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火了!12歲童凌晨獨自在家 打給爸求救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09:46

新北市新莊凌晨2點半一間鐵皮加磚造的三合院發生火警。因為都是易燃物,火舌很快就吞噬屋內20平方公尺的面積,而消防隊獲報時相當緊張,因為屋裡還有一名12歲男童受困著,火救到一半時還有身穿保全制服的男子焦急趕到,原來是受困男童的爸爸,因為上夜班接到兒子電話,跟他說家裡失火了。

圖/TVBS

 
消防人員:「燒起來了!趕快救出來!」

打火弟兄站上屋頂,火舌從鐵皮屋鐵欄杆間竄燒出來,現場屋頂高溫濃煙冒不斷,消防隊員僅僅隔著一道牆。

站上屋頂分批灑水搶救,因為家裡頭一名12歲男童還受困,而他的爸爸夜班工作上到一半趕回來,因為兒子發現家裡都是煙,打電話跟他求救。

 
圖/TVBS

消防人員vs.受困男童父:「是你兒子打電話跟你講的,是嗎?」

釐清屋內動線,一共出動103名弟兄,本來人找不到讓爸爸哭坐在一旁,好險沒多久後。

消防人員:「來了來了!頭上哪邊。生命徵象評估一下,謝謝!」

男童在浴室被找到,但第一時間沒了生命跡象。

圖/TVBS

新北消防副大隊長林世明:「父親因為不在家,是當警衛,通報鄰居,也就是租賃老闆(鄰居),老闆跟他告知完後立即通報,我們救出來是沒有生命徵象,是OHCA,但目前我們所知的狀況,已經救回生命徵象,持續搶救中。」

這凌晨2點半的惡火發生在新莊化成路上,因為是磚造加鐵皮的三合平房,燃燒速度很快,沒多久時間,裡頭20坪大的空間都被大火吞噬,而男童送醫後,因為身上有多處2度燒燙傷,馬上又轉往長庚醫院救治。

 
他的爸爸一路緊張緊跟著,雙手在胸前,心中拜託再拜託,平時就他和寶貝兒子相依為命,不願再看兒子碰上任何意外插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三合院#消防#男童#燒燙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920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