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不理性 結果共191筆

  • 加利八里工廠前撒口罩嗆聲 警依社維法究辦2人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今天表示,昨晚在加利科技八里工廠前撒口罩、嗆聲的民眾已循線查獲,警方將2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廢棄物清理法究辦,並呼籲民眾不要有不理性行為。
    2020/09/05 16:39
  • 「我不是立委」 女教練激似賴品妤衰遭出征

    台北一名21歲的大學生Maggie,在連鎖健身房當教練,但他不論是髮型還是臉蛋輪廓,都被說像極了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讓他的IG和臉書都被不少人誤認,甚至被不理性民眾嗆聲,他本人也現身喊冤,希望大家看清楚,不要再認錯人了。
    2020/08/24 19:10
  • 鄭惠中朝李登輝肖像潑漆 民進黨:嚴厲譴責

    女子鄭惠中今天進入台北賓館追思會場,朝前總統李登輝肖像等處潑灑紅漆,民進黨今天表示,嚴厲譴責這種不理性的暴力行為。
    2020/08/14 18:15
  • 快訊/朝李登輝照片丟「紅油漆」 民眾衝北賓鬧

    故總統李登輝今天進行追思火化禮拜,沒想到在台北賓館的追悼處有民眾到現場向李登輝的照片潑漆,而這名女子已經被警方逮捕,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則表示,總統府對此等不理性的暴力行為表達嚴正譴責。也希望向李前總統追思的民眾朋友,能夠尊重李前總統及其家屬,用肅穆沈靜的心意向李前總統致意!
    2020/08/14 14:06
  • 領三倍券爆火氣!大嬸狂盧店員 超商「一公告」被讚爆

    振興三倍券昨(15)日開放民眾領取,卻因為人潮爆量造成超商機台大當機,引發不小民怨,許多超商店員也無辜成為「受氣包」,遭到不理性民眾吼罵。對此,就有店員在機台上貼出一張公告,表明「店員都很笨,無法幫你處理電腦連線問題」,要民眾有不滿直接去找政府申訴。該張照片在網路流傳開來後,也被網友給讚爆。
    2020/07/16 18:14
  • 燙童繼父不住這!鄉民嗆堵 侄子:不敢回家

    台南日前發生有繼父燙傷女童的案件,繼父一度否認犯行,遭法院收押,但當時被網友肉搜出來位在高雄鳳山的住處,繼父根本早就不住在那了,但陸續有不知情網友前往,讓親屬很擔心,因為裡面住的是才就讀大一的侄子,就怕有不理性民眾誤認成嫌犯被誤傷,求助員警幫忙。
    2020/07/01 20:35
  • 柯建銘:藍占立院史上最瘋狂 不可能撤換陳菊

    國民黨團抗議總統提名陳菊出任監察院長,昨天破門占據立法院議場。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國民黨發動這次史上最瘋狂、最不理性的占領立法院行動,目的就是讓臨時會不要召開,立法史上沒這種搞法。
    2020/06/29 11:16
  • 替韓國瑜討公道! 韓粉搶路權周末上凱道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不滿韓國瑜被罷免,號召韓粉們這個周末到凱道集結,誓言要替韓國瑜討公道,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表示,該案目前在審理中,但他沒辦法說對方不理性就不准案子通過,言下之意,通過機率很高,而韓粉杏仁哥也在臉書幫忙動員,不過他說他不會參加這場活動!
    2020/06/09 20:43
  • 醫護難為! 前線防疫 竟遭民眾認「傳染媒」

    在疫情中一直默默付出的醫護人員,竟然被當成了過街老鼠?!墨西哥、西班牙等地都傳出攻擊事件,民眾誤信謠言,認定醫護人員是傳染媒介,看到他們就直接動手;還有不理性的病患家屬,無視醫院的隔離規定,被醫護阻擋就群起圍毆。這些亂象正在世界各地發生,印度政府近日修法,要重罰攻擊醫護的人,最重可以判處七年徒刑併科罰金,而且過程中造成的一切財產損失,都要以兩倍市價賠償。
    2020/04/24 19:53
  • 墨西哥醫護遭潑漂白水 視力受損皮膚灼傷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墨西哥目前確診1萬1千633人,死亡1千069人,但在墨西哥醫療前線,卻爆發至少44起的醫療暴力事件,因為假消息滿天飛,不理性的民眾將氣出在醫護人員身上,有的護士在醫院被打,還有醫師遭潑漂白水,皮膚灼傷外,視力也受損。
    2020/04/24 14:25
  • 疫情升溫嚴防院內感染影響醫療量能但「這類」民眾不配合

    世界衛生組織之前表示,新冠病毒可能在特定條件下,在空氣中存活一段較長的時間,也讓外界憂心是否會有空氣傳播,台灣感染科醫師則認為,目前沒有這個證據;而現在疫情升溫,醫院把關也越來越嚴格,可是常會遇到不理性民眾,讓第一線醫護很心寒。
    2020/03/23 22:41
  • 為何不推「實名制口罩販賣機」省人力? 網友揭難處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確診病例及死亡人數不停攀升,全台也掀起口罩之亂,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從2月6日起實施「口罩實名制」,必須拿著健保卡赴特約藥局購買,不過此政策苦了基層藥師,不但工作量大爆增,每天還要面對不理性的客人,近日一名網友很好奇,為何不乾脆改成「實名制口罩販賣機」呢?
    2020/02/20 20:21
  • 難過年!韓粉父母「清空兒房間」 網友暖邀圍爐

    2020總統大選結局揭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以歷史最高的得票數817萬票成功連任,不過選後的「世代之爭」仍持續上演,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不理性的韓粉爸媽,把自己趕出門、甚至房間被清空,過年回不了家。
    2020/01/14 18:43
  • 徐佳瑩倆老照扯政治 急刪9、2選舉數字

    選舉打空戰,網路上也出現不理性的言論,今天韓國瑜競辦特別到市刑大備案,原因是昨天的凱道造勢,有網友在直播留言寫出要不利於韓國瑜的言論,以及影射韓國瑜陣營發放走路工,而藝人徐佳瑩的臉書PO文出現九和二,也被聯想與政治文有關,竟被網友灌爆,趕忙改為中性文字。
    2020/01/10 20:34
  • 最後通牒!將提告300韓粉 王瑞德:這天後絕不和解

    先前看到韓粉許多不理性的行為,甚至還到處留言出征謾罵,資深媒體王瑞德先前就曾協助參與「罷韓」的蔡姓女學生提告這些韓粉。王瑞德23日再度於臉書發文,他提到這幾天將再提告300名韓粉,並下了最後通牒,在選舉結果出爐前願意接受和解,等到選舉結束就絕對不接受。
    2019/12/24 08:24
  • 替楊蕙如拍片催年輕票? 導演李惠仁喊告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黃士修在自營臉書粉專爆料,點名紀錄片導演李惠仁協助「卡神」楊蕙如,拍攝網路影片催票。對此,李惠仁不但發文澄清,強調自己不認識楊蕙如,要求黃士修和不理性留言的網友道歉,但黃士修直接反嗆,要告就告,李惠仁也在上午前往刑事局報案。
    2019/12/16 13:44
  • 奧客嫌貴「怒把錢丟地上」 清潔員大吐苦水

    隨著農曆春節的腳步逐漸到來,很多人會在過年前特別請清潔公司前來住家打掃,雖然請清潔公司能夠獲得大量訂單,但清潔人員面對不理性客人的機會也隨之提高。
    2019/12/04 20:19
  • 謝震武譙韓挨轟為妻鋪路?律師3論證:廢物只能領便當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政論節目中,針對故宮文物一次展及高山設升旗台,砲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長達12分鐘,因韓粉湧入藝人謝祖武臉書開罵掀起話題。事後謝震武妻子李月娥剛好離開台中市政府顧問一職,轉任台南市美術館副館長,謝震武因此挨轟根本「綠師」為太太鋪路。對此,律師林智群昨(29日)起底謝震武背景,痛斥「台灣不理性的人真的太多了!」
    2019/10/30 08:58
  • 桃園市議員劉安祺服務處遭開空氣槍 2嫌落網

    桃園市議員劉安祺中壢服務處的玻璃昨天遭2名男子持空氣槍射擊,劉安祺差點被打中太陽穴。男子落網後供稱因為「不滿意議員的看板」才做出不理性的行為,訊後被移送檢方偵辦。
    2019/10/18 09:27
  • 韓國瑜民調落後 朱立倫:選戰不能單靠同溫層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明年總統大選絕對不能單靠同溫層,要擴大支持群眾,爭取朋友,不理性支持者不斷攻擊自己的朋友,只會縮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支持圈。
    2019/10/14 16:21
  • 韓友會推「庶民宴」  韓國瑜口號全入菜名

    台南韓友會11日舉辦成立大會,特別推出寒國魚庶民宴,10道菜靈感全來自韓國瑜,也席開111桌,預祝他1月11日入主總統府,而近期為了打破外界對於韓粉不理性的印象,支持者也極力扭轉,要改稱庶民。
    2019/10/11 18:56
  • 郭粉喊轉投蔡總統 郭辦:非郭本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棄選2020總統後,許多郭粉仍不願轉挺韓國瑜,甚至有郭粉社團張貼,支持蔡總統、下架國民黨,郭台銘辦公室出面澄清,這件事情郭台銘不知情,郭台銘一直以下架蔡政府為目標,希望粉絲不理性的行為不要再繼續下去。
    2019/09/30 21:23
  • 粉專「挺韓」變「黑韓」! 韓營:1450網軍反串

    擁有上萬粉絲追蹤的挺韓臉書粉絲頁,前幾天突然改名為「韓國瑜草包選總統後援會」,從原本「挺韓」立場轉變成「黑韓」,不少人很有疑問,韓陣營也批評說,這就是典型的1450網軍,假韓粉,不過社團版主也回擊,說他原本的確是鋼鐵韓粉,但看到韓粉脫序不理性行為,他才改挺綠!
    2019/09/30 19:55
  • 郭粉「支持蔡總統下架國民黨」 郭辦:不理性作為

    有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臉書社團「支持蔡英文下架國民黨」。郭台銘辦公室今天表示,郭台銘並不知情,對粉絲不理性的作為深表遺憾。郭台銘投身政治,以下架蔡政府為主要努力方向。
    2019/09/30 12:28
  • 柯「柯粉不會過激」 議員:他們是霸凌始祖

    北市長柯文哲說,柯粉比較不會有過於激動的行為,也被解讀是在暗指韓粉不理性,不過,曾經被柯粉批罵過的人就跳出來說,柯粉才是霸凌始祖,而專家解釋,網路上這種行為,是某種程度上面的煽動。
    2019/09/29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