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中士 結果共193筆

  • 軍官醜聞/查8年晉升將官? 藍批:如剝衣羞辱

    買賣官傳聞甚囂塵上,前國防部長李傑,因為擔任部長長達3年之久,晉升將官人數自然比較多,共達291位,如今國防部全部要徹查,會不會反而對大部份「依年資能力正常升遷」的將官不公平?今天軍系立委帥化民就說,如果說過去8年升上將的人都要查,就等於把軍人剝光衣服羞辱式的查,只會打擊軍中士氣。
    2009/04/21 11:38
  • 阿兵哥遭掌摑 軍官還請示高層?

    金門指揮官自己才剛被記過,底下官兵又出狀況!太武山營區因為最近開放參觀,結果昨天有一輛遊覽車,在營區裡逆向行駛,站哨衛兵要求司機改道,卻被司機當場打了兩巴掌,但所屬軍官處理慢半拍,還一度說要請示長官,直到下午才去警局備案,讓警方不禁搖頭,說現在軍中士氣已經很低迷了,不立刻處理,怎提振士氣。
    2009/04/17 11:53
  • 士官遭槍擊身亡 家屬哭訴要真相

    一名在台東服役的空軍中士蔡學良,上個月打靶時意外遭到槍擊死亡,軍方法醫認定是自殺,但家屬召開記者會,質疑槍傷狀況不符合自殺狀況,而且靶場這麼多人,怎麼可能有時間吞彈;出席記者會的軍方代表卻很低調,只表示會協助家屬,向檢方提出重啟調查的要求。
    2008/06/04 12:37
  • 「大峰艦」鋼纜斷 官兵1死5傷

    左營海軍基地下午傳出操演意外,一艘救難的「大峰艦」進行演練時,突然纜繩斷裂!掃到當時正在甲板上的5名官兵,其中一名呂姓中士落海當場死亡,其他4人則被送到海軍總醫院進行搶救,雖然1重傷3輕傷,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2008/03/21 21:19
  • 【消費一把罩】「租格子」新商機 網拍賣家排隊租

    台北公館街頭,最近出現一個特別的店面,裡面的商品是「格子出租」,老闆發揮創意,讓虛擬網路交易實體化,不少網路賣家相中商機,租格子大秀商品,才短短10天,店裡279個格子被租光光。老闆挑地點也不馬虎,一定要在捷運站旁,下一個店面已經相中士林捷運站,第二家租格子店月底就要開張。
    2007/09/17 10:11
  • 士官長試瞄 誤射前方佈靶中士

    國軍位於馬祖的陸軍馬防部,14日下午5點半進行夜間射擊訓練時,一名謝姓中士正在佈置槍靶,位於射擊線上的一名士官長,試瞄的時候,誤觸板機,子彈擊發,直接命中謝姓中士右胸,經過搶救,還是不幸死亡!
    2007/07/15 18:56
  • 〈快訊〉馬防部射擊意外 佈靶中士不幸喪生

    最新消息,國軍晚間傳出不幸意外,位於馬祖的陸軍馬防部,下午5點半進行夜間射擊訓練時,一名謝姓中士正在為射擊訓練做準備時,位於射擊線上的一名士官長,誤觸步槍板機,子彈擊發,直接命中正在佈靶的謝姓中士,經過送醫搶救,還是不幸死亡家屬已經趕往馬祖處裡後事,軍方也在調查責任疏失。
    2007/07/14 23:39
  • 血癌士官軍中枉死 家屬:軍方沒人性

    陸軍六軍團一名中士徐源財,兩年前在軍中被診斷出罹患血癌,按規定可以辦理退伍,但卻因軍方疏失,讓他抱病一邊作化療,一邊跟著部隊執勤,最後在軍中病發身亡,家屬抗議軍方輕忽人命,遺體冰了三個月才下葬,要求軍方給個交代。
    2005/11/27 11:41
  • 孫吉祥遭輾斃 肇因戰車煞車失靈

    陸軍上尉連長孫吉祥遭戰車輾弊案,國防部公佈調查報告,認定肇事戰車原本就曾經煞車失靈,撥交給孫吉祥所屬的部隊後,卻未做維修,包括旅長等33人,分別遭到申誡和大過不等的處分,而肇事駕駛中士張元翔以涉嫌過失致人於死,函送軍事檢察署偵辦。
    2005/09/16 16:49
  • 〈獨家〉孫吉祥出殯 肇事中士卻沒出席

    上尉連長孫吉祥今天舉行告別式,當初開戰車肇事的中士張元翔卻沒有出席。張元翔家住南投,出身貧寒,就讀國中時父親就過世,他身為長子,為了減輕家計才當軍人,卻沒想到過失害死了孫吉祥。
    2005/09/15 18:27
  • 孫吉祥事件 軍方:疑駕駛人為疏失

    戰車暴衝意外,奪走陸軍連長孫吉祥的命,家屬一直質疑軍方遲遲不肯提出肇事報告,今天國防部召開記者會,語帶保留地提到,可能是因為中士駕駛張元翔人為操作的問題,才會釀成意外。但軍方和家屬都為張元翔說話,希望這位中士駕駛能獲得輕判。
    2005/09/13 10:40
  • 同在兵工場服務 夫炸死妻車禍亡

    國軍203兵工廠爆炸,造成3個人死亡,其中中士蘇清國的家屬打擊最大,因為除了兒子送命,同樣在兵工廠服務的媳婦,7年前也車禍因公殉職,夫妻兩留下1個兒子成了孤兒,阿嬤感嘆孫子命真苦。
    2005/09/10 12:58
  • 留後有望!孫家感謝外界關心協助

    孫吉祥上尉連長的精子,昨晚送往醫院保存,孫家80多歲父親心願得償,他老淚縱橫的說,不怪肇事的張姓中士,請中士放寬心,不過孫家希望,能由國家負擔30萬的取精費用,國防部則答應會慎重考慮。
    2005/09/10 07:18
  • 上尉遭戰車輾斃 家屬質疑枉死

    上尉連長孫吉祥被戰車輾斃,家屬質疑,肇事的M603戰車過於老舊是主要原因,但軍方澄清,這部戰車是隊裡最好的一部,兩天前才通過安檢,不過肇事的張姓中士辯稱,是戰車油門卡住了才撞死連長,既然通過檢查,怎麼還會油門故障,疑點重重。
    2005/09/08 17:39
  • 役男指控受虐 兩度自殺拒回營

    一名在桃園的役男逃兵一個星期,昨天吞下大量安眠藥企圖自殺,今天清醒後又割腕企圖尋死,來拒服兵役,這名役男表示,他是受到軍中士官欺負,想調單位卻受到阻擋,不過軍方否認不當管教,表示這名役男因為女友兵變,無法適應軍中生活,案件已經交給軍法審判。
    2005/05/28 16:07
  • 賠償金轉錯帳 疑討不回 中士自殺

    宜蘭發生軍人上吊又開瓦斯自殺的悲劇,一名陸軍中士被發現在租屋處開瓦斯上吊自殺,同僚說中士曾發生車禍,要賠償11萬,最近卻一時大意轉錯帳戶,這筆錢可能要不回來,而因此輕生。
    2005/04/01 09:52
  • KTV吸毒被逮 2海軍中士入列

    高雄市警方今天(19日)在KTV包廂內查獲5名吸毒犯,其中2人竟然是海軍士官。
    2003/12/19 17:21
  • 疑因管教不當將遭處分 中士自殺

    陸軍單位傳出自殺案!服務於澎湖陸軍168旅的一名中士班長徐永輝,晚間6點半鐘從所居住的三樓宿舍跳樓,雖然很快被送往國軍澎湖醫院急救,不過傷重不治。初步調查,徐永輝是因為遭到檢舉管教不當,單位長官表示將進行處分,可能是因為這樣的原因而想不開自殺。
    2003/12/12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