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三條崙 結果共8筆

  • 西濱森林秘境!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帶你體驗夏天海洋風!

    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即將在7/29、30、8/5、6連續兩個周末於四湖鄉三條崙海水域場盛大展開,除了海洋、沙灘、市集及系列活動,本次最大亮點之一就是將防風林區打造成西濱最美森林秘境,預計將成為各大網美開箱打卡熱點,更是炎炎夏日最佳避暑勝地,雲林縣政府今(20)日特地於現場辦理活動開箱記者會,張麗善縣長邀請民眾除了沿著台61幸福公路暢玩「麥(寮)台(西)四(湖)口(湖)」雲西各大景點外,更不能錯過同時擁有海洋與森林活動的最強音樂祭!
    2023/07/21 18:05
  • 養殖業轉型! 「國境之西」三條崙玩水新去處

    一般玩水上設施大家都會想到墾丁,不過在雲林三條崙海水浴場也能玩到各式水上活動,當地養殖業結合觀光,讓遊客除了玩水,還能透過吃的跟親身體驗,去了解本土養殖業。
    2022/09/30 18:55
  • 受困沙洲!玩「風箏衝浪」遭狂風吹翻 海巡借膠筏帶回2人

    酷暑來襲,海上活動者增多,本月16日下午5點多,在雲林縣三條崙海水浴場發生一起受困案件,有兩名來自台中的遊客,在海上從事「風箏衝浪」的活動,卻遭強風吹翻,浪板瞬間脫落,導致兩人受困在沙洲上,海巡人員經過監視系統發現受困民眾,立即向附近漁民借膠筏前往落水海域,將兩名男子從驚險中帶回。
    2022/07/19 13:32
  • 救我!「風箏衝浪」遭強風吹 2男受困沙洲

    日前台中一名男子和朋友相約,來到雲林三條崙海水浴場,玩風箏衝浪,結果傍晚天氣轉差,遇上強風,2人腳上的衝浪板脫落,雙雙跌入海裡,趕緊游到最近的沙洲上求救,幸好被海巡署人員發現,出動膠筏將2人平安救上岸。
    2022/07/17 19:33
  • 打造風箏衝浪基地 雲林辦公開賽吸運動好手

    雲林縣府在四湖鄉的三條崙海水浴場,舉辦風箏衝浪全國公開賽,縣長說這裡的平水海域,一年四季風勢穩定,適合風箏衝浪,希望把這裡打造成運動基地,吸引各地好手。
    2021/11/20 22:13
  • 翻轉農業縣 張麗善:觀光人次六都外第一

    雲林縣長張麗善就職兩周年,特別替風箏衝浪學校揭牌,她說「三條崙海水浴場」風平浪靜,適合風箏衝浪,縣府也整合海線沿線的鄉鎮資源來發展觀光,要翻轉農業大縣,發展觀光財,還說今年的觀光人次,在六都之外的縣市,排第一名。
    2020/12/25 08:54
  • 四湖海岸清潔行動 重現三條崙沙灘風華

    位於雲林縣西南邊的四湖鄉,擁有美麗的海岸線,聞名遐邇的三條崙海水浴場,曾是許多人的回憶,鄉公所今天表示,為了讓更多人享受沙灘之美,海岸清潔行動正式展開。
    2017/09/21 17:12
  • 全國唯一!海上划膠筏大PK 慶端午

    端午節各地都是划龍舟慶典,雲林三條崙漁港,卻辦起全國唯一海上划膠筏比賽;56位參賽者兩兩一組,不能以馬達推動膠筏,全程都要用兩支漿划,相當耗費體力,參賽者當中年紀最大的已經73歲。
    2013/06/12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