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七賢路 結果共43筆

  • 老牌飯店6.4億售出 爆出老董控女盜賣

    高雄七賢路上的尊龍飯店,因為營運不佳,去年開始拋售開價8億多,也因為負債五點多億還進入法拍程序,而就在上個月,以約6點4億台幣,賣給北部一家開發公司,但老董焦經國指控經管人也是他的女兒焦名薇盜賣,因此提告背信和偽造文書等,焦名薇透過電話反駁,強調她沒盜賣還說爸爸會這麼做一定是被人影響。
    2019/04/25 20:05
  • 牛肉麵39元!這布條完勝酒店美腿森林 網曝:大碗好吃

    高雄市警局7日凌晨執行大規模臨檢,前往五福二路KTV、七賢路舞廳查緝,店內近4、50名年輕小姐一字排開,露出一雙雙白皙美腿,畫面很是壯觀。沒想到,相關照片分享到網路後,網友並未被「美腿森林」蒙蔽雙眼,反而發現另一亮點,就是KTV紅布條上的「牛肉麵套餐39元」,超便宜價格引發轟動。
    2018/07/07 20:09
  • 疑友勸別酒駕!醉男誤踩油門 撞4車9人傷

    高雄七賢路美麗華酒店前發生轎車衝撞人群事件,目擊者說當時一群人包圍車輛,但轎車踩油門衝撞,一路波及到好幾輛轎車,還以為發生鬥毆事件,但原來又是酒駕釀禍,肇事駕駛疑似誤踩油門爆衝,一共造成9人受傷,肇事駕駛酒測值1.65被公共危險送辦。
    2018/06/17 13:27
  • 酒後摔杯咆哮 醉漢嗆:我興隆居老闆

    高雄市復興路上前興隆居早餐店的老闆6日深夜在七賢路一間餐酒館跟其他客人發生衝突,不但雙方爆發口角還互摔杯子,沒想到事後有人把影片PO網,還指控他涉嫌騷擾一名客人,但當事人出面否認,強調雙方早就見過面,當天還請對方喝酒一起聊天,雖然一度有肢體碰觸引發誤會,但當下就講開也沒有追究,不滿對方為何事後曝光影片。
    2018/06/08 13:30
  • 快訊/酒駕闖警攔檢點 賓士車逆向連撞才停

    高雄一名男子跟朋友借了一台賓士車,但他酒後開車,上午在七賢路附近拒絕警方攔檢,接著撞到一名機車騎士,但他不停車、往前開又逆向撞到2台轎車才停下來。當時一名被撞的轎車駕駛氣得一度想要毆打賓士車駕駛,警方抵達後上前攔阻並對賓士車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0.64已經超標,目前受傷的機車騎士也已經送大同醫院救護。
    2018/01/12 12:10
  • 不滿女友被搭訕 相約談判反遭毆打砸車

    高雄市七賢路上18日早上將近8點,發生一起街頭鬥毆,經過了解才知道一名林姓男子,因為要追求在舞廳工作的吳姓女子,跟女子的陳姓男友相約談判,結果雙方一言不合,林姓男子仗勢人多,不但持棍棒安全帽打人,還將對方車輛車窗砸毀,警方到場後,發現雙方都有動手,將兩方共8個人,全依社秩法移送法辦。
    2017/11/18 22:49
  • 男莫名持剪刀刺傷服務員 警逮人再抓狂

    高雄市七賢路上的中華電信,上午發生一名男客戶持剪刀刺傷服務人員的事件!這名45歲的男子被領到櫃檯後,莫名原因,竟然拿起包包裡的剪刀,刺向服務人員左手臂,導致服務人員受傷送醫!警力獲報抵達現場,他再度情緒激動,拒把被捕,與五、六名員警發生扭打,揮拳打傷了一名員警的臉部。
    2017/04/05 16:49
  • 快訊/男子持剪刀至中華電信 刺傷服務員

    位於高雄七賢路與林森路口的中華電信,上午發生一名男客戶,拿剪刀刺傷服務人員的事件,傷者胸部被刺一刀,緊急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前往處理的員警,也被嫌犯以拳頭打傷,目前已經帶回派出所偵訊。
    2017/04/05 10:52
  • 破窗偷精品包逃逸 竊賊辯稱假貨全丟了

    上個月11日,高雄一名27歲的潘姓竊嫌,趁清晨沒人的時間,利用特殊工具破壞七賢路上一家精品店櫥窗,偷走3只名牌包,隨後搭乘計程車逃逸。竊賊原以為計畫天衣無縫,警方根據當天計程車到達的最後位置,埋伏快1個月,掌握竊賊動向,終於順利將人逮捕。
    2015/11/16 14:38
  • 「是你犯規!」違規停紅線 反對別人嗆聲

    明明自己違規在先卻又對別人嗆聲,高雄一名駕駛行經民族路和七賢路口時,一台轎車違規停在紅線上,擋住了他的去路,駕駛很生氣拿起手機拍下這誇張的一幕,但接下來,對方竟然也拿手機反拍駕駛,還在下個路口攔下駕駛叫罵!
    2015/09/11 10:53
  • 舞小姐糾紛 歹徒市區開33槍狠勁十足

    發生在5月16日下午,高雄七賢路上有歹徒疑似因為舞廳小姐的糾紛,報復性的連朝舞廳門口開了13槍,之後跑到美術館附近又開了20槍,光天化日之下歹徒目無法紀的囂張行徑震動高雄市警方,今天槍擊的畫面曝光,歹徒當時開槍的架式,狠勁十足。
    2014/05/18 00:14
  • 高雄氣溫變化小 夏天麻辣鍋照夯

    南臺灣氣溫漸漸升高,卻掀起一股麻辣火鍋分店潮!在麻辣火鍋著名的七賢路上,100公尺內就開了10間麻辣鍋店,在全台灣都有連鎖店的麻辣鍋業者,就發現高雄因為1年四季氣溫變化不大,儘管初夏業者生意依然很好,看準商機,許多業者紛紛搶著開分店,搶食市場。
    2012/04/23 19:23
  • HIGH過頭嚇壞人 騎士沖天炮沿路放

    過年放鞭炮慶祝,但在高雄街頭,卻有相當誇張的畫面,一群青少年沒戴安全帽,飆竄在高雄市的七賢路上,當時他們手上還拿著廟會使用的沖天砲延路放,讓路過的民眾嚇得不敢靠近。
    2011/02/07 18:48
  • 出店門鳴2槍!嚇壞酒客 醉男遭逮

    高雄市凌晨驚傳槍響!今天凌晨3點半,4名男子相約在高雄七賢路一間酒店同歡,其中一名男子喝醉後,突然到店門口,朝空中開了2槍,嚇壞附近居民,巡邏員警立刻將男子逮捕。
    2010/11/09 09:49
  • 水溝遭倒二甲苯 聞異味民眾嘔吐

    高雄市五福和七賢路口的舊崛江商圈,傍晚傳出異味,居民報警後,環保局到場偵測發現,疑似是有不明人士,在水溝內,倒入二甲苯和甲苯等化學溶劑,環保局說,該溶劑不會燃燒;不過,居民聞久了,還是會感到不適,有民眾甚至說,聞了之後,一直嘔吐。
    2008/04/19 18:35
  • 烈焰吞噬小吃部 屋主緊急逃命

    高雄市七賢路下午發生一起火警,一間小吃部的廚房突然竄出火苗,烈焰拌隨濃煙直升天際,火勢相當猛烈,還好正在吃飯的屋主緊急逃出火場,沒有人員受傷。
    2007/07/18 17:08
  • 綜合大樓電箱起火 警消灌救

    最新消息!高雄市七賢路一棟住商組合大樓,剛剛傳出13樓頂樓電箱起火,目前消防隊正趕往處理當中,並請台電前往斷電,詳細新聞內容稍後有完整報導。
    2005/04/11 12:55
  • 新光大樓火警 濃煙密佈 雲梯車排煙

    下午2點半,高雄市七賢路新光辦公大樓突然起火,到處瀰漫著煙,還好火勢很快被控制,而今天星期假日大樓裡沒人上班,因此沒有傳出傷亡。
    2003/11/16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