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三人行 結果共88筆

  • 默許三人行?阿基嫂淡定 疑早知老公出軌

    阿基師傳緋聞,不時搬出阿基嫂,強調老婆都知情,有平面媒體報導,阿基師希望老婆一起出面,被老婆拒絕,老婆還跟姊妹淘說,都老夫老妻了,似乎默許三人行,阿基師甚至說,老婆就是很懂得包容的傳統農家村女,實際到鄉下問問,跟阿基師老婆差不多年紀的婆婆媽媽,面對老公在外偷腥,很多人很淡定,還有人說,男人只要有把家庭照顧好,其他都無所謂
    2014/12/11 11:53
  • 國修病逝/「莎姆雷特」巡演後 屏風年底吹熄燈號

    成立27年的屏風表演班,驚傳要暫時吹熄燈號!王月發出聲明稿表示,在完成巡演的《三人行不行》,以及《莎姆雷特》吉慶版之後,屏風將於12月31日開始,無限期暫停演出,員工也確定不續聘,而這個決定,其實在李國修臨終前就已經決定,消息傳出後,藝文界震驚,李國修生前子弟兵也非常不捨,過去屏風曾經不止一次傳出危機,但都靠李國修撐下來了,如今他離開,王月心有餘而力不足。
    2013/08/27 12:53
  • 國修病逝/李國修病逝 屏風無限期暫停演出

    成立27年的屏風表演班,驚傳要暫時吹熄燈號!今天(8/26)由負責人王月,發出聲明稿表示,在完成巡演的《三人行不行》,以及《莎姆雷特》吉慶版之後,屏風將於12月31日開始,無限期暫停演出,員工的部分也確定不續聘,而這個決定,其實,王月在李國修臨終前,雙方已經達成共識。
    2013/08/26 18:01
  • 全靠熱血!李國修推舞劇 曾虧錢停演

    李國修1986年創辦屏風表演班,致力推動舞台劇進入大眾生活,今年暑假還前進百貨商場固定演出,上演的戲劇就是李國修1987年創作的《三人行不行》,粉絲懷念李國修,用實際行動支持,讓首演前3天門票賣光,也突顯舞台劇終於貼近大眾生活,因為李國修推廣熱愛的戲劇,還曾經虧錢虧到停演,向劇團成員跟觀眾道歉、落淚。
    2013/07/03 18:17
  • 日美混血兒學中文! 出口成章愛講成語

    阿兜仔講中文不稀奇,不過如果講了一口成語,這可特別!來自美國22歲的日美混血兒,去年來台學中文,特別迷成語,其中孔子說的三人行必有我師焉,他常常拿來掛在嘴邊,別以為他只會用文謅謅的成語句子,就連時下年輕人愛講的「醬子」和「踹共」,他也常用,可說是十足的中文迷。
    2011/05/16 13:29
  • 45年三人行 瓊瑤導演劉立立病榻完婚

    導演劉立立拍了30多年的瓊瑤戲,沒想到她自己人生故事,更勝瓊瑤筆下女主角!當年她愛上武俠片導演董今狐,45年來,還和董今狐原配王玫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半個世紀三人行,沒想到3個月前,劉立立被醫院發出病危通知,元配成人之美,讓丈夫董今狐跟自己離婚,和劉立立在病房完婚,這段愛情修成正果。
    2010/10/21 11:58
  • 加州暗夜大火 布裘豪宅險遭祝融

    美國加州的馬里布海岸,因為臨近海灘,生活品質極佳,是好萊塢巨星最喜愛的居住地點,不過這個豪宅林立的區域,卻在9日驚傳火災,包括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等巨星,都嚇出一身冷汗,雖然當地消防隊緊急出動,不過還是有好幾棟豪宅付之一炬,其中「三人行」女主角蘇珊桑瑪絲也是受災戶,看到自己的房子在熊熊大火變成廢墟,簡直是欲哭無淚。
    2007/01/10 19:11
  • 性感天后李孝利 拍廣告秀火辣身材

    號稱擁有完美S型身材的南韓性感小天后李孝利,在最新手機廣告裡不但大秀火辣的曲線,以及精湛的舞技,甚至左擁著權相宇,右抱ERIC兩大帥哥,大搞三人行的曖昧關係。
    2005/11/02 11:45
  • 4名越南女扒手 菜市場落網

    台北市刑大鎖定2名多次來台扒竊的越南籍女子進行跟監,警方發現2位老手還帶著另外2位新手,用三人包夾一人行竊的方式下手,還自備小剪刀,竊取手機或背帶輕薄的皮包,警方順利抓人,不過從跡象研判,應該有台灣籍嫌犯幕後操盤接送,正擴大偵辦。
    2004/05/30 18:14
  • 「三人行」傑克 生動演技超人氣

    雖然影星約翰瑞特傳出已故的消息,但是一提到由他主演的情境喜劇「三人行」,大家馬上會想到劇中靈魂人物珍妮、傑克以及克莉絲三人之間的逗趣對話。一起來回顧,這部當年膾炙人口的電視影集。
    2003/09/13 12:13
  • 「三人行」劇中主角傑克 心臟病過世

    很多觀眾應該還記得,20多年在前台灣相當受到歡迎的美國電視影集「三人行」。不過在劇中主演「傑克」的演員約翰瑞特,星期四在洛杉磯拍片的時候,突然心臟病發,送醫後宣告不治,享年54歲,讓許多影迷都感到相當惋惜。影迷:「約翰瑞特感動了很多人,我從小看三人行長大,對我來說,他忽然過世實在太突然了!因為我之前,才在加州冒險樂園看到他,他和影迷在一起,還幫他們簽名,我們星期天看到他時,他還好好的,我真不敢相信!」
    2003/09/13 07:22
  • 「三人行」演員瑞特過世 享年55歲

    很多觀眾應該還記得,20多年在前台灣相當受到歡迎的美國電視影集「三人行」。不過在劇中主演傑克的演員約翰瑞特,昨天在洛杉磯拍片的時候,突然心臟病發,送醫後宣告不治,享年55歲。
    2003/09/12 19:46
  • 宜蘭土地公討二奶 三人行成趣談

    包二奶已經不是台商的普遍現象,宜蘭一尊福德正神竟然也託夢給台商,指示幫祂娶個大陸妹,如今土地公婆和二奶已經生活在一起3年,廟方特地在情人節這一天,以擲筊的方式,問問3位神明的近況,但是大老婆似乎對老公娶二奶這一回事,仍舊耿耿於懷。
    2003/08/04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