輪出戰密爾瓦基公鹿,首戰因右手腕骨折傷退,熱火接下來將與丹佛金塊爭冠,美媒報導,赫洛目標在總冠軍賽第3戰復出。
    2023/05/30 14:43
  • AI眼鏡提詞機!「魅力GPT」約會.面試神隊友

    不知道如何和人溝通嗎?讓生成式AI來幫你一把!美國史丹佛學生把時下最熱門的ChatGPT和AR眼鏡結合,交談時,能根據聊天內容,生成回應文字,投影到眼前的鏡片上,只要照著唸,就能在約會、面試上展現魅力。人工智慧快速發展,中國短影音社群平台TikTok也加入這波熱潮,開始在菲律賓測試一款名為「Tako」的聊天機器人,協助用戶探索內容。而在醫療領域上也有重大突破,在AI助攻下,能對抗超級病菌的新抗生素問世。
    2023/05/26 19:56
  • NBA/西區冠軍賽神隱惹詹皇不開心?湖人恐不與羅素續約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橫掃淘汰後,外界便開始關注湖人休賽季要如何進行補強,最近有傳聞表示老大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於羅素(D’Angelo Russell)在西區冠軍賽的表現感到不滿,湖人可能不會與他續約。
    2023/05/26 10:24
  • NBA/季中反轉命運!布萊恩有望隨金塊奪下首座總冠軍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橫掃淘汰,最開心的可能就是金塊替補中鋒布萊恩(Thomas Bryant),因為他本季原先效力於湖人,季中自請交易,湖人把他送至金塊,如今他已經隨著球隊晉級總冠軍賽,有機會拿下個人首座總冠軍。
    2023/05/25 14:28
  • NBA/湖人休賽季補強計畫曝光!傳有意換來楊恩聯手詹皇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橫掃,隨著賽季結束,球團在休賽季將面對不少問題,除了要留住主力輪替陣容並進行補強之外,還得說服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打消退休念頭,繼續征戰他的第21個賽季;近日有名嘴爆料,湖人內部已經開始討論交易亞特蘭大老鷹少主楊恩(Trae Young)的可能性。
    2023/05/25 11:33
  • LA直擊/湖人體育館封街、偵爆犬出動 媒體室鮮切牛排吃到飽

    NBA西區冠軍賽丹佛金塊4:0橫掃湖人隊,這不僅是隊史首次進軍總冠軍賽,約基奇(Nikola Jokic)也再度以大三元之姿奪下西冠MVP,TVBS採訪團隊經過層層申請,全台獨家紀錄現場實況,G4當天不僅媒體維安相當嚴格,體育館前全面封街,只供轉播採訪車輛停放,官方也出動偵爆犬把關。通關完成後進入位在地下一樓的媒體工作室,裡頭不僅有現炸爆米花、5種以上鮮食自助吧一應俱全,另外還有飲料吧、專人鮮切牛排與水果無限供應。
    2023/05/24 14:01
  • NBA/獨行俠有意換來艾頓 願拿第10順位籤配3球員當籌碼

    NBA鳳凰城太陽在季後賽第2輪遭到丹佛金塊以2:4 淘汰,部分球迷認為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的發揮不盡理想是一大關鍵,也讓艾頓與球隊的嫌隙再次浮上檯面,外界認為艾頓很可能會被擺上貨架,而達拉斯獨行俠則傳出有意以第10順位選秀權搭配多名球員,向太陽換來艾頓。
    2023/05/23 17:21
  • NBA西區冠軍賽 Jokic繳平均20分大三元創紀錄

    NBA西區冠軍賽,丹佛金塊4比0橫掃洛杉磯湖人。金塊中鋒約基奇4場平均繳出27.8分、14.5籃板、11.8助攻,成為聯盟季後賽史上,首名在分區冠軍賽繳出至少20分大三元的名將。
    2023/05/23 16:25
  • 獨/隊史首闖決賽!金塊橫掃湖人 《TVBS》現場直擊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23)日在主場與丹佛金塊進行西區冠軍賽G4,《TVBS新聞網》獨家前進洛杉磯,為讀者帶來最貼近比賽的第一手報導。已陷入0:3「被聽牌」絕對劣勢的紫金軍,即便主將詹姆斯(LeBron James)奮戰47分鐘,攻下全場最高40分外加10籃板9助攻,仍無力阻擋金塊先發五人全員得分上雙的兇猛火力,最終以111:113兩分惜敗,被橫掃出局。團隊戰力堅強的金塊則是隊史首度在季後賽淘汰湖人,同時首度闖進總冠軍賽,將迎戰熱火和塞爾蒂克的勝方。
    2023/05/23 11:59
  • 約基奇砍大三元力壓「詹眉連線」 G1金塊6分差退湖人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17)日作客丹佛金塊,進行西區冠軍賽G1,主場作戰的丹佛大軍從開賽便一路領先,雖然湖人末節急起直追,將分差追到只差3分,不過金塊靠著2屆MVP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豪取34分21籃板14助攻「大三元」,有驚無險以132:126打退湖人,系列賽取得1:0領先。
    2023/05/17 11:26
  • 觀點/金塊湖人三年後再遇 一哥們是否還是一樣

    NBA季後賽西區冠軍戰組合,重新上演2020年泡泡園區時的相同戲碼,當時湖人以4比1擊敗了金塊,時隔數年的丹佛大軍,記取上次對決的教訓…臥薪嘗膽…準備在主場迎戰紫金大軍!
    2023/05/16 20:14
  • 季後賽西區決賽!睽違3年再交手 LBJ:金塊變得不同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明天季後賽西區決賽首戰將在客場出戰丹佛金塊,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表示,與3年前相比,金塊成為一支更好的球隊,且擁有更多經驗。
    2023/05/16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