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中國事務 結果共56筆

  • 「圍城小組」情蒐大陸?民進黨否認

    國安單位延伸情報觸角,現在傳出他們在民進黨中央設立了一個「圍城小組」,任務是專蒐大陸情資提供分析。不過,民進黨出面撇清說,被懷疑的地方其實是他們中國事務部辦公室,他們的確在蒐集情報,不過,無關國安單位。
    2005/07/04 12:47
  • 〈獨家〉拚兩岸政治 蘇貞昌啟用「老兵之子」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將正式上任,在一級主管的人事佈局中,大膽啟用外省第二代董立文,出任極具政治敏感的「中國事務部」主任。董立文長期任職國安會外圍單位的歐亞基金會,往來兩岸頻繁,在大陸國安系統,擁有民進黨所欠缺的豊沛人脈,蘇貞昌的政治企圖是什麼,請看以下的報導。
    2005/02/15 07:43
  • 美前副助卿凱德磊 華府首席中國專家

    美國國務院前副助卿「凱德磊」涉嫌洩密給台灣情報人員事件,讓很多認識凱德磊的人都感到震驚!現年61歲的凱德磊是華府相當資深的中國事務專家,參與外交事務長達30年,對台灣的事務相當關注,說著一口流利的中文,我們也帶您了解凱德磊的背景。
    2004/09/17 08:28
  • 總統約見 陳忠信可望接陸委會副主委

    最新消息,今天下午陳水扁總統在中常會後,特別約見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陳忠信,根據了解,陳忠信一直對兩岸事務高度關注,而現任陸委會副主委陳明通因為學校借調期滿,將返回學校教書,因此陳忠信接下陸委會副主委職務的可能性相當高。
    2004/04/06 19:06
  • 唐家璇發言 陳其邁:老調新彈

    扁呂競選總部發言人陳其邁與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陳忠信表示,中國國務院對台小組秘書長唐家璇的發言,了無新意,是舊調重彈,對於中國大陸反對任台灣舉行,何形式的公投,民進黨以「遺憾」兩個字做回應。
    2004/01/19 18:24
  • 批呂咬出同志 林濁水:絕不道歉

    民進黨立委林濁水昨天批評呂副總統在美麗島事件當中,曾經咬出同志的談話,今天(22日)在立法院持續發酵!林濁水態度堅定的說,他絕對不會向副總統道歉。而遭到流彈波及的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陳忠信,對於自己是不是研究中國對岸,到後來還喜歡穿紅衣?陳忠信不願回應,只說,一切留給歷史評斷!
    2003/10/22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