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柯粉不會過激」 議員:他們是霸凌始祖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00:15

北市長柯文哲說,柯粉比較不會有過於激動的行為,也被解讀是在暗指韓粉不理性,不過,曾經被柯粉批罵過的人就跳出來說,柯粉才是霸凌始祖,而專家解釋,網路上這種行為,是某種程度上面的煽動。

圖/TVBS

 
柯文哲戰韓粉,更大戰誰理性,他說,柯粉比較不會有「過激行為」。

國民黨議員徐弘庭vs.民進黨議員簡舒培:「你那算什麼,你的是這樣搓搓而已,我那時候是被踩,(你們兩個那時候誰被霸凌嚴重),當然是我啊,開玩笑。」

北市議員一藍一綠,共通點是,都曾經被柯粉霸凌過。

 
圖/TVBS

民進黨議員簡舒培:「動員粉絲來霸凌別人,柯文哲應該是始祖。」

國民黨議員徐弘庭:「我們那個時候被柯文哲粉絲,因為所謂的捶桌事件,一個禮拜是280幾萬的瀏覽人次,20幾萬筆的留言,這20幾萬筆的留言,有的都是問候我爸爸媽媽,問候我的人身安全。」

當時不少人被柯粉在網路上批罵過,不是要人去死,就是言語污辱,甚至連醫生質疑葛特曼事件也遭殃。

醫生蘇上豪:「醫院總機小姐被罵哭,醫院的粉絲專頁被寫負評,只要跟他意見不一樣的市議員,電視主持節目每個都有被霸凌經驗,這不只有我一個。」

圖/TVBS

柯文哲說柯粉可能「鍵盤革命家」,所以不會過於激動,那麼相對韓粉來說多是長輩,比較容易面對面嗆聲。

民眾:「沒水準。」

 
而蔡英文的粉絲結構,多以年輕族群,不隨意談論政治,但多以議題為導向,凝聚共識,對抗敵軍。

訪問:「對各種網民來說,大家都喜歡躲在自己的同溫層,你要在同仇敵愾的氣氛之下,然後你想辦法說,我的要比你好,你的比較不好,用一個同溫層去質疑另外一個同溫層,其實我覺得這本身就是煽動式言詞。」

群眾政治當道,粉絲力量已經不再是配角,有時候更是攻擊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粉#韓粉#霸凌#網民#理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692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