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柳采葳】 結果共3,503筆

  • 北市議會生力軍 前主播「藍綠PK做蛋糕」

    媒體人轉戰政壇例子越來越多,這回台北市有兩名前主播,一個代表國民黨的柳采葳、另一個代表民進黨的洪婉臻,分別都在不同選區成功拿下席次,兩人也首度在鏡頭前PK廚藝,DIY做蛋糕。
    2023/01/25 12:29
  • 重返1920年代繁華! 美女議員帶你穿旗袍遊大稻埕

    農曆春節到!每逢過年期間,大稻埕迪化街都是不少人必去的走春行程,但大家很少注意到,近幾年掀起復古風,許多旗袍商家開始進駐,甚至大稻埕旅客服務中心也提供租借旗袍的服務,國民黨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柳采葳這次化身「上海名伶」, 穿起旗袍當起最佳宣傳員,帶大家回到1920年代,一睹當年風華。
    2023/01/25 10:30
  • 北市府春聯「萬安」成賀辭 挨批馬屁文化

    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春聯11日正式發放,不過春聯上的賀辭「春來萬安」,把蔣萬安的名字也寫進去,也被批評是過去黨國時期的官場馬屁文化又回來了。
    2023/01/11 12:43
  • 遭李明哲質疑多次出席「中國官媒節目」 王鴻薇:政治操作

    曾被中國關押5年的李明哲在臉書表示,王鴻薇身為台北市議員公職人員,卻多次被邀請出席中國的中央官媒節目。國民黨籍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說,這是政治操作。
    2022/12/10 12:16
  • 主播、媒體人也參政!當選名單總整理 學姐黃瀞瑩黑馬奪冠

    九合一大選落幕,各縣市議員的開票結果26日晚間全數出爐。今年議員選舉有不少首次參選的媒體人和主播,銘傳大學廣電學系主任杜聖聰認為媒體人轉戰政壇,具有廣告曝光、熟悉政策等優勢,能把這些鎂光燈焦點,轉換成自己的資源,為自己從政加分,不過能不能順利選上,還是需要靠政黨資源,兩者相加才能脫穎而出。
    2022/11/28 23:09
  • 新科「主播議員」出頭天! 衝刺藍綠雙北政壇

    今年九合一大選開票出爐,雙北議會名單也大洗牌,其中有不少前記者、主播轉戰政壇,而且首次參選就順利高票當選。背後除了有政黨的強力加持,媒體從業經驗培養出來的能力,更成為她們的絕佳武器。
    2022/11/27 18:36
  • 蔣萬安太太石舫亘陪掃街 柳采葳為這事落淚訴委屈

    九合一選前最後衝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太太石舫亘今(25)日陪同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柳采葳,前往中山區松江市場拜票,柳采葳因近期選選戰耳語而潸然落淚。柳采葳表示,早上因為受到一些委屈,看到石舫亘「女生挺女生」,讓她忍不住眼淚眼淚潰堤,許多支持者看到兩人,也紛紛比出支持蔣萬安的6號手勢。
    2022/11/25 16:18
  • 搶中山大同婦保席次!林亮君「由黃染藍」 國民黨:柳采葳才是正藍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本次台北市議員選舉也競爭激烈,中山大同區兩席婦女保障名額,也成為各政黨兵家必爭之地。無黨籍市議員林亮君在退出時代力量之後,競選色系從過去的黃色改為藍色,競選戰袍也變藍色,此舉讓國民黨北市黨部罕見發新聞稿澄清,強調市議員候選人柳采葳才是國民黨唯一支持的正藍軍。
    2022/11/21 10:49
  • 盧秀燕合體北市議員包水餃 被問拚2024稱「想太多」

    國民黨最強母雞之一、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6)日受邀出席「最佳政壇女煮餃-推薦台北女性議員候選人」活動,聯合推薦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鍾沛君、游淑慧及市議員候選人柳采葳,眾人一起包水餃。媒體追問,如何看民進黨對手蔡其昌批評,去外縣市輔選是為了拚2024大選?盧秀燕表示,「蔡副院長想太多了」,選舉時協助輔選,本來就是大家互相幫忙。
    2022/10/16 14:46
  • 2024試水溫?盧秀燕挺北市4女力 齊包餃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北上輔選,同台黨內四位台北市的女性議員候選人,一塊包水餃,但盧秀燕頻頻跨區輔選,也被認為是否在替2024試水溫,甚至對手蔡其昌也批評是「吃碗內看碗外」,對此盧秀燕回應,想太多!
    2022/10/16 12:50
  • 又正又嗆辣!北市10美女議員參選人 「下一位港湖女神」也上榜

    台北市議員選戰激烈,今年更有不少40歲以下年輕議員參選人,無論是首次參戰,或是爭取連任,各個無不卯足全力。除了政策牛肉受關注,不少參選人的外型同樣引起選民注意。不過,五官端正、面貌姣好真的有助於選情嗎?
    2022/10/12 14:02
  • 申訴案破百件!藍營新秀NCC靜坐嗆「周玉蔻不配當媒體人」

    媒體人周玉蔻在節目上指稱前中姐張淑娟涉入前立委蔣孝嚴多年前緋聞案,事後又到地檢署道歉,引發軒然大波,國家通訊委員會(NCC)近期接獲上百件申訴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詹為元、楊植斗至NCC前靜坐抗議,要求NCC速審周玉蔻案,並在2022大選前裁處造謠的電視台節目。柳采葳指出,周玉蔻根本不配稱作資深媒體人,因為她根本不配當做媒體人。
    2022/10/05 10:37
  • 陳時中競總名單有「他」 柳采葳:政二代艦隊駛進北市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名單遭洩露,被藍營北市議員徐巧芯曝光,名單中疑似有「焦糖哥哥」陳嘉行、陳時中兒子陳彥安等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今(6)日在臉書上直指,「時中ㄟ心肝,民進黨ㄟ寶貝!」萬一陳時中當選,台北市民的民脂民膏,恐怕危在旦夕,是不是政二代艦隊會駛進台北市政府?
    2022/09/06 15:38
  • 登記首日「戰鬥藍」搶頭香 大咖攻防「訪陸事件」

    今天(8/29)是九合一大選登記領表第一天,藍綠兩邊陣營不只互拚搶頭香,還各自找黨內大咖站台加持,像是國民黨就找戰鬥藍趙少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江啟臣等人,綠營則是湧言會派系陣容領軍,雙方更拿下藍營夏立言訪陸事件,展開攻防戰。
    2022/08/29 12:31
  • 夏立言訪陸基層有雜音 柳采葳自曝掃街遇藍營選民飆罵

    國民黨北市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今(29)日前往選委會登記,並在受訪時透露,由於近期副主席夏立言出訪中國大陸,因此確實自己在掃街時曾被藍營選民抗議、飆罵,但她理解,不管國民黨是派誰去,都會被民進黨扭曲事實,所以她都會當場溝通,也強調夏立言有和對岸表達我方立場,選民也都可以接受。
    2022/08/29 10:03
  • 轟疫苗採購黑箱 國民黨:用選票把陳時中封存30年!

    國民黨今(22)日舉行「百歲開箱--陳時中黑箱封存疫苗文件的總統級醜聞」記者會,質疑疫苗採購文件為何能夠保密30年,不過中央流行防疫指揮中心搶在藍營批評前搶先開記者會,公布平均每劑疫苗採購價格為765元。國民黨在會中表示,陳時中這種不公開透明的市長候選人,無法想像當選後,以後北市若有重大標案,預算用到哪裡都不知道,呼籲選民應該用選票把陳時中封存30年,不讓他出現在政壇上,
    2022/08/22 11:27
  • 批林智堅「市政草包」 藍營議員參選人向監察院檢舉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身陷論文門風波,加上近期新竹棒球場風光開幕卻被爆出缺失不斷,備受各界抨擊。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柳采葳、謝克洋今(25)日前往監察院遞交檢舉書,要求監察院長陳菊別再裝睡、包庇,一定要啟動調查。
    2022/07/25 10:39
  • 陳時中年輕照曝「支持者誇有帝王相」!她秀證據全場笑翻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不到半年,隨著6都參選人名單曝光,外界也紛紛猜測最終誰將贏得選戰。而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16日在中天新聞《週末大爆卦》指出,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最新民調暗藏不為人知的真相,另外,她還秀出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的年輕照,並笑稱有人吹捧其有「帝王面相」,此話一出,立馬逗樂全場來賓。
    2022/07/17 17:21
  • 藍美女發言人批陳時中 「按他個性隨時可拍屁股走人」

    民進黨徵召中央流行防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發言人、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10日在臉書上質疑,現在疫情緩和了嗎?大家安心了嗎?死亡率仍然非常高,下一波變種病毒來勢洶洶,陳時中拍拍屁股走人,憑什麼還想帶領一個城市,「按照陳時中這種個性,不管在什麼職位上都可能拍拍屁股走人。」
    2022/07/11 09:54
  • 主播問政時代來臨!10大媒體人轉攻政壇 藍綠白全都愛

    媒體人闖政壇 「新聞點」搶目光 媒體人轉戰政壇,初期知名度可能比別人高,相較之下也較容易製造新聞亮點。自2005年日本大選打出「美女刺客」競選戰略後,台灣似乎跟上這股媒體人從政風潮。記者、主播本身具備口才、光環,這幾年在地方選舉中,議員名單裡不乏「主播牌、記者牌」。另外,也有部分媒體人,因為新聞採訪工作,逐漸對政治有感而決定踏入政壇,不少人先搭上政論節目風潮,在鏡頭前展現論述能力和理念之後,再進而參選。
    2022/07/02 15:55
  • 「送餐送得贏外送業者?」 蔣萬安挨轟打選戰「送餐對付民進黨」

    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假日再到內湖參加原住民活動,被解讀再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地盤,有搶攻的意味,只是親藍媒體人卻認為,蔣萬安近來送餐無助於選戰,還被酸「送餐送得贏外送業者嗎?」,直指選戰策略有問題。
    2022/06/11 13:44
  • 國民黨中山大同區議員初選 前主播柳采葳輾壓對手出線

    國民黨第14屆台北市議員第四選區(中山、大同區)初選,經過三天民調後,今(8)日上午公布民調結果,由《TVBS》前主播柳采葳、高世俊勝出。台北市黨部表示,柳采葳、高世俊初選勝出,5月中旬前將一併與現任議員,提報中央選策會核定。
    2022/05/08 11:12
  • 郝龍斌幫藍新人拉票 口誤「錯名、錯職務」

    雙北議員初選,國民兩黨進行當中,新北部分民進黨湧言會提了四席全過關,而蘇系提名了4名新人,但2人壓線2人落馬,被解讀成是蘇系漸漸式微;而國民黨部分,中山大同新人柳采葳,請來前市長郝龍斌幫拉票,但他不小心口誤,把名字跟職務都念錯。
    2022/05/06 19:36
  • 杜絕國民黨分裂 議員參選人發起「不脫黨參選宣言」

    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松山、信義區)市議員擬參選人詹為元今(25)日發起「不脫黨參選宣言」,強調拒絕投機分裂行為,黨內參選人紛紛響應,包括楊植斗、柳采葳、呂家愷等青年選將。詹為元說,希望拋磚引玉邀請全台各地國民黨參與初選的同志,一同加入不脫黨參選宣言,堅守國民黨核心價值,團結力挺國民黨到底,一起為國民黨加油。
    2022/04/25 11:42
  • 選戰/雙北空戰優勢高 主播、記者搶進都會區選議員

    今年年底議員選戰,包含藍、綠、白都有不少曾為媒體人的參選人投入選戰,其中在雙北首都圈尤為明顯,包含國民黨推出柳采葳、戴湘儀,民進黨推出陳乃瑜、洪婉臻,還有民眾黨的吳怡萱等前主播,以及不少平面、電視記者,就有熟悉選戰的綠營北市議員直言,相較於其他區域,更可看出雙北都會區,對於空戰知名度的吃重。
    2022/04/17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