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不繳 結果共386筆

  • 欠稅20年!男繼承上億財產 拒繳稅遭管收

    桃園一名黃姓男子日前繼承億萬元遺產,但在民國91年時被稅務機關發現,漏報高達2千2百多萬遺產稅,在這段被追稅期間,他申請了行政救濟,趁著暫緩執行時,乾坤大挪移自己的財產,包括偷偷賣掉房子、土地,解約保險契約等,疑似惡意脫產。桃園分署認為,他明明有清償能力卻不繳清,向法院聲請管收獲准。
    2021/11/05 17:39
  • 這哪招啊!不繳停車費硬開上人行道逃票 抓到涉詐欺

    高雄有收費停車場被顧客逃票,原來停車場周邊沒有圍籬,跟旁邊的人行道也沒有明顯高低落差,就有顧客要離場,直接硬開上紅磚道,離開停車場。逃票過程被其他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業者也說確實有民眾反映,會請廠商儘快加裝防撞桿;而律師說,逃票被抓包,不只可求償,也涉犯詐欺罪。
    2021/10/30 18:51
  • 4年欠73萬!台南執行署查封7隻嗅癌犬 生技公司火速捧現金繳清

    台南一間生技公司積欠勞保和違反醫事法,總共181件,四年下來73萬元逾期不繳納,因此遭台南執行署強制執行,為了避免公司脫產,將公司內養的7隻「嗅癌犬」查封,因為每一隻身價百萬元以上,原本按規定查封後,嗅癌犬要帶走另外安置,擔心變換環境影響訓練犬嗅覺,積欠四年的費用,生技公司在當天下午,手捧73萬元現金繳清。
    2021/10/28 12:57
  • 怕車被扣押!新店煙火哥「9萬罰鍰」不繳 強制執行秒付清

    新北市新店區惡名昭彰的「煙火哥」邱姓男子,因為和民眾發生車禍調解不成,才會多次趁著深夜,到對方社區附近施放高空煙火、爆竹,擾人清夢。自19日深夜到昨(20)日凌晨,在寶橋路、寶興路、中興路附近,共施放4次,警方循線鎖定邱姓男子作案車輛,並函請消防局裁罰。不過他先前就已經累計滯納罰鍰9萬元,法、警、消昨(20)日聯合到強制執行,要扣押邱姓男子車輛,他才趕緊將罰鍰繳清。
    2021/10/21 12:31
  • 國道通行欠費2大主因 調查:忘記及故意不繳

    根據高公局委託做的最新調查發現,欠繳國道通行費有2大主因,包含用路人忘記繳費,以及不滿意國道政策,惡意不繳納,也有高達89%的受訪民眾認為欠費者將影響公平正義。
    2021/10/14 15:03
  • 澳男控老闆不繳勞退金 發文抱怨「少一撇」反挨告

    標點符號的用法蘊含奧妙,不同符號、不同位置,就能讓語意大不相同,不過卻也可能讓人因此吃上官司。澳洲一名不動產經紀人去年在臉書發文,抱怨前雇主沒有幫他繳納勞工退休金,不過他卻把單一「員工的」(employee’s)寫成「員工們」(employees),雇主看到後怒告他誹謗,近日法院裁定繼續審理,且賠償金額可能高達18萬美元(約台幣507萬元)。
    2021/10/12 17:55
  • 討房租不成 租屋處被潑漆房東疑租客報復

    桃園新屋發生租屋糾紛案件!一名男子從今年4月開始租屋,不過他第三個月開始就短付房租,之後甚至不付租金、不繳水電費,房東想請他搬走,在協調過程中卻被用電擊棒攻擊,還打恐嚇電話及簡訊。沒想到他才搬走幾天,租屋處就遭人潑漆,房東懷疑就是前租客做的,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疑人,調查當中。
    2021/10/07 13:31
  • 車賣親戚「沒過戶」 下場繳26萬6停車費+罰鍰

    彰化一名34歲王姓車主,將名下一輛轎車賣給親戚,卻沒有辦理過戶,結果親戚兩年來把車停在公有停車格內,也不繳停車費,被催繳也不理,累積停車單據共有736筆,再加上每筆逾期罰鍰300元,加一加累積了26萬6千多元,創下彰化縣有史以來最高停車費,而這筆帳,全部都算在王姓車主頭上。
    2021/10/06 14:09
  • 溜出防疫旅館!罰20萬拒繳 千萬土地遭扣

    一名在大陸開補習班的業者,去年返台時,因為偷跑出防疫旅館3小時,被開罰20萬元,沒想到他到現在還不繳清罰單,人甚至跑回大陸去,行政執行署查出他在金門,有兩筆土地,市值近千萬元,若再不繳恐怕就會被拍賣掉。
    2021/09/16 18:39
  • 台商居家檢疫趴趴走!遭罰20萬耍賴不繳 千萬元土地被查封

    新北市一名在大陸經營美語補習班的洪姓男子,去年8月間入境台灣後,明知自己在居家檢疫期間,卻擅自搭計程車外出,遭新北市府裁罰20萬元。洪男聲稱自己分期付款,卻只繳納了3期就沒再繳錢,但事後台北分署查出他在金門有一塊市價將近千萬元的土地,今日跨海查封,如果洪男再不繳錢,恐怕這塊地將被拍賣。
    2021/09/16 18:08
  • 三級警戒群聚打麻將! 女被罰6萬元不理

    違規遲遲不繳錢,面臨被查封土地拍賣!基隆一名李姓女子,6月三級疫情警戒期間,找了朋友們來家裡打麻將,遭罰6萬元,不過她不繳也不理會,而且她還有另一筆18多萬的交通違規罰鍰也沒繳,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查封她13筆土地,不排除法拍抵繳欠款。另一邊嘉義縣也有人違反防疫規定,不繳10萬元罰鍰,最後名下的3筆田地也被查封。
    2021/09/14 18:17
  • 還敢不繳?婦欠「牌照稅+ETC」200筆 查車牌直接拖走

    嘉義一名婦人,去年1月開始,就不繳牌照稅跟高速公路ETC費用,一共積欠200多筆,多達8萬5千多元,多次通知都被無視,這回「財政稅務局」,利用車牌辨識器,找到車輛位置,直接把車子拖吊查封帶走。女車主現身時,還態度不佳,要求分期付款。
    2021/09/09 18:43
  • 揪團一起買Netflix 半個月後「看不了」百網友受騙

    疫情期間,民眾宅在家追劇,卻有詐騙份子用假帳號,在網路揪團一起買影音平台的共享方案,收了錢卻不繳費,民眾看了半個月,才發現帳號登不進去。台南警方在宜蘭逮到嫌犯,還查到他帳戶有不少不明款項,恐怕上百人受騙。
    2021/09/03 18:59
  • 欠稅千萬被管收 急call母領錢遭誤會詐騙

    新北市一名土地開發公司的負責人,因為不繳稅,欠下1589萬元,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聲請管收,結果害她嚇得趕緊打給媽媽,拜託幫忙領錢,結果害母親被誤會,遇上詐騙集團,被帶返所調查,結果第一時間錯失救援機會,如果再不交錢,將會被管收3個月。
    2021/08/27 23:42
  • 董事長訪友被罰20萬元 台北分署扣押存款清償

    擔任機械公司董事長的鄭姓男子違反居家檢疫規定,遭裁罰20萬元拒不繳納。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表示,今天已核發執行命令,將鄭男遭扣押的20萬元存款解付新北市衛生局。
    2021/08/04 11:35
  • 疫情停課 補教業轉型線上教學「這類型」最困難...咬牙苦撐中!

    三級警戒全國停課,私立補教業大受衝擊,不少家長6月開始就退班不繳學費了,讓補習班營收縮水,但業者表示,轉型線上課程的接受度其實很高,影響最嚴重的,恐怕是必須實體接觸的安親班與音樂才藝班。
    2021/06/30 23:14
  • 養生館偷營業遭罰拒繳 老闆戶頭24小時內被扣30萬

    南投縣草屯鎮泰晶悅養生館防疫期間私下營業,查獲後被罰30萬元,但負責人周姓男子存款足夠卻故意不繳,案件15日移送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24小時內就從周男戶頭扣收30萬元。
    2021/06/21 15:56
  • 回國趴趴走違反防疫遭罰21萬 台北分署強力執行

    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今天表示,新北巿王姓民眾3月回國未提陰性證明又趴趴走遭罰新台幣21萬元不繳,經扣押他的存款後,今天強力執行解付疾管署及新北市衛生局入庫。
    2021/05/27 14:40
  • 妳哥被砍了!債務糾紛砍室友 還傳「血照」給家屬

    新北市泰山驚傳砍人案,嫌犯不滿室友欠錢,還積欠房租不繳,竟持刀砍傷對方,還拍下血淋淋的傷勢照傳給被害人妹妹。嫌犯犯案後躲到三重一間三溫暖,逃亡六小時遭警方逮捕,他辯稱只是想拿刀恐嚇,卻不小心劃傷對方。
    2021/05/02 11:54
  • 好聚好散嘛!離婚男說好負擔房貸 耍賴強住被討房怒砍人

    高雄楠梓區,一對離婚夫妻,三年前就離婚了,男方承諾會負擔房貸,房子讓他繼續居住,沒想到離婚後耍賴不繳錢也不肯搬走,前妻日前申請強制執行,當天換新門鎖,隔天前夫又找鎖匠再換一次,前妻找男性朋友陪同上門要討房產,卻被前夫拿水果刀攻擊。
    2021/04/29 13:32
  • 男積欠154筆稅費罰鍰拒繳 查封車輛立即繳清

    嘉義縣李姓男子積欠牌照稅、交通違規罰鍰及健保費等154筆,合計新台幣9萬5421元拒不繳納,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日前查封並拖吊李男名下休旅車,李男隔日全數繳清。
    2021/04/26 18:04
  • 桃園女檢疫期間溜出門喝奶茶、洗頭!45萬罰款逾繳 車房全被扣

    高雄六龜一名男子,居檢期間到屋外整理後院,被裁處15萬,分期付款繳3萬就沒下文,執行署直接查封名下住家,仁武也有一名潘姓車主,1月份從居檢所偷溜回家拿手機SIM卡、吃宵夜,被罰12萬,再外加拖欠防疫旅館4萬2千元,不繳罰款,名下機車被查扣,而桃園一名女子,居檢期間2度溜出門,分別是洗頭、買奶茶,被裁處45萬,卻逾期不繳,名下218萬的進口車和不動產被查扣。
    2021/04/21 18:07
  • 拚租屋市場透明化 「包租代管減稅」誘出黑戶房東?

    根據內政部統計,2020年全台共有102萬戶租屋家庭,不過對照財政部2019年統計資料,房東有申報租賃所得的僅僅32萬間,粗估至少70萬戶沒繳稅,成為國家看不見的稅收損失。現在中央和台北市都有意修法,想透過進一步減稅,鼓勵房東參加包租代管,帶動租屋市場透明化,不過被外界質疑,比起減稅,房東還寧可不繳稅,成效恐怕有限。
    2021/04/01 23:10
  • 抖音網紅拼選秀!遭控學舞欠3600元學費 不繳還失聯

    在抖音上擁有39萬粉絲的高人氣網紅,被平面媒體爆料,日前上舞蹈課,竟然積欠3600元學費不繳,事後還人間蒸發,受害舞蹈老師原本以為,他是選秀太忙才會忘記,但這個月初,被發現他跑去參加電影試映會,還打卡洩漏行蹤,根本就不是沒空匯款。
    2021/03/27 13:01
  • 拜登記者會:拚2億接種 批中警北韓、預告加稅

    美國總統拜登召開上任後,舉行首場國內外記者會,他一開場就表示要將疫苗接種目標升級,力拚上任百日內完成2億劑的注射。記者最關切的就是美中議題,拜登重申大陸必須遵守國際秩序,包括在台灣問題上;另外,拜登也透露對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看法,認為他是一個聰明人,但是骨子裡沒有民主觀念。對於北韓試射挑釁問題,拜登表示會有相應措施,白宮已經要求聯合國安理會召開制裁會議。拜登也在記者會中批評大企業不繳稅,為自己的加稅計畫鋪路。
    2021/03/2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