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上下舖 結果共31筆

  • 〈獨家〉青年旅館兩晚500! 搶攻國外背包客

    高雄吸引許多外國背包客來朝聖,不過他們最愛住的不是高級飯店,反而是別有價格實惠又有地方特色的青年旅館,有業者刻意租下50年歷史的老牙醫診所,陳設不變,只重新粉刷,整理成具有80年代風格的各種房型,上下舖的宿舍房,兩個晚上一個人只要花500元,還有另一家業者則是把旅社整修的特別有家的感覺,搶攻喜歡溫馨風格的背包客。
    2010/06/12 01:04
  • 災民安置擠營房! 1家7口僅10多坪

    越來越多災民,陸續從大通舖的安置中心,改住到軍方閒置的營區房舍裡,目前,軍方已戶為單位分發,第一天住進龍泉營區的三地門災民就發現,如果一家人年紀都很大,還要睡上下舖,樓梯爬上爬下很困難,讓災民頭疼;不過,軍方第一時間就答應要做調整,另一個原本讓災民困擾的生活公約,軍方也說,現在要讓災民自己擬定。
    2009/08/31 20:30
  • 芭莉絲無照駕車 得吃牢飯45天

    美國富家女芭莉絲希爾頓,因為酒醉駕車,假釋期間再犯,被處45天拘役。今天美聯社公布芭莉絲即將服刑的監獄房間畫面,裡面只有1坪大,上下舖,毫無隱私權,而且監獄裡大姐頭很多,恐怕芭莉絲這位千金嬌嬌女得好好調適心態了。
    2007/05/08 13:48
  • 遊港上當! 被臭蟲咬入住上下舖

    本來興致沖沖參加6天5夜的「港澳遊」,明明行程上寫著入住度假村,結果住進去的,卻像是軍營一樣的上下舖,床墊上還有血跡,還有人睡了一夜,被臭蟲咬的滿身是傷,一群大陸遊客遊香江,自覺上當受騙,相當憤怒,立刻報警處理,這個不到7千塊的廉價香江遊,讓大陸客敗興而歸。
    2007/05/04 18:47
  • 浮報爭議/「要找刑事律師!」 李慧芬:受恐嚇

    因為爆料君悅發票案,李慧芬說現在受到恐嚇!她說收到台灣的委任律師傳真,表示不再幫她打離婚官司,還奉勸她找一位好的刑事訴訟律師,李慧芬指稱是總統大學睡上下舖的學長放的話,根據了解,她指的就是外貿協會董事長的許志仁,不過許志仁喊冤,說他1年多沒有和李慧芬有任何聯絡,她沒有證據就亂推論。
    2006/07/21 19:12
  • 〈獨家〉機艙上下舖 30人狹小空間輪流睡

    負責總統這趟外交行的華航,一共飛行了33022公里,創下歷次總統出訪,最高里程數,相當於台灣往返北高兩地90趟,30名機組員,創下個人的飛行紀錄,TVBS獨家取得機艙內部分畫面,機艙內能夠躺著休息的床,一共只有8張,30位機組員怎麼休息,帶您一起了解。
    2006/05/12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