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不滿 結果共10,000筆

  • 虐童專報立院爆衝突 吳思瑤控陳玉珍架拐子

    兒虐案衛環委員會今天進行專案報告,朝野爆發肢體衝突!民進黨要求召委王育敏迴避,主席換人,引爆國民黨不滿,雙方質詢台上僵持,還拍桌互嗆。
    2024/03/18 12:38
  • 韓影后與大谷「同年同月同日生」 穿內搭褲為道奇開球遭批太暴露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17日在首爾與韓職培證英雄進行友誼賽。由與大谷翔平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南韓影后全鐘瑞負責開球。她姣好的身材讓部分道奇球員盯得目不轉睛,但有些網友卻對她的衣著感到不滿,怒轟「太暴露,很丟臉」
    2024/03/18 12:07
  • 澎湖二手車行遭夜襲 球棒隊砸店抓嘸人

    澎湖馬公市一間二手車行,凌晨遭人砸店,大門玻璃毀損,停在店門外的車窗戶也破裂,住戶被嚇醒,但車行業者至今找不到人,事後一名自稱嫌犯的男子,在臉書上PO文,不滿車行業者對自己的家人大小聲,才會犯案,還囂張表示,之後會再來。
    2024/03/17 19:38
  • 墾丁住民宿索發票竟要加稅5%? 業者:會改進

    民眾投訴,到墾丁大街上的民宿住宿,明明是在官網訂房刷卡,事後要發票,業者竟然說要多收5%的營業稅才行,讓他很不滿,質疑是業者逃漏稅;民宿業者表示,是溝通不良,消費者應該要跟訂房平台索取發票才對,但業者也坦承,因為去年11月才被國稅局要求開立統一發票,不熟悉相關法規,因此有免開發票打9折的規定,未來會加以改進。
    2024/03/17 18:32
  • 以色列抗議不滿納坦雅胡! 警出動水砲車驅離爆衝突

    以色列台拉維夫,爆發激烈示威,上千民眾,包括人質家屬也一同上街,要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下台,大喊停止戰火。但抗議群眾,情緒越來越激昂,阻擋交通、甚至在路上生火,警方出動水砲車驅離,甚至和民眾爆發推擠。
    2024/03/17 14:38
  • 虐童案後社工心聲「壓力、風險高」 3/20抗議

    虐兒案引發社工集體情緒低落,衛福部也提出要增加家訪次數等改善方案,但其實按照社工工作內容不同,家訪頻率也落在2週到3個月之間,因此工會也很不滿,認為在案量沒減少的狀況下,增加訪視頻率根本無濟於事,等於把責任推到社工身上,號召3月20日要集體到衛福部前抗議。
    2024/03/17 14:23
  • 狂問女按摩師「可以色色嗎」遭拒 老司機惱羞嗆聲下場慘

    基隆一名謝姓男子到按摩館消費時,因詢問女按摩師是否有提供性服務,卻遭對方回絕,竟心生不滿故意少付300元,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謝男還嗆聲「妳找死啊」,讓女按摩師氣的提告。經基隆地院審理,謝男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謝男拘役35日,得易科罰金3萬5000元。可上訴。
    2024/03/17 11:08
  • 韓國瑜「沒收國會」掀戰! 前藍委認了沒贏面:不該招惹

    日前立法院院會中,行政院長陳建仁受邀備詢,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更改書面報告,接著國民黨立委羅明才遲到,導致其他立委無法即時進行質詢。立法院長韓國瑜當下宣佈休息,引起綠營立委不滿,批評此舉是「沒收國會」。有媒體人認為,這是對立法院的一種整頓方式,預言未來韓絕對是首屈一指的龍頭老大;但有藍營前立委卻抱持不同態度,坦言這是個沒有贏面的戰場,不該去招惹。
    2024/03/17 10:23
  • 不滿營業時間怒留1星?業者怨:客只入店3秒

    有店家指控,一名客人進到店內不到3秒就離開,沒想到隨後卻收到一星負評,因為客人不滿店家營業時間,但業者說,當下店員只打招呼也沒不收客,後續業者把監視器影片發上個人IG,卻又再收到一星評論,直呼業者只會在網站上討拍,讓店家質疑是這名客人又找朋友來留言,引起網友熱議,有人幫店家補血,也有人覺得客人只是不小心聽錯了。
    2024/03/16 19:14
  • 綠委怒!韓國瑜吃水煎包等開會「沒見外賓」

    立法院昨天(15)進行經濟組質詢時,因為有多位立委唱名時不在場,院長韓國瑜宣布提前休息,卻引發民進黨立委不滿。其中,被點名是「元兇」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就澄清,當天她早上就準備好要質詢了,是為了配合韓國瑜「接待外賓」,才打亂次序。不過,據了解,韓國瑜不僅沒有接待外賓,甚至中午休息時間,還在辦公室吃水煎包待命!
    2024/03/16 18:56
  • 要走嗎?行人紅線內未往前 駕駛未讓遭檢舉

    汽機車禮讓行人修法以來,陸續有許多檢舉爭議。日前在新北板橋,有行人站在斑馬線前,疑似要過馬路,但是附近車輛都已經停下來禮讓,行人還是沒有往前走,當時就有一名駕駛看到行人還在路口紅線內,就直接開過去,事後卻被檢舉未禮讓行人,讓他相當不滿,提出申訴。
    2024/03/16 18:21
  • 韓國瑜開震撼2槍!媒體人讚爆「玩真的」:未來龍頭老大

    立法院院會昨(1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但在質詢開始時,由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改書面報告,隨後的藍委羅明才遲到,導致之後的立委們都來不及到場質詢,接著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告休息,此舉引起綠委不滿;韓離開後隨即巡查立法院中興大樓「大怒神」電梯。對此,媒體人張禹宣認為,韓國瑜的行為是在對立法院的整頓,經過這輪震撼教育後,未來韓絕對是首屈一指的龍頭老大。
    2024/03/16 14:45
  • 要女按摩師做「色情服務」被拒! 拍桌嗆:妳店還要不要開

    去(2023)年基隆有名謝姓男子至養生館按摩,在按摩進行到一半時,他突然向女按摩師要求提供色情服務,被拒絕後心生不滿,謝男結帳時還少付300元,雙方因此有了爭執,謝男口出惡言,嗆女按摩師「妳找死啊」、「妳看妳店還要不要開」等語,經基隆地院法官審理後,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謝男拘役35日,得易科罰金3萬5000元。
    2024/03/16 14:33
  • 影音/陳重文涉警用監視器弊案! 昔「不滿預算遭刪」質詢怒槓

    2024/03/16 11:43
  • 影音/太陽聯盟「熹董」公祭百警戒備 白狼張安樂不滿盤查怒嗆警

    2024/03/16 11:43
  • 韓國瑜沒收質詢?黃暐瀚:敲山震虎、殺雞儆猴 韓院長時代來臨

    立法院昨(16)日下午準備繼續開會時,因第一順位要質詢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臨時改為書面,下一棒的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也沒能趕上,導致後面幾位立委經唱名3次未到,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布散會,引發多名綠營立委不滿,怒控被沒收質詢權。對此,媒體人黃暐瀚引用議事規則認為,韓此舉是敲山震虎、殺雞儆猴,宣告「韓院長時代來臨」。
    2024/03/16 11:02
  • 快訊/才開戰反駁惠利!韓韶禧突道歉認了「熱戀柳俊烈」 

    南韓女星韓韶禧被目擊與男星柳俊烈在夏威夷飯店的泳池邊約會,昨(15)日一早爆出兩人熱戀Ing,緊接著男方前女友惠利便發文「真有趣」似乎意有所指,甚至取消關注男方,大動作切割引發外界聯想,韓韶禧被質疑無縫接軌,立刻引用對方句子,不滿做出反擊,沒想到事隔一日態度急轉彎,突認了與男方交往,但澄清並未插足感情,並公開交往時間點。
    2024/03/16 08:11
  • 沒提早下班!宣布散會後韓國瑜視察立院電梯

    立法院會今天下午因為多名立委經唱名三次未到,立法院長韓國瑜裁示休息,引發綠營立委不滿、直奔院長辦公室,甚至質疑韓國瑜是為了「提早下班」,不過,其實在院會結束之後,韓國瑜並未離開立法院,而是前往各個立院會館,視察電梯與消防設備。
    2024/03/15 23:26
  • 全車嚇!疑過站才按鈴 阿北怒公車沒停「打駕駛」

    昨天(14日)有民眾搭乘796路公車,靠近景安捷運站時,目擊一名阿北疑似過站才按鈴,不滿駕駛沒有馬上停車,衝上前理論,甚至出手打人,拉扯駕駛正在開車的手,相當危險,幸好當下沒有發生任何意外,對此客運公司指出,當天有收到民眾寫信反應,後續會再進一步了解細節。
    2024/03/15 19:19
  • 清快篩遭疑違法 陳玉珍:與2前立委對賭百萬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因為辦公室裝修,清出大批過期大陸製快篩,不過,卻也遭到綠營質疑違反反滲透法以及藥事法,讓陳玉珍相當不滿,點名兩位前立委林靜儀、陳柏惟,揚言對賭百萬,而兩人也強硬回擊,陳柏惟甚至加碼,提出七個疑點,揚言賭百萬太小氣,建議賭七百萬。
    2024/03/15 18:55
  • 3度唱名未到!韓國瑜宣布休息 綠委衝辦公室

    立法院會今下午2點半,進行經濟組的個別質詢,但原定要質詢的8名立委,卻因第一順位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臨時改為書面,下一棒的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也沒能趕上,致使後面幾位立委,經立法院長韓國瑜唱名3次未到,宣布散會。也讓綠營立委相當不滿,直奔院長室抗議!
    2024/03/15 18:53
  • 提前散會!綠委批沒收總質詢 韓國瑜下周邀三黨協商

    立法院今(1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不過下午2點半繼續開會時,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將口頭質詢改為書面質詢,隨後的藍委羅明才遲到,導致之後的立委們都來不及到場質詢,眼看無人到場,院會在一一唱名各委員三次之後,韓國瑜宣布散會,引發綠委不滿,批評沒收國會。對此,韓國瑜辦公室隨後表示,依據立法院規定,依登記的次序輪到質詢之委員如不在場,以放棄質詢論。
    2024/03/15 18:31
  • 女友跟好友同床共枕 他揍人反被狠刺93刀身亡

    新北市23歲林男,前年8月間不滿將租屋處借給24歲林姓友人睡,不料對方竟與女友同床共枕,讓他大吃飛醋,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後,林男慘遭對方持彈簧刀連捅93刀,傷重慘死,行兇的林男被逮捕後,一度辯稱「他拿刀捅自己」,警方戳破其謊言後將他移送偵辦;新北地院日前依照殺人罪判處林男15年有期徒刑。
    2024/03/15 16:30
  • 不爽低收補助申請麻煩 電話恐嚇「砰砰陳其邁」弱勢男慘了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於今年1月2日接獲一通恐嚇電話,一名男子揚言要對高雄市長陳其邁「砰砰」,黨部員工不敢大意立即報警,警方獲報後尋線調查,在3小時之內就將73歲的李姓男子與吳姓妻子逮捕,據了解,李男因為對低收入戶的補助金額不滿,檢方認定兩人屬社會弱勢,並加上當時精神狀態不佳,另外被害人也不再追究,全案偵結不起訴。
    2024/03/15 15:33
  • 金門雞蛋、餛飩禁帶回台灣 陳玉珍嗆陳建仁「一國兩制」

    因應非洲豬瘟、禽流感等防疫工作,金門旅客攜帶食品到台灣本島時需要檢疫,引發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滿,今(15)日在立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開砲,質疑政府「一國兩制」,連帶個水餃、潤餅、雞蛋都不行,並認為此舉是把金門當成境外,不過陳建仁仍強調,風險不一樣,並未鬆口調整檢疫措施。
    2024/03/15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