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不滿 結果共10,000筆

  • 藍心湄暴氣!不滿「女星誇張行徑」錄影喊卡 主持《女大》21年首動怒

     「藍教主」藍心湄自2003年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邀請來賓分享穿搭、髮型和生活經驗等,播出21年來累積一票死忠觀眾。藍心湄日前在節目中分享,曾有位香港女星上節目宣傳,在吳依霖老師準備幫女星做造型時,對方的經紀人卻出聲阻止,讓藍心湄罕見動怒,錄影現場直接喊「卡」,直呼:「我主持20幾年,我第一次發脾氣,就是因為那位港星,那個女明星。」
    3小時前
  • 嘉義虎媽當街逼女兒下跪 警方出手依強制罪送辦

    有民眾昨天路過嘉義市永安街和新榮路口,發現1名少女遭母親當街怒斥下跪,拍下照片上傳網路引熱議。警方調查,女子不滿女兒忘記帶東西,憤而要求下跪,將依強制罪嫌送辦。
    11小時前
  • 叫運將「追他」!不滿上車被叭 2男攔車猛砸

    運將路邊載客,捲入糾紛!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在路口紅線載兩名男子,被後方拖板車司機按喇叭,沒想到兩名乘客氣不過,一氣之下,要他沿路追車,趁著對方碰上紅燈、塞在車陣中,跳下小黃拿磚頭砸毀拖板車,害運將差一點,變成共犯。
    14小時前
  • 不爽妻上班受辱 他闖麥當勞狂毆同事「頭塞400度油鍋」

    美國一名57歲牧師因不滿在麥當勞(McDonald)工作的妻子遭到同事無理對待,竟情緒失控衝進店內,試圖將該名員工的頭塞進400度高溫油鍋,還反覆拳打腳踢對方,使對方臉上出現大面積瘀傷。最後,該名牧師被警方逮捕,因護妻吃上官司。
    17小時前
  • 曾任李敖隨扈竟朝女警伸鹹豬手 退休警上訴高院仍判有罪 

    台北市一名常姓前警員因性騷擾女警遭判刑,此人過去曾是前立法委員李敖的隨扈。判決指出,常姓被告前年在南港分局辦公室對女警伸出鹹豬手,遭士林地方法院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55天,可易科罰金5萬5000元;而他不滿判決上訴後,台灣高等法院駁回上訴。
    21小時前
  • 逾700萬租車只為「方便」?周潤發《滿城盡》豪華條約曝光

    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2006),由張藝謀執導,周潤發、鞏俐、周杰倫、劉燁主演,由於要締造一個金碧輝煌的場景,加上超強的幕前卡司,當年投資約3.6億人民幣(約16億台幣),是一個天價。而幾位演員中,平時最親民最接地氣的發哥周潤發,當年就被投資方曝不單片酬極高,就連拍攝時的配套要求也跟片場一樣奢華,其中要求常備一輪豪華房車,最終就令投資方不滿公開炮轟。
    22小時前
  • 熊霓與江大成爆戀情!疑被消失《綜藝大集合》 經紀公司回應了

    64歲胡瓜去(2023)年被爆獨寵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引起熱議,但過年前才爆出其實去年10月熊霓約會的「寶馬男」是徐薇的兒子江大成,胡瓜在餐敘上還不滿江大成不出面澄清還他清白。今(27)更傳出熊霓從過年後,就消失節目《綜藝大集合》,對此,經紀公司也證實了。
    1天前
  • 嫌辣妹短裙太色情!美婦失控「整件扯掉」:誰叫她不聽勸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衣著審美,在沒有過度裸露的前提下,本就不該受到任何人的干涉、甚至是指責;美國一名婦人因不滿身旁少女穿著過於火辣的迷你裙,竟在簡短爭執後「扯掉對方衣物」,還一度大言不慚強調是因為「對方不聽勸」。
    1天前
  • 黃國昌咆哮范雲 他酸不演了:為掩護「大哥」傅崐萁訪中

    立法院會26日進行表決,國民黨團以人數優勢,封殺民進黨團提案將攸關國會改革的兩項法案逕付二讀,表決過程中,意外引發民進黨立委范雲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激烈對嗆。范雲不滿國會性平改革法案遭阻撓,走到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附近問「怎麼不投票」,遭黃大聲咆哮「我有欠妳喔?」。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直言,黃國昌不演了,又不投票、明助國民黨,「咆哮就是為了掩護『大哥』傅崐萁」。
    1天前
  • 進門驚見「陌生人遺體」!陸男豪砸2千萬 新房慘變停屍間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子斥巨資買下一棟新建別墅後,準備帶著全家人一起入住,怎料意外發現,有陌生人進入且擺放遺體,嚇得他趕緊通報警察。經了解後得知,該戶人家為拆遷戶,因不滿建商未給足夠的賠償,才憤而展開報復,最大苦主卻是新屋主。
    2024/04/26 21:15
  • 台中5坪房飆破1萬!OL崩潰 房仲狠批「租屋市場很變態」

    台中房價和租金近年持續上漲,引發民眾不滿,一名在台中租屋多年的網友吐露租屋困境,表示剛畢業時租5坪套房月租6000元,到現在3年過去,5.5坪套房租金已飆升至1萬元,「房子條件並未改善,反而空間陳舊且有壓迫感!」
    2024/04/26 20:18
  • 威尼斯收入城費首日爆亂象 當地人也得排隊、5百人上街抗議

    義大利威尼斯(Venice)是全球知名的觀光勝地之一,不過為了遏止「過度旅遊」的情形惡化,當局宣布從4月25日開始對遊客徵收5歐元(約新台幣175元)的「入城費」、成為全球首創此舉的城市,不過上路第1天就爆出大量亂象,當地居民也因被迫與遊客一起接受檢查而感到不滿,導致有約500人上街抗議。
    2024/04/26 17:06
  • 全中運選手熱身跳水被取消資格!體育署:禁賽1年非事實

    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游泳項目在台北市立大學詩欣館舉行,並於24日落幕,沒想到風波還沒停歇,雲林某高中選手日前在熱身時跳水,違反規定遭到禁賽1年,引起基層教練不滿,甚至痛批台灣獨創。體育署表示,將要求泳協就「全面禁止任何形式之跳水」規範進行檢討,也澄清該名選手並沒有被禁賽一年。
    2024/04/26 16:57
  • 嫌女友不檢點!當公務員「上班1穿搭」 他眼神死全場罵翻

    每個人都有喜歡且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就算與眾不同也必須被尊重;一名網友今(26)日稍早發文,談及日前請特休假在家休息,起床時女友已出門上班,怎料,在門口等待女友下班時,一看到對方馬上眼神死,只因不滿她上班的穿著,更開罵不檢點。
    2024/04/26 15:37
  • 鄉民問要玩多久?餘震不斷 災民:找嘸鄉長

    壽豐鄉長曾淑懿,20日帶團飛日本名古屋考察,直到25日才回國,中間發生猛烈餘震,鄉民不滿鄉長沒有及時回來處理災情,打電話過去,還傳來卡拉ok聲,還有人發現鄉長幾乎每年出國考察,報告書卻多處複製貼上,質疑她花公帑吃喝玩樂,鄉長出面回應,她心繫鄉民,一回來就馬上慰問關心。
    2024/04/26 13:26
  • 曾淪無業遊民! 聖結石突遭女星逼問「月賺百萬?」 小聲神回3字 全網筆記

    百萬YouTuber聖結石(曾聖傑)過去擁有超高人氣,2016年10月創立個人頻道,當時僅花不到1年就突破百萬訂閱,但後來因老婆「嘟嘟」生病等因素,一度消失長達5年,直到近期才重新復出。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他,昨(25)日透露曾分別被一位男星老婆、YouTuber與女星詢問收入,其中女星的態度相當傲慢,讓他不滿直言「非常噁心」,最後忍無可忍覺得湊近對方耳邊「嗆一下」。
    2024/04/26 12:16
  • 嫌鄰居吵遷怒女友!韓男詭行兇「捅臉191刀」:這樣就解脫了

    南韓去年發生一起兇殘命案引起社會關注,而時隔半年多,當時犯下血案的28歲柳姓男子也因其冷血行徑,被判處23年有期徒刑定讞;據了解,柳男疑似因不滿鄰居時常發出噪音,竟遷怒女友後狂捅191刀將其殺害,審理期間還試圖卸責脫罪。
    2024/04/25 19:49
  • 你不能上廁所!男作勢刺路人 保全勇奪刀

    台北市龍山寺旁,竟有人公然揮刀!一名男子不滿有民眾在草叢上廁所,上前制止後再跟駐守保全檢舉,結果雙方爆發拉扯,他甚至拿出美工刀揮舞,作勢要刺向對方,保全立刻衝過去奪刀,但他被拉開後還不罷休,一度想折返揮拳攻擊!
    2024/04/25 19:10
  • 傅崐萁執意訪陸喊「再深的火烤都會承擔」 486先生收回200萬賑災款

    花蓮餘震頻傳,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仍決定率團訪問對岸,在立法院喊話「這是公務行程」。對此,團購達人486先生相當不滿,宣布已經收回捐給花蓮賑災的200萬元。而傅崐萁的服務處Google地圖被改簡體字、他的住家更被標註「傅王府」。
    2024/04/25 19:08
  • 男撞前女友欲擄上車!隔天女方朋友尋仇 5男亂棒砸機車

    高雄一對情侶,4月初分手,女方的朋友們疑似心有不滿,5名年輕男子持棍棒,跑到男方住家停車場,對男方母親的車一頓亂砸!警方追查才發現,是男生先動手,砸車前一天,跑到前女友住家,故意開車撞人,還意圖強擄上車,隔天女方朋友來尋仇。
    2024/04/25 18:22
  • 不滿兒被欺負!台中莽父放鞭炮炸學校 辯「慶祝暑假」下場曝

    台中市北屯區一名鄭姓男子,去年6月因為不滿兒子在學校遭受委屈,一氣之下衝到兒子學校,並將點燃的鞭炮丟到校內,隨後在IG發布限時動態揚言「下次我直接拿炸彈」,事後台中地方法院依恐嚇公眾罪判處3月徒刑,易科罰金約9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4/25 15:09
  • 這裡不能停啦!巷弄停車爆激烈口角 結局出乎意料

    台南市爆發停車糾紛!1名工人把貨車停在巷弄內,引發居民不滿,因為那位置他長期停放自己的車輛,他要求工人把車移走,工人拒絕,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警方隔天到場發現,該地點位於路口10公尺內,是禁止停車的,居民在現場擺放禁止停車的拒馬,也違規,已開單告發。
    2024/04/25 13:52
  • 不捐了!不滿傅崐萁執意訪中 486先生收回200萬花蓮捐款

    花蓮大地震後,湧入不少愛心捐款,團購達人486先生原本也捐款200萬給花蓮,不過稍早他發文指出,花蓮餘震不斷,但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執意要率團訪大陸,讓他很不滿,因此決定要收回原本的捐款「不捐了」。
    2024/04/25 11:04
  • 全中運/游泳熱身「遭禁賽1年」!選手傻眼了 教練怒諷:台灣獨創

    全中運游泳項目昨(24日)落幕,沒想到風波尚未停歇,雲林某高中選手日前在熱身時跳水,違反規定遭到禁賽1年,引起基層教練不滿,甚至痛批台灣獨創。
    2024/04/25 10:43
  • 「畢冊、送禮」班費$4000 私校生不滿「預收費」

    新北某私立高中爆出預收4千元的班費,其中包含畢業活動以及要送給老師的禮物,讓學生很不滿,認為沒有要參加活動,為何需要先繳費,甚至有被強迫要送禮的感覺,對此,學校澄清,所有班費收取的金額和項目,都有經過家長同意,另外針對沒有參加的項目,事後也會退款給學生。
    2024/04/24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