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三合院 結果共244筆

  • 「孩子加油!」父合十祈禱 小五童身80%燒傷

    持續追蹤命危的男童,還在念國小五年級,父母離婚後他先跟奶奶住,爸爸日夜兼差養家。不過,兩年前奶奶過世,就跟父親一起住在三合院,由於火警發生在深夜,警消研判男童打電話跟父親打電話求救時,火勢已經蔓延,所以他無法逃生。消防隊員事後從後門進入,救出躲在廁所的小孩,因為百分之八十的二三度灼傷,緊急轉院林口長庚醫院!
    2018/10/08 13:06
  • 「爸!失火了」兒急叩保全父求救 一度命危

    新北市新莊凌晨兩點半,一間磚造鐵皮三合院發生火警,現場堆滿易燃物,火舌很快吞噬整棟房子。當時一名正在擔任大夜班的陳姓保全出現在火場,他說接到兒子的電話說失火了,接著斷訊,他趕緊打電話給房東求助,自己再從台北市趕回來,一看到大火,焦急萬分,警消為了搶救受困的小五男童,出動一百多名人力前後包夾救援,從浴室中抱出男童,但他一度沒有生命跡象,幸好搶救後恢復意識。
    2018/10/08 12:57
  • 失火了!12歲童凌晨獨自在家 打給爸求救

    新北市新莊凌晨2點半一間鐵皮加磚造的三合院發生火警。因為都是易燃物,火舌很快就吞噬屋內20平方公尺的面積,而消防隊獲報時相當緊張,因為屋裡還有一名12歲男童受困著,火救到一半時還有身穿保全制服的男子焦急趕到,原來是受困男童的爸爸,因為上夜班接到兒子電話,跟他說家裡失火了。
    2018/10/08 09:22
  • 父日夜打工接電話「爸!失火了」 12歲兒被燒到命危 

    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一處磚造三合院平房今(8)日凌晨2時許發生火警,消防隊趕到現場時,屋內已燒出熊熊大火,屋主則表示屋內還有一名12歲的陳姓男童,消防人員立刻進行搜救,男童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所幸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但情況仍危急,至於男童父親穿著警衛保全的制服趕到,一度坐地痛哭,說不出話。
    2018/10/08 08:15
  • 彰化送肉粽習俗…網曝和美織女像最可怕 36天5上吊亡

    對於彰化人來說,聽到「送肉粽」3個字,內心總是毛毛的。當地習俗認為,因為上吊者怨氣重繪抓交替,因此會將上吊的繩索,以及繫住繩索的樹枝或木樑送到海邊燒掉,這樣的行為因此被稱為是「送肉粽」。最近傳出員林地區一間三合院,多年來連續5人上吊輕生的事件,但現在卻有網友表示,最可怕的地方是「和美織女像」事件。
    2018/10/03 09:36
  • 最兇「送肉粽」 員林三合院連5人在同一根樑上吊

    彰化地區習俗認為上吊者怨氣重,會抓交替,因此透過法會將上吊的繩索及繫住繩索的樹枝或木樑送到海邊後燒掉,此舉稱為「送肉粽」;彰化員林10多年前一間清末民初就存在的三合院,多年來傳出連續5人在同一房間內同一樑上吊輕生,成為當地最兇「送肉粽」,一名法師進屋內觀察,才發現驚人內幕。
    2018/10/02 20:38
  • 姨丈虐死女童遭起訴 遠親:最好關一輩子

    今年5月底,彰化田尾鄉一名楊姓男子,狠心將女童重摔在地,凌虐到滿身是傷,最後搶救不治,害死她的是平常住在一起的姨丈,現在彰化地檢署依殺人罪將楊姓姨丈起訴,得知這個消息,嫌犯的遠親表示,這種惡質的人希望關他一輩子,但也對於有不明人士集結,破壞他們家很憤怒,因為三合院的祠堂屬於整個大家庭,現在嫌犯不在,房屋的修繕費用,都得由他們付錢,倒楣被牽連,還要收拾善後。
    2018/09/21 21:34
  • 會不會太扯!警抓毒販! 買毒4人「自己送上門」

    屏東里港警分局的員警,到萬丹鄉一處三合院查緝,沒想到裡面的吸毒犯早有警覺,趁員警還沒進門,就四處逃竄,還害一名警員意外受傷!誇張的是,當員警逮到人後,將所有毒犯聚集在客廳,竟然還陸續有4名買毒的客人自己送上門來,全被逮捕。
    2018/09/06 17:26
  • 蝦咪!白河三合院古厝全「滅頂」 幸居民早撤離

    台南豪雨成災,但也有人苦中作樂,安南區的中安路已經淹到大腿深,有年輕人把馬路當超大泳池,跳下游泳,被拍了下來,還有人把保麗龍箱當救生艇划。但淹水深達一層樓高的白河區河東里的住戶可就笑不出來了,因為屋子全泡在水裡面,只剩紅屋瓦屋頂露在水面上。
    2018/08/24 20:10
  • 慎入!20隻小浪浪無力反抗「腳耳塞滿壁蝨吸血」

    心痛!20隻剛出生的小浪浪,窩居台中市大甲區一處廢棄三合院,髒亂的環境遭壁蝨大軍侵襲,小浪浪耳朵及腳趾縫擠滿密密麻麻的壁蝨,還沒滿月的瘦小身軀營養都快被吸光了!直到台中市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創辦人陳淑娟介入處置,不僅成功除蝨,其中10隻小浪浪也順利接回協會新成立的「嬰兒房」等待有緣人認養。
    2018/08/04 22:23
  • 三合院變身影像館 看照片認識台西村與六輕

    彰化縣大城鄉台西村近日成立「台西村影像館」,台西村和六輕只有一水之隔,影像館展出台西村民許震唐拍攝有關台西村與六輕的照片,希望藉由照片讓入館參觀的民眾認識台西村。
    2018/07/23 17:05
  • 嘉義兩起住宅火警涉縱火 1死1傷

    嘉義縣竹崎鄉今天發生兩起住宅火警,其中一處有一年輕男子受傷送醫,另一三合院火警發現羅姓男子葬身火窟,警消懷疑人為縱火,屋主研判是遭姪子羅男縱火;原因待釐清。
    2018/06/07 16:21
  • 嘉義兩起住宅火警1男嗆傷 疑人為縱火

    嘉義縣竹崎鄉今天發生兩起住宅火警,其中一處有一年輕男子嗆傷送醫,另一處無人受傷的三合院火警疑遭人縱火,警方已介入調查釐清。
    2018/06/07 11:35
  • 快訊/嘉義竹崎火警1死1傷 警不排除縱火

    嘉義縣竹崎鄉沙坑村上午發生一起火警,一棟2層樓住宅竄火,警消到場發現起火住宅旁的三合院也冒出濃煙,火勢撲滅後在三合院發現1具男性焦屍,另外也從住宅救出1名嗆傷的男性,警方不排除有人蓄意縱火。
    2018/06/07 10:58
  • 「姨丈我來找你了」 網友暗夜三合院外捕捉孩童白影

    彰化5歲女童受虐致死震驚社會!目前涉嫌的楊姓姨丈被依殺人罪嫌收押,不少民眾紛紛到楊男住家撒冥紙抗議,有人就在三合院外拍到詭異白影,疑似是林姓女童「回家了」。
    2018/05/26 08:24
  • 古厝新生!民宿兼景點 租「古裝」救業績

    惹來民怨的觀光景點,其實是棟具有在地特色的百年三合院建築,之前就有不少古裝劇來拍攝取景,後來被租下來重新整修打造成民宿,同時也開放讓遊客免費參觀,只是為了長久經營,民宿業者想出「出租場地、古裝、提供劇本」,讓遊客也能體驗在這演古裝劇過乾癮,估算辦活動收入1個月約有90萬元,是住宿收入的15倍,古厝新生找到商機,不但國內遊客喜歡還吸引外國遊客體驗台灣味。
    2018/04/09 19:07
  • 剩百元無力辦後事 先生病死太太伴屍5天

    高雄市田寮區發生一起先生病死,太太伴屍5天的家庭悲劇,原來這對50幾歲的夫妻,1年多來,都靠一輛小客車遮風避雨,平常還得砍柴煮飯或是走10幾公里到廟宇用餐,最後先生病死,太太全身只剩100元,無力處理後事,才會伴屍5天後才對外求援。
    2018/03/06 15:25
  • 吹風機暖被忘了關 起火燒毀三合院

    天氣冷拿吹風機暖被卻忘了關,居然把家都燒了!火警發生在苗栗市一處三合院,昨日晚上因為被子濕冷,住戶拿著吹風機暖被吹到忘了,吹風機包在棉被裡燒了起來,把三合院全燒了。
    2018/01/11 14:38
  • 快訊/三合院大火 消防員衝入火場救出受困嬤

    嘉義朴子一間三合院在下午5點多發生大火,雖然屋內8人及時逃出,不過93歲阿嬤臥病在床受困房內,消防隊員緊急衝入火場救出阿嬤,幸好人員均安。
    2017/12/26 20:27
  • 超級囂張!小偷闖空門 還邊數錢邊閃人

    苗栗縣三義地區發生一起住宅竊案,一間三合院遭到竊賊破壞紗窗,侵入後偷走人民幣500元和兩瓶洋酒,更囂張的是小偷在離開時,還在被害人家門口邊走邊數鈔票;因為地點是偏鄉地區,人煙稀少,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利用同心圓理論,以車追人,抓到黃姓嫌犯,最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2017/10/29 17:47
  • 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 深層傳遞環保意識

    為了讓學童真正感受到河川環保的真正意義,桃園市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保留客家三合院古老磚厝,並透過改建的環境教育講堂,讓人感受到古今並存,體驗人與自然共處的重要性。
    2017/10/05 11:51
  • 惡整5次!飲料店送餐找嘸人 救護車撲空

    高雄湖內區的飲料店,跟消防分隊,3天內連續接到訂茶飲或者叫救護車的電話,打電話的人提供住址,都是在湖內中正路二段一戶三合院民宅,等到外送人員抵達時,屋主完全一頭霧水,不知道怎麼回事,原來是有人假冒屋主打電話訂飲料惡整,短短三天,3家茶飲店,一家計程車業者,甚至連消防分隊也受害,浪費救護資源,警方現在要揪出這名可惡的人。
    2017/09/20 18:15
  • 貨櫃屋燃燒火勢猛烈 婦人遭嗆昏不治

    高雄美濃有一座貨櫃屋搭建的三合院,30日下午4點多突然起火,消防隊趕到現場,中間的貨櫃已經陷入火海,雖然半小時後火勢撲滅,但卻在左側貨櫃屋內找到一名58歲的王姓婦人,當時婦人疑似吸入太多濃煙當場沒有生命跡象,由於起火點有神明廳跟廚房,但沒有跟婦人房間相連,怎麼會來不及逃生,還得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7/08/30 23:12
  • 識貨賊闖三合院 竊走明清古董花瓶

    竊賊闖進三合院,不偷錢財,而是鎖定擺在住家的古董。被害者說,祖先移墳時挖掘出來的香爐花瓶,經過鑑定確定是明朝古物,沒想到放在家中,識貨的小偷竟然偷走,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花了快4個月終於逮到這名竊賊。
    2017/08/26 11:40
  • 愛槍成痴!犯嫌老家當工廠 衣櫃成槍展示櫃

    高雄警方破獲一起兵工廠,嫌犯把因為愛槍成痴,竟然把老家的三合院當成製造工廠,警方搜索打開衣櫃,數十把的長短槍排的滿滿滿,就像是槍械展示櫃相當誇張!
    2017/08/11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