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10網友 淫魔判死刑 家屬喊冤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09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年前高雄一對表姊妹與網友見面,卻遭性侵害,還被反綁丟入排水溝,造成表姐死亡。警方抓到兇嫌王國華,赫然發現他在高屏地區犯案累累,總共有10人遭到性侵害,二審將他判處死刑;不過嫌犯家屬喊冤,說是遭到乩童下咒陷害。

他就是專門以網路約年輕美眉見面,再予以性侵害的嫌犯的王國華,民國91年8月間,她約2名表姊妹出遊,在白色轎車上性侵害表姐後,把兩姊妹花裝進飼料袋丟入屏東排水溝逃逸,表妹掙脫報警,15歲表姐卻失蹤,警方隔天抓到兇嫌王國華,2個禮拜後被害的表姐屍體在外海被尋獲,家屬傷痛欲絕。

警方調查赫然發現才25歲的嫌犯王國華,還犯下七起性侵案件,總共有10人受害,還致人於死、手段凶殘,高分院二審判處死刑,不過兇嫌的家人卻喊冤,說是遭到乩童下符咒所害。嫌犯家屬:「嫌犯說他不知道為何自己會殺死那女孩,所作所為過程他一概都不知道。」

家屬說,一名乩童曾經要求40萬元代價,聲稱可以為兇嫌王國華解除劫難,遭到拒絕,沒想到一年內田園欠收,母親得乳癌,王國華犯下強姦殺人案,父親過世,一連串厄運,實在巧合,家屬質疑遭乩童下咒,還指責警方辦案草率。嫌犯家屬:「當初警方要求嫌犯配合辦案,警察要王國華要承認犯行,警方說會挺他,嫌犯就聽信警方認罪。」

儘管家屬不滿,不過王國華強暴女子還致人於死,罪證確鑿,二審仍判處死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938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