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暗夜大火 布裘豪宅險遭祝融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10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加州的馬里布海岸,因為臨近海灘,生活品質極佳,是好萊塢巨星最喜愛的居住地點,不過這個豪宅林立的區域,卻在9日驚傳火災,包括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等巨星,都嚇出一身冷汗,雖然當地消防隊緊急出動,不過還是有好幾棟豪宅付之一炬,其中「三人行」女主角蘇珊桑瑪絲也是受災戶,看到自己的房子在熊熊大火變成廢墟,簡直是欲哭無淚。

熊熊大火無情竄燒,在夜空中,顯得怵目驚心,黑暗中看不出來,這裡是豪宅林立的加州馬里布海岸,雖然當局出動300名消防隊員,漏夜展開滅火行動,不過原本被名流用來聽海浪,賞夕陽的美麗小屋,已經變成了這副模樣。

當地警方初步調查,這場大火的起火點,在海岸高速公路下方的公園,由於風勢強勁,馬上沿著馬里布公路往南延燒,濱海而建的一整排豪宅,顯得岌岌可危,包括芭芭拉史翠珊、梅爾吉布遜、布裘夫妻、潘蜜拉安德森等屋主,全都嚇壞了。

不過最後成為受災戶的,是三人行女主角蘇珊桑瑪絲。三人行女主角蘇珊桑瑪絲:「這本來是棟美麗的房子,是個很棒的渡假地點…。」CNN記者:「你已經住在這多久了?」三人行女主角蘇珊桑瑪絲:「7年。」

火勢撲滅後,回到殘破的家園,蘇珊顯得一臉茫然,好好的房子,只剩下焦黑的雜誌、椅子,連積架轎車都被燒得體無完膚。三人行女主角蘇珊桑瑪絲:「我比較樂觀啦!至少沒有人傷亡,我們一定會重建的!」

南加州的馬里布,因為氣候乾燥,經常發生森林大火,只是這次影視名流的豪宅,也逃不過祝融的肆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36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