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不良示範 結果共167筆

  • 綜藝節目玩過頭!砸西瓜、吐香蕉 挨批浪費

    綜藝節目玩太兇現在引起爭議了,由曾國城和庹宗康主持的心綜藝節目,其中的招牌單元「不NG劇場」,為了節目效果,搬出西瓜,要求上節目的藝人用頭砸爛,還有猛吞多根香蕉說話,最後卻全吐掉,就有觀眾反應,這種玩法真的太浪費食物,是不良示範,事後主持人曾國城說,會盡量吃完,保證不再發生類似情形。
    2011/11/15 11:55
  • 〈獨家〉壞榜樣!小學生面前 高職生吞雲吐霧

    屏東鶴聲國小的校門口旁,設有高職生的校車等車處,而這未滿18歲的高職生,經常在上學時間,公然在等車處抽菸,好幾個人一塊吞雲吐霧,不但影響了自身健康,也為小學生做了不良示範,家長憂心忡忡,就怕小學生有樣學樣。
    2011/09/16 13:00
  • 大人不良示範! 教練竟帶頭攻擊裁判

    球場上打架事件經常發生,但是教練和球員一起攻擊裁判,就不常見了,在美國佛羅里達,有一場青少年美式足球賽,因為有一隊不滿裁判的判決,教練先追打,然後一位14歲小球員直接衝撞裁判倒地,3位動手的教練,在球場上做了最壞的示範,警方表示,連帶小球員4人,恐將面臨至少5年的徒刑。
    2011/09/04 19:34
  • 辣妹熱舞宣導交通? 年花70萬郝挨轟

    台北市長郝龍斌被議員踢爆,市府8月12日在員工餐廳辦一場餐會,用「宣導交通安全」的名義,宴請府內駕駛,這場活動市府每年編列70萬預算支付,郝龍斌也受邀到場,台上卻出現短褲辣妹勁歌熱舞,還向台下獻飛吻,議員質疑這項安排浪費公帑,是不良示範。
    2011/08/31 12:30
  • 睿咩咩跳愛河謝罪 傳遭製作單位封殺

    陶晶瑩主持的節目,日前以「南台灣水姑娘」為主題,找來多位南部美女比較和北部的不同,節目中,北部代表大學生,大肆批評南部女生的穿衣風格,引起南部人不滿,甚至串連拒看節目;為了平息眾怒,其中一名女大生「睿咩咩」決定跳愛河謝罪,但不良示範也引來製作單位的不滿,表示暫時不會發她上通告,還有網友也批評,這樣的舉動根本只是想紅。
    2011/07/21 12:24
  • 無奈被盯!? 叼菸過馬路余祥銓道歉

    民進黨立委余天,最近剛擠進不分區名單,但開心沒幾天,兒子余祥銓又出包!因為余祥銓被拍到在國會大門叼菸、違規穿越馬路,下午父子倆雙雙為這般不良示範,出面道歉。
    2011/07/01 18:43
  • 小三亮刀威脅小孩 網友批:不良示範

    人妻偶像劇收視率看俏,但劇情走向卻越來越重口味,最新預告曝光,演小三的朱芯儀竟然在小女孩背後拿著刀,驚悚的畫面,被網友批拿刀威脅小孩簡直是不良示範;偶像劇走驚悚路線,網友甚至建議製作單位乾脆叫「夜市人妻」好了,人紅是非多,朱芯儀被平面媒體直擊出現在婦產科,一旁陪同的是緋聞中的男友衛斯里母親,這似乎間接證實,朱芯儀和賈靜雯的弟弟衛斯里,正在交往當中。
    2011/03/20 12:16
  • 不良示範 單親爸半夜偷竊攜子同行

    高雄市一名有毒品前科的吳姓男子,每次偷竊時都會帶著才就讀國小的兒子出門犯案,警方透過監視器掌握線索,將他逮捕,才知道原來他是一名單親爸爸,不過每晚不睡覺帶著孩子犯案,不但是不良示範,也造成孩子睡眠不足。
    2011/03/10 11:46
  • 儲備校長酒駕撞車 拒酒測現場大鬧

    屏東唐榮國小的儲備校長郭文州,昨天下午酒駕,追撞前後車輛,員警趕到現場處理,他竟然拒絕酒測,在現場大鬧,連朋友出來勸阻都不聽,「盧」了1個多小時,警方最後把他強制送醫抽血,酒測值達1.2,酒醒後,這儲備校長承認做了不良示範,公開道歉!
    2011/01/24 11:49
  • 不良示範! 2國小女師校園上演全武行

    南投一所國小校園,上演全武行,大打出手的,不是小朋友,而是2位女老師,下午放學前的打掃時間,就在一年級教室裡面,2位原本不合的女老師,爆發口角,在小朋友面前互相拉扯,2個人在爭搶相機的過程中,還不停大叫,旁邊的小朋友嚇壞了,在旁邊動也不敢動。
    2011/01/06 18:51
  • 晚婚多 王昱婷單身被指「不良示範」

    立委關心國人晚婚,矛頭卻指向官員。民進黨立委翁金珠質詢單身的青輔會主委王昱婷時,翁金珠問她結婚沒?王昱婷尷尬說還沒,結果翁金珠就回說,王昱婷是青年的不良示範,王昱婷雖然尷尬,但她回說會深自檢討,還巧妙說希望立委幫也是單身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介紹對象,這番對話也讓外界關心台灣的晚婚情況。
    2011/01/04 19:05
  • 鄉土劇飛車留人 連番違規挨批

    本土8點檔連續劇,繼上週被網友踢爆電擊活人的劇情不合理後,2日晚間又播出不良示範。這次是劇中演員為了追回女主角,瘋狂追逐女主角搭乘的公車,不但用肉身追車,還用飛車堵人,差點造成交通事故,而女主角在公車上也佔用博愛座,讓網友批評這根本是不良示範。
    2010/12/06 11:55
  • 〈獨家〉警車乘客沒戴帽 違規實錄罰

    交通警察抓違規、拚考績,偏偏有員警騎巡邏車執勤,卻放任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帶頭違法的不良示範,被民眾拍下PO上網!追查發現,證實違規警車是三重分局所有,不過警方解釋,當時這名資歷只有1年多的基層員警,為了把民眾載回分局報案才犯規,罰他500元紅單,記申誡1支。
    2010/08/13 19:56
  • 男子傘戳浣熊 險傷眼!動物園:強力譴責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木柵動物園,拿一把雨傘,對著柵欄裡的浣熊不停戳弄,浣熊不舒服一直躲,但這名男子還「緊戳不捨」,甚至還差點戳到浣熊的眼睛;動物園得知之後,相當震怒表示,他的行為已經違反動物保護法,而當時還有其他的小朋友在場,一個大人做出這樣的舉動,根本就是不良示範。
    2010/05/18 23:45
  • 不良示範 彰化議長上酒店未婚生子

    立委鄭汝芬兒子,同時也是全國最年輕議長謝典霖,31歲未婚,卻突然爆出已經有個1歲大的兒子;他坦承3年前當議員時,在應酬場合認識一名酒店女子,2人短暫交往又分手,但當時女方已經懷孕,去年生下男嬰,雙方協調孩子由爸爸認養,外傳謝典霖還支付800萬,取得小孩監護權,謝典霖全盤否認。
    2010/05/11 12:11
  • 審陸生來台藍綠爆衝突 教長:不良示範

    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杯葛大學法審查,一共爆發4波衝突,除了議事主席趙麗雲,也出現不少藍綠委員單挑互嗆的激烈畫面,像是綠營的高志鵬和藍軍的林益世拉扯衣領,差點大打出手,洪秀柱和賴清德也一度跳上桌互相叫陣,讓前來立院關切法案進度的100多位大學教授和校長,當場看笑話,教育部長吳清基就說,今天立院的表現,對社會教育是最壞示範。
    2010/04/21 19:44
  • 不良示範!一時貪念 母帶兒偷超商

    真的是不良示範!台南一名婦人帶著兒子到超商買東西時,卻因為貪小便宜,在小孩面前順手牽羊,店家盤點時,發現貨物缺少,調監視器畫面發現,是一名婦人偷的,不料幾天後,這個婦人又再度上門,結果被眼尖的店員發現,趕緊報案抓人。
    2010/02/27 13:27
  • 〈獨家〉國道狂飆210 駕駛囂張自拍PO上網

    就在國道三號斜張橋附近,大白天出現一輛改裝轎車,以210公里的高速狂飆,甚至不顧一旁還有卡車和轎車,更扯的是,駕駛還拿出手機邊踩油門邊自拍,把自己飆車的過程全PO上網,標題就寫著把國道當賽車道,十分危險的不良示範,真的讓人傻眼,警方已經決定調出影帶開單告發。
    2009/12/24 19:48
  • 壞榜樣!診所搶電視 童面前拳腳相向

    竟然因為看電視,讓2個人大打出手!事件發生在高雄一間牙醫診所,病患林小姐因為和同樣在診間候診的小女童搶看電視,跟女童父親在診所內爆發口角,過程中,林小姐的手不慎戳傷了小女童的眼睛,女童父親見狀非常生氣,2人就在診所內拳打腳踢,一旁的民眾看到趕緊把2人架開,2個大人在小孩面前大打出手,真的是做出不良示範。
    2009/12/14 12:17
  • 卡通「教壞囝仔」? 學者憂抑腦力發展

    教育部手冊還指出,不要讓電視成了小孩的保母,冊子中,明指學齡前兒童,長期看電視,會有很多負面效應,比方說會抑制想像力,專注力降低;而且學者也說,像是「海綿寶寶」、「珍珠美人魚」這類型的卡通,太具刻板印象、暴力,可能對小朋友帶來不良示範;對此,NCC強調,的確不是所有卡通都適合兒童觀賞,未來電視分級制度,應該稍做調整。
    2009/11/13 19:24
  • 半裸走秀惹爭議 體育系女模委屈

    台中市政府辦全運會服裝發表,找體育系剛畢業的女學生,上半身全裸,用彩繪畫成運動服,半裸在台上示範各種打球動作,這樣的宣傳手法被痛批是不良示範,而副市長蕭家旗上台跟她一起合照,對於旁邊站了半裸女學生,蕭家旗竟然回應說,他以為這位女學生穿的是緊身衣。
    2009/10/09 17:27
  • 錯誤示範! 李彥秀自爆懷孕喝酒催吐

    知名作家吳淡如生產前照常工作、代言,引發爭議,話題還沒結束,現在就連台北市議員侯冠群的老婆,同樣是市議員的李彥秀,上談話性節目自爆,懷孕期間不但穿高跟鞋跑攤,更沒有忌口照常唱歌、喝酒,為了保護肚中的小寶寶,她喝完酒後就會到廁所催吐,疑似腹壓大造成出血,女兒7個月就剖腹生產。李彥秀接受訪問時,坦承的確做了不良示範。
    2009/07/02 19:15
  • 反菸教師 校園吞雲吐霧全都錄

    高雄縣一名兼任訓育組長的林姓老師,在學校裡負責跟學生宣導反菸害,但卻趁學生上課時,在校園的各個角落抽菸,有家長、學生經過也不避諱,甚至還在反菸標誌前吐雲吐霧,「不良示範」全被家長拍下來,向教師會檢舉。
    2009/06/08 18:38
  • 大小炳又出包 酒後騎車撞小黃

    又是酒駕不良示範!藝人大炳、小炳兄弟,星期三晚間和朋友喝酒之後騎車,在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和計程車擦撞。兩個人卡進車子底盤,大炳臉部和膝蓋受傷,小炳右肩鎖骨斷裂,而酒測值一個0.6、一個0.9,下午得挨刀治療,更得面對後續刑責。
    2009/02/26 07:26
  • 學生上台領獎 襪子穿太短被拒

    髮禁早就解除了,但台中有學生向媒體投訴,說他們學校竟然還規定襪子長度。這是台中向上國中,日前有學生要上台領整潔秩序獎,但校方卻認為學生襪子太短,違反校規,不能上台,讓學生無法接受;校方認為,學校原本就規定要穿腳踝5公分以上的襪子,但代表領獎的學生還違反規定會有不良示範,才沒讓他上台。
    2008/09/26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