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莉絲無照駕車 得吃牢飯45天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08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07/05/08 13:48

美國富家女芭莉絲希爾頓,因為酒醉駕車,假釋期間再犯,被處45天拘役。今天美聯社公布芭莉絲即將服刑的監獄房間畫面,裡面只有1坪大,上下舖,毫無隱私權,而且監獄裡大姐頭很多,恐怕芭莉絲這位千金嬌嬌女得好好調適心態了。

走出洛杉磯法庭,派對女王芭莉絲希爾頓不再搔首弄姿,面無表情,坐上SUV快閃離開。因為酒醉駕駛被吊銷執照,還在保釋期間的芭莉絲,今年2月,被警察捉到無照駕駛,法院判她吃牢飯45天,6月5日之前,要向洛杉磯女子監獄報到。

接下來,芭莉絲將住進1坪大的房間裡,和另外一位受刑人睡上下舖,共用小書桌、馬桶和洗臉盆,生活完全沒有隱私,想念外頭花花世界時,只能從這一條縫看出去。

法庭上,芭莉絲對法官說,她因為聽公關的話,繼續開車,才會無辜犯錯,現在她已經把這位公關開除。

儘管坐牢並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還是有人預測,依照民眾喜歡看熱鬧的心態,芭莉絲的名氣,搞不好會不降反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芭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48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