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不餓 結果共34筆

  • FOCUS/美國超市引人食指大動 墨國農工雙手血汗

    不餓死跟過得滿足是不同的,我們今天聚焦美墨邊界,在墨西哥下加州的農場上,無數農工靠著雙手替美國人摘採蔬菜水果,但他們一週工作6天,從清早到天黑,一個月工資合台幣只有6千塊錢。這是全球化下,財富極度不均的狀況。超市讓人食指大動的草莓、覆盆子,卻是墨西哥農工雙手傷口的血汗成果。
    2015/09/10 21:00
  • 謝金燕新曲「要發達」 10頻道同時播

    「電音天后」謝金燕新歌MV《要發達》,27日晚上8點57分,在10個新聞頻道同時播放,氣勢驚人,歌曲也很有謝金燕特色,搞怪的很,像是裡面有發達咒語「叩勒叩勒不餓」,而其中有個段落的歌詞是,「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我們要發達」,這是出自香港喜劇電影《公子多情》,相當逗趣。
    2014/08/27 23:18
  • 【一步一腳印】生命出路昆蟲課

    昆蟲課老師吳沁婕:「讓牠知道現在不是要餵牠,然後再從後面把牠拿出來。」 吳沁婕很了解,這種蛇被拿出來後若沒有要餵食,牠也不餓,就會很溫馴。吳沁婕:「因為牠如果以為是要餵食,就會以為你的手上有老鼠,那牠可能就會直接抓,那直接抓的時候可能就會被牠咬到。」
    2013/02/03 22:57
  • 假裝吃飽就不餓!排灣嬤獨育5孫,救助方式?

    日本暢銷小說「佐賀的超級阿嬤」情節,在屏東排灣族部落真實上演!60幾歲的老婦人,靠著打零工、養豬、摘野菜,還有打包學校的營養午餐剩菜,獨力養活5個小孫子,雖然辛苦她卻堅強以對,儘管心疼孫子們得經常餓肚子,她樂觀地說假裝已經吃飯就不會感覺餓!
    2008/01/09 19:56
  • 假裝吃飽就不餓! 排灣嬤獨育5孫

    日本暢銷小說「佐賀的超級阿嬤」情節,在屏東排灣族部落真實上演!60幾歲的老婦人,靠著打零工、養豬、摘野菜,還有打包學校的營養午餐剩菜,獨力養活5個小孫子,雖然辛苦她卻堅強以對,儘管心疼孫子們得經常餓肚子,她樂觀地說假裝已經吃飯就不會感覺餓!
    2008/01/08 17:06
  • 加油! 群星輪現身替飢餓30打氣

    飢餓30活動進入尾聲,主辦單位找來歌手藝人替參加民眾打氣,孫燕姿現場表演拿手的儀隊舞,王力宏自彈自唱;看到偶像大家似乎忘了疲憊,肚子也不餓了!
    2007/08/04 19:23
  • 卡路里日記減肥法 趙自強瘦5公斤

    相信很多觀眾朋友都有過挨餓減肥的經驗,但是要怎麼不餓肚子就能順利減重?營養師建議一個好方法,就是詳實紀錄飲食的熱量,靠著這個方法,藝人趙自強2星期就瘦下將5公斤。
    2005/05/30 19:16
  • 【王小芬專訪】對未來恐懼 王︰需時間調整心情

    張:「小孩也是很體諒妳,很懂事,我知道她不斷的鼓勵媽媽。」 王小芬姐姐:「比她媽媽懂事,因為她單親,所以說她女兒從小就很懂事,自己從小學就自己做便當。」 王小芬:「我女兒因為在做這一段慈善的時期,我都在做資源回收,我都去兼報攤亭去撿報紙,去做紙箱,我女兒說媽媽這個能賣錢,我們也可以撿這個來賣,妳也不用這麼辛苦啊!我們撿東西來賣就可以了。所以我也很感謝我的女兒支持我,這幾天我女兒很照顧我,她放學回來都會先問我有沒有吃飯,她要煮什麼給我吃,她一定先弄給我吃,她都說她不餓,但是我知道,她以為我們沒飯吃了,才要先給我吃飽。我也很慶幸我有這樣的女兒,也很慶幸我有我的姐妹、姐姐,我也希望社會大眾,我當時會做那樣的舉動,真的是一時一下子情緒崩潰,我沒有考慮很多,因為我本身心臟不好,我那一天是因為我想吃心臟病藥,打開抽屜看到藥,我就一時情緒不穩,我都把它多吃了,所以我也跟社會大眾道歉,這是最不良的示範,這是最沒有肩膀承擔的人所做的,請大家原諒。」 張:「好的,在整個過程當中,您跟這個宗教團體之間現在的這個過程,剛剛妳也提到了,妳還會持續的不斷的繼續努力去做妳的妳應該要做的事情,那在這個在片場當中,也提到了您在劇中是垃圾春,不過妳有另外一個這個外號是?」 王小芬:「他們叫我垃圾芬,因為我都在現場撿垃圾、撿資源回收,所以他們叫我垃圾芬。」 張:「所以大家都給妳加油,最近相當多的藝人,像安迪的太太她也出來就是給妳鼓勵、加油。」 王小芬:「謝謝。」 張:「對,那您對於心情上的,現在目前整個思路上有沒有好未來怎麼走,有沒有什麼規劃呢?」 王小芬:「沒有,我完全,其實這幾天我完全都不敢面對,我只要聽到是媒體從那件事件到現在,我只要聽到媒體兩個字我就會發抖,我看到閃光燈我就會發抖,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的時候自己一個人也就莫名其妙一直發抖,我不知道我在恐慌什麼,我真的也不知道,我就是很害怕,我就是很恐慌,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是什麼,我覺得我還需要一段時間讓我好好的、好好的想一想我該怎麼辦。」
    2003/11/21 22:51
  • 〈獨家〉溫世仁看七年級:成功未必要吃苦

    這一陣子,所謂畢業即失業的抱怨又不斷傳出,可能原因之一,是年輕人在校園中就走錯方向了。筆記型電腦龍頭,英業達集團副董事長溫世仁,接受TVBS獨家專訪,也請家長們一起看看,台灣青年何去何從。 畢業了,要找工作了,卻碰上大環境不景氣,還要被比為草莓族,亮麗卻不耐壓,英業達副董事長溫世仁要幫年輕朋友喊個冤 英業達集團副董事長溫世仁:「他為甚麼要吃苦,我們那時候吃苦是不得已,以後吃苦也不見得會成功,比爾蓋茲也沒吃苦啊,他一直過好日子,他照樣很成功嘛。」 成功不一定要吃苦,這一代年輕人,讓溫世仁同情的是,甚麼都有,可是沒機會,因此他特別以這樣一本小書,跟台灣青年分享經驗。溫世仁:「今天的孩子要具備兩種能力,一種是語言能力,他全球溝通的能力,一種就是判斷能力。」 這樣的能力如何培養,這些也要請家長聽一聽了。溫世仁:「不是告訴他事情的對錯,就像我那孩子,小時候我會問他肚子餓不餓,這是大人小孩溝通,吃飯時間你肚子餓不餓,他會說我肚子餓,我就說,爸爸再問你是哪一種餓,是普通餓還是很餓,非常餓,還是極餓,每一次你都這樣問他以後,他就在他的判斷力上有四種層級。」 而最近溫世仁表達意見的方式,就是透過這跟小包裝牛奶一樣便宜的便利書,之前SARS風暴中,這本健康者隔離已經送出150萬本,而溫世仁對中國經濟發展,對台灣人未來的觀察,一系列也將陸續由這樣的新通路傳達給大家,書本變成了日常用品,這也是溫世仁要跟大家分享的一個新的觀念。 [a href=http://minibook.tomor.com]「明日書」官方網址[/a]
    2003/07/05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