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中晚 結果共137筆

  • 走過18年繁華 中時晚報將熄燈

    有18年歷史的中時晚報即將於11月走入歷史,目前已經有預付中晚報費的訂戶接到通知,從11月起,將不會再收到中時晚報,而以中國時報代替,據了解,中晚的員工,一半以上都可能被資遣。
    2005/10/26 18:35
  • 晚自習驚魂 高一學生遭惡少圍毆

    台北縣南山高中晚間發生校園暴力事件,二名晚自習結束,剛走出校門口的高一男學生,突然遭好幾名青少年持棍棒圍毆,當場頭破血流,校方調查發現,被害男生曾經替同學出頭罵了對方幾句,結果晚間狹路相逢,就被痛毆洩恨。
    2005/06/27 22:42
  • 〈獨家〉軍中取消晚點名 「我愛中華」成絕唱

    當過兵的弟兄都知道,在入睡前晚點名,長官總會帶領弟兄,唱上一段「我愛中華」,不過,從現在開始,這首歌恐怕再也聽不到!以後軍中晚上,既不用唱「我愛中華」,也取消晚點名,改為「夜間查舖」!為什麼有這樣的改變?TVBS的獨家報導。
    2005/03/17 19:00
  • 北部東北部雲量多 冬至天氣涼爽

    今天是冬至,是一年當中晚上時間最長,白天最短的一天;而在天氣上,受東北季風的影響,北部東北部雲量較多,但是降雨的機會不高,溫度也比昨天稍有回升。
    2004/12/21 10:08
  • 交保後首日 炸彈客高寶中行蹤行謎

    汽車炸彈客高寶中被法院栽定10萬元交保後,行蹤成謎,家屬表示,高寶中晚上還是不會回家過夜,倒是附近住戶擔心高寶中住家一樓麵攤的瓦斯桶,可能會被高寶中用來製作炸彈,向警局報案。
    2004/12/19 19:53
  • 台中晚間雷雨大作 一人遭雷擊

    台中地區,晚間八點左右突然雷聲大作,雨勢伴隨巨大雷響和閃電,路上行人全都措手不及,紛紛走避,不過,還是有位民眾在整理鴿舍時,遭到雷擊。
    2004/08/19 22:06
  • 忙翻了! 竹市暗夜火警 一連三起

    新竹市今天凌晨相當不寧靜,一個晚上連續發生三起火警,其中一處已經準備拆遷的眷村,更是在24小時之內早中晚各燒了一次,由於發生次數頻繁,附近的民眾懷疑是遭人蓄意縱火。
    2004/06/29 10:43
  • 附中畢業舞會 打造賭城華麗風格

    師大附中晚上將舉辦第15屆的畢業舞會,學生把校園,裝飾成拉斯維加斯的華麗風格,校長將粉墨登場,裝扮成超級巨星麥可傑克森,在舞會開舞。
    2004/03/12 14:44
  • 中晚加重誹謗罪 判刑5月得緩刑

    中時晚報在昨天罕見花100萬刊登半版道歉聲明,對於發生在今年3月報導「女法官劫囚」的新聞,向法官陳麗芬致歉,陳麗芬接受道歉。但是刑事告訴加重誹謗部分,台北地方法院今天(11日)下午做出一審判決,中時晚報敗訴。
    2003/08/11 18:39
  • 影射女法官「劫囚」 中晚記者敗訴

    對於發生在今年3月,因為報導「女法官劫囚」的新聞,中時晚報記者遭法官陳麗芬提出加重誹謗告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11日)下午做出一審判決,中時晚報記者敗訴,判5個月,緩刑2年,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2003/08/11 17:56
  • 報導「女法官劫囚」 中晚半版道歉

    中時晚報今天(10日)罕見花100萬,刊出半版的道歉聲明,對於發生在今年3月報導「女法官劫囚」的新聞,向法官陳麗芬致歉,而這起法官控告,報社記者的加重誹謗告訴,也將在明天下午一審宣判。
    2003/08/10 16:52
  • 陳致中領退伍令 18號正式退伍

    總統兒子陳致中晚間領取退伍令,正式退伍,第一家庭選擇低調,沒有特別的慶祝活動,雖然如此,從入伍前拍競選廣告,到退伍前的開名車請事假風波,都讓陳致中一年八個月的軍旅生涯,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晚間6點多,陳致中拿了退伍令,搭車離開海軍總部,正式結束一年八個月數饅頭的日子,後方安全人員的隨扈車,也說明了從此刻開始,陳致中的安全由國安局接手。 說起陳致中的軍旅生涯,從一開始,就成為國人關注的焦點,當兵前,父親陳總統正在競選,陳致中單手做伏地挺身的畫面,被用來和連戰,宋楚瑜不用當兵的兒子做比較。 而在入伍前夕,陳致中考上軍法官,被在野黨批評是國防部放寬錄取標準,讓陳致中從落榜到上榜,朝野為這個議題,還吵了好一陣子。 入伍後,第一家庭的宿命,讓陳致中選擇低調,更不希望有任何人,用特殊的眼光來看他,不過,雖然努力平淡,但是交女朋友,逛街買鞋子等話題,還是讓陳致中,成為八卦媒體跟監的目標。 退伍前夕,請事假風波,開名車當兵事件,又讓陳致中成為新聞主角,就在這一年多當兵不得閒的日子中,陳致中終於退伍。退伍後,陳致中要做什麼,第一夫人期待他能實現陳總統沒有完成的心願,出國留學,如果真的如此,陳致中或許可以有一段時間,可以輕鬆一下,暫時遠離鎂光燈。
    2003/06/17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