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車被扣押!新店煙火哥「9萬罰鍰」不繳 強制執行秒付清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2:31
新店煙火哥罰鍰不繳遭強制執行扣車。(圖/TVBS)
新店煙火哥罰鍰不繳遭強制執行扣車。(圖/TVBS)

新北市新店區惡名昭彰的「煙火哥」邱姓男子,因為和民眾發生車禍調解不成,才會多次趁著深夜,到對方社區附近施放高空煙火、爆竹,擾人清夢。自19日深夜到昨(20)日凌晨,在寶橋路、寶興路、中興路附近,共施放4次,警方循線鎖定邱姓男子作案車輛,並函請消防局裁罰。不過他先前就已經累計滯納罰鍰9萬元,法、警、消昨(20)日聯合到強制執行,要扣押邱姓男子車輛,他才趕緊將罰鍰繳清。

新店「煙火哥」邱姓男子,自19日深夜11點到昨(20)日凌晨5點多,分別於4處地點,施放鞭炮,之後開車離開現場。附近住戶在睡夢中,又再度被吵醒,憤怒的住路只好報警,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邱姓男子在案發前後都有開車經過現場,研判又是他搞得鬼。

 

19日深夜到20日凌晨,煙火哥施放4次爆竹擾民。(圖/TVBS)

更多新聞:生日當天兒子「車禍昏迷」 騎車違規左轉撞勞斯萊斯拋飛

警方依規定將邱姓男子通知到案,並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同時因違反《爆竹煙火管理條例》,函請新北市消防局裁罰。不過早在這之前,他已經多次放炮遭開罰,累計多達9萬元罰鍰尚未繳納,昨(20)日上午,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人員,會同消防局以及新店分局,一同前往邱姓男子住處強制執行。

 
煙火哥當下馬上繳清9萬罰鍰。(圖/TVBS)

更多新聞:不還錢最兇!少年為討3千欠款反遭群毆 石砸頭濺血傷

當時執行署準備將他的白色轎車,也就是平常犯案時,用來移動的交通工具扣押,邱姓男子這才趕緊出面,當場將9萬罰鍰全都繳清,保住愛車。對此新北市消防局也表示,民眾惡意施放爆竹煙火,騷擾住戶,均以相關法令嚴逞,加強取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新店#煙火哥#車禍糾紛#擾民#高空煙火#爆竹#執行署#滯納罰鍰#強制扣車#繳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57

0.4116

0.7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