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一日三餐 結果共43筆

  • 中國大陸肥胖人口全球之冠 代餐市場迎藍海

    大陸肥胖人口位居全球第一,龐大減重市場,讓吃代餐掀起風潮;根據天貓的統計,大陸代餐主力消費人群是95後女性,年投入在代餐的消費金額為人民幣三千元。市調機構預測,大陸明年代餐市場將有人民幣1200億,眾多食品公司投入代餐領域。雖然如此,但由於代餐在大陸算是新興食品,缺乏標準規範,可能有食安疑慮;而且醫師也提醒不是人人都適合吃代餐,一日三餐都吃會影響營養均衡。
    2019/12/25 19:55
  • 川普政府砍福利 70萬人將領不到食物券

    一日三餐溫飽,一般人覺得沒什麼,對低收入家庭來說卻是奢求,然而美國川普政府現在朝補助福利揮舞大刀。從西元1939年就開始實施的美國食物券計畫,至今全美仍有3600萬人以此維生,川普政府4日宣布新規定,以往只要州失業率高於全國平均值,當地居民領取食物券的標準,也就是每周工作20小時規定,能夠豁免;現在門檻全面提高,估計將有68.8萬人因此領不到食物券!川普政府強調,這是鼓勵成年人去找工作,不要坐在家裡伸手跟政府要錢,但很多低收入戶因為教育程度低、有前科,或是住在偏遠郊區,根本找不到工作,川普政府刺激就業的新政策,恐怕是治標不治本。對於即將到來的耶誕節,川普總統在華府主持盛大耶誕樹點燈儀式,看在窮苦人眼中,備感無奈。
    2019/12/06 20:04
  • 韓星車勝元6度抵台 百名粉絲尖叫接機

    四十八歲的韓國男星車勝元為粉絲見面會,第六度來台灣,一下飛機就受到粉絲熱烈歡迎,另外平均年齡三十八歲的韓團神話,也是第六度來台開唱,不過卻是首度攻上小巨蛋。
    2018/10/13 20:03
  • 家世顯赫...男星被爆擁17億身家 曾祖父竟是前總統

    南韓知名演員李瑞鎮因出演綜藝節目《花樣爺爺》、《一日三餐》、《尹食堂》,直率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李瑞鎮在演藝事業表現不俗,沒想到他的來頭可不小,祖父不僅是金融界教父,曾祖父還擔任過總統,家世顯赫。
    2018/07/04 19:14
  • 三餐「老是在外」?當心你的血變成這樣!

    現代人工作和生活忙碌,台灣外食人口比率高,當三餐「老是在外」變成常態,吃錯食物小心惹病上身。大陸浙江溫州市一名27歲的女子小琳,一日三餐全靠外賣,最常吃水煮魚、麻辣燙、炸雞便當,上周突發急性胰腺炎住進加護病房,抽出的血漿竟有如凝固豬油乳白色!
    2018/01/19 09:59
  • 「外食族」點餐小撇步 瘦身也能隨時進行!

    一日三餐都在家做飯的人少之又少,快節奏的生活只好三頓飯都餐館搞定,但「外食族」就不能瘦了嗎?點餐原則掌握住,瘦身也能很「方便」!
    2017/12/04 17:08
  • 嘟嘴靠肩看秀 李鍾碩、尹鈞相展兄弟情

    韓星李鍾碩與尹鈞相在韓劇《皮諾丘》演兄弟檔,戲外也磨出深厚感情,日前他才為了男方破例演出真人秀《一日三餐》,兩人最近再度一起亮相時尚秀,不時緊靠在尹鈞相的肩上,展現超好交情,其實在韓國同性之間勾肩搭背,牽手摟摟抱抱都很正常,文化差異讓他們不會有所謂的同志傳聞。
    2017/10/23 12:31
  • 做什麼節目都有高收視!韓綜神之手羅暎錫紅什麼?

    日前受邀來台擔任金鐘頒獎人的韓國製作人羅暎錫,出身KBS、最高收視率突破40%的王牌節目《兩天一夜》出自他手,2012年跳槽至有線電視台TVN,五年來一連製作《花樣》系列、《一日三餐》系列、《新西遊記》、《尹食堂》、《新婚日記》等綜藝,創下不輸無線的高收視率,更是首位以製作人身份拿下百想藝術大賞「大賞」的得獎者!
    2017/10/18 11:06
  • 影/「間歇性斷食法」 一日三餐避免體內堆積廢物

    一日到底要吃幾餐?有人認為一日三餐最恰當,也有人主張應該要少量多餐。專家建議一日三餐最合適,應該避免吃下午茶、消夜等點心,當不斷進食,如麵包、蛋糕或餅乾就算很少量也會造成身體負擔。
    2017/09/07 21:37
  • 《一日三餐》Eric廚藝精湛 卻有個致命傷

    實境綜藝《一日三餐》漁村篇第三季找來李瑞鎮、神話隊長Eric及尹鈞相,共同前往富饒之島「得糧島」,展開新的純樸生活,東森戲劇台也將從本週日(27日)晚間11點起播出,讓台灣觀眾欣賞到Eric意想不到的好手藝。
    2017/08/25 15:36
  • 開店實境秀! 李瑞鎮、鄭有美峇里島賣韓食

    由韓國演員尹汝貞、李瑞鎮、申久及鄭有美參與的綜藝節目《尹食堂》,上月底首播以來引起熱烈討論,4位主持節目上用心設計韓式美食菜單,在印尼峇里島附近的一座小島開設為期10天的韓式餐廳,實際營運賣餐,來的客人瞬間變成演員,就像《一日三餐》的海外版。
    2017/04/24 17:16
  • 明星體驗鄉村生活 陸節目爆抄襲「一日三餐」

    韓國綜藝節目《一日三餐》,邀請大明星體驗自給自足生活的實境秀,陸續拍攝農村、漁村篇,深受觀眾喜愛,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大陸近期播出的節目《向往的生活》涉嫌抄襲,節目內容和拍攝手法,幾乎一模一樣,製作單位澄清,沒有和韓國買版權,純屬創意相似,更讓觀眾無法接受。
    2017/04/12 12:30
  • 徐仁國奪影帝! 韓電視台10週年典禮吸睛

    製作過韓劇《未生》還有綜藝節目《花樣爺爺》的韓國電視台tvN,為了慶祝開台10週年,昨晚舉辦頒獎典禮。而當晚綜藝和戲劇的最大贏家,一日三餐和請回答1988。不過這幾年這些節目會興起,就是因為電視台願意砸錢做各種嘗試,也意外捧紅許多韓星。
    2016/10/10 12:47
  • 農村生活自給自足 「一日三餐」橋段疑被抄襲

    韓國綜藝節目「一日三餐」邀請大明星體驗農村的樸實生活,不只要自己做菜還要下田工作,讓觀眾看到偶像最私底下的一面,而這樣的橋段,近期也有一個大陸節目叫做「嚮往的生活」也以類似手法來製作,雖然還沒開播,但釋出的宣傳照和介紹,就讓不少人留言直說根本抄襲韓國節目「一日三餐」。
    2016/09/15 11:46
  • 《一日三餐》成員相挺!車勝元電影首映大牌雲集

    由車勝元主演的韓國電影《古山子:大東輿地圖》,5日晚間首爾舉辦在 VIP首映會,出席演員眾星雲集,包含:李玹雨、呂珍九、南柱赫、孫恩書、柳海鎮、孫浩俊等人都前來捧場。其中,演員南柱赫、孫浩俊跟柳海鎮都在實境綜藝節目《一日三餐》中跟車勝元建立起如家人般的好感情,3人特別出席捧車勝元的場,令人感受到他們的義氣!
    2016/09/06 23:46
  • 車勝元出席《古山子》首映 稱新作為演技生涯里程碑

    電影《古山子:大東輿地圖》30日下午在首爾某電影院舉行了媒體試映會,車勝元、劉俊相、申東美等主演都出席活動。近期在韓綜《一日三餐》裡因精湛廚藝和反轉形象,被封為「車大嬸」的車勝元,這次在電影《古山子:大東輿地圖》中完美變身成朝鮮時代的地理學家金正浩,飾演在父親因錯誤地圖丟掉性命後,因而子承父業投身繪製朝鮮半島地圖的偉大人物。他坦言:「《古山子》的確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過程。在拍攝過程裡比起金正浩老師的想法,我更注重於刻畫他的人性一面。」
    2016/08/31 00:59
  • 型男主廚當道 南韓綜藝節目掀「煮夫」熱

    傳統的南韓文化中,崇尚男主外、女主內,進廚房是女性的責任,南韓綜藝節目最近顛覆這個觀念,特別流行找型男來做菜,像《一日三餐》和《拜託吧,冰箱》等節目都鎖定男性來賓,看他們親自下廚,如何變出美味料理。
    2015/11/02 22:29
  • 《一日三餐》男廚吸睛 車勝元做菜打雜有魅力

    韓國綜藝節目掀起一波男廚魅力,像是車勝元主持的《一日三餐-漁村篇》收視率就不斷攀高,還和同一節目的農村篇相互比拚收視率,另外像是《拜託了冰箱》、《今天吃什麼》,都是找男藝人上實境節目秀廚藝,魅力絲毫不輸美廚娘,還被美國媒體報導這類綜藝節目,將韓國的大男人形象成功扭轉。
    2015/10/19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