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附中畢業舞會 打造賭城華麗風格

記者 蔡珮芸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2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師大附中晚上將舉辦第15屆的畢業舞會,學生把校園,裝飾成拉斯維加斯的華麗風格,校長將粉墨登場,裝扮成超級巨星麥可傑克森,在舞會開舞。

附中中庭,4層樓高的巨型撲克牌掛畫,精緻的繪圖,這可全都出自於附中美術班學生的手中。

附中畢聯會美工組長陶威儒:「給來舞會的人一種華麗的感覺,就是彷彿他來到了拉斯維加斯,然後我們大概整個美術社,我們花了3個禮拜的時間吧!」

強調華麗風格,成了今年附中畢業舞會,最大的特色,刻意營造出拉斯維加斯的賭城風情,有燈光、有水舞,更特別的是,校長還將裝扮成超級巨星麥可傑克森。

附中校長譚光鼎:「孩子們會覺得比較快樂一點,這個要校長做一點變裝的表演,我們就答應他,我們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去練舞,其實不到一個禮拜啦!禮拜一教我的,今天是禮拜五就要表演了。」

不願讓造型提早曝光,校長很低調,其實教校長跳麥可舞的,這是這位畢聯會會長陳仁棣。精湛的舞步將在舞會中完整呈現,還有吉他社的學生也趕在舞會前排練。籌畫了3個多月,畢聯會有信心讓今年的畢舞精采可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360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