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下咒 結果共37筆

  • 張通榮拍桌怒嗆警! 監院調查全曝光

    基隆市長張通榮關說酒駕一案,監察院雖然沒有彈劾成功,但今天公布調查報告,把張通榮拍桌「恐嚇」怒嗆警察的原文,通通公諸於世,包括張通榮嗆員警說,「你很了不起嘛、我要把你調走」還說,你們看不起我這市長,以後我跟你們警察單位就「公事公辦」,報告中還扯出「張通榮任憑機要逼退衛生局長、還放任樁腳下咒」的案外案。
    2013/09/05 23:40
  • 港菲傭嫌童哭鬧 下「尿咒」加開水裡

    在香港發生一起非常離譜的案件,一名菲傭因為受不了主人兒子的吵鬧,居然在他的開水裡面加入自己尿液,結果被女主人發現,菲傭辯稱是要下「尿咒」,讓小朋友乖一點;但問題是翻遍網路資料,根本就查不到什麼尿咒,這名菲傭判刑最重恐怕是10年有期徒刑。
    2011/03/29 13:15
  • 馬英九遭下咒說 TVBS專訪施寄青

    作家施寄青跟週刊爆料,說分別有4名通靈人士,請他提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有人對他下咒;施寄青今天接受TVBS專訪強調,馬英九身體出狀況,不用通靈,每個人都知道,1月8日,她還前往美國預言師伊莉莎貝的演講場合踢館,就是要告訴伊莉莎貝,她的預言晚了一步。
    2008/01/16 18:05
  • 走春外一章 施寄青警告馬被下咒

    作家施寄青爆料,自己曾經在去年2月馬英九到訪苗栗南庄走春時,當面警告馬英九被下咒,而且4名預言馬英九健康會因此出問題的通靈人士,就混雜在圍觀人群中。據了解,居中牽線,安排施寄青以靈說來警告馬英九的人,就是前台北市府社會局長顧燕翎,到底當時的情況如何?透過畫面還原整起經過。
    2008/01/16 13:12
  • 〈獨家〉傳王美心養小鬼? 吳進安頭暈念佛書

    雲科大教授吳進安收到的五鬼符咒怎麼來的?外傳是王美心養小鬼還到神壇求符下咒,經查證,王美心的確來這家神壇算命,甚至美容保養命名代言事業都請教神壇老師,但神壇老師沒出面解釋,倒是收到符咒的吳進安教授,這幾天受到非常大的驚嚇,頭暈身體不舒服,每天都靠佛書壓驚。
    2006/12/29 19:34
  • 周錫瑋淚灑舞台 暗指遭對手下咒

    台北縣長選戰除了永洲案、瑋哥部落格,今天又出現了新話題,周錫瑋陣營暗指最近常有人去看周錫瑋父親的墓園,周錫瑋淚灑舞台可能與這個有關聯,但是他們不怕妖魔鬼怪下符咒。這樣的意有所指,羅文嘉陣營相當不以為然,說真的很無聊。
    2005/11/23 18:06
  • 房子法拍 買主是好友!屋設靈堂下咒

    屏東有個張先生,房子被法院拍賣,結果由他的好朋友得標。之後兩個人搬遷費用談不攏,張先生竟然把房子佈置成靈堂,對自己的朋友下咒怨。
    2004/11/09 19:01
  • 壓力大!上班族買「巫毒娃娃」下咒

    工作壓力大,日前有一項調查,上班族最想下咒的對象是自己的上司,有業者靈機一動,發明了一套可以下詛咒的「巫毒娃娃」,只要討厭誰,拿個針刺到娃娃的身上,就能詛咒對方禿頭變胖,甚至「性無能」,一推出馬上熱銷。
    2004/09/17 19:01
  • 請問上班族下符咒的網址為何?

    Q.「四成六上班族信下咒 首要目標是上司」我在電視上有看到這篇報導,請問你可告知是哪一個網頁嗎?因為我有需要,謝謝!
    2004/09/14 14:43
  • 四成六上班族信下咒 首要目標是上司

    你相信下咒嗎?一項最新調查顯示,有高達四成六的上班族相信下咒的功效,而他們最想下咒的對象就是頂頭上司。趕搭鬼月熱,同時提供上班族宣洩管道,有網站推出了求符咒的服務,才推出二個禮拜,已經有上千名上班族求符了。
    2004/09/13 12:10
  • 拯救無尾熊 婦人揮刀鋸雕像 嚇壞路人

    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婦人,一大早拿了把長刀到台北市文山區一家銀行門口,要把一尊無尾熊雕像鋸下來,她說這隻無尾熊是她的寵物,卻被下咒變成石頭,她揮刀砍雕像,說要拯救寵物,嚇壞路人。
    2004/08/06 11:19
  • 性侵10網友 淫魔判死刑 家屬喊冤

    2年前高雄一對表姊妹與網友見面,卻遭性侵害,還被反綁丟入排水溝,造成表姐死亡。警方抓到兇嫌王國華,赫然發現他在高屏地區犯案累累,總共有10人遭到性侵害,二審將他判處死刑;不過嫌犯家屬喊冤,說是遭到乩童下咒陷害。
    2004/04/09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