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柳采葳】 結果共3,503筆

  • 福島5縣市食品解禁! 藍批:罔顧779萬民意

    行政院拍板開放日本福島五縣市食品進口,國民黨痛批,罔顧民意,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也提出最新數據,強調有超過五成民眾是反對福島五縣市進口,而我們實際詢問民眾,也有民眾對於檢驗量能有質疑。
    2022/02/08 15:28
  • 駁拔掉謝立功換蔡壁如! 柯:我怎不知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上媒體專訪,被問到前一天傳聞,柯文哲要找心腹蔡壁如接任秘書長一職,對此,謝立功澄清沒有這回事,而柯文哲也反駁,強調蔡壁如進去黨中央只是幫忙,而且不是只有她會進入中央。
    2022/02/07 18:50
  • 洪秀柱赴陸談促統!朱立倫:捍衛中華民國

    國民黨新春團拜,前主席馬英九、吳敦義等人都到了,而大家關心的重點還是在洪秀柱赴陸參加冬奧開幕,還跟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談到中國夢不能缺少台灣,被綠營痛罵是內奸,朱立倫受訪時再次強調,國民黨的立場就是中華民國。
    2022/02/07 12:29
  • 將上場比賽!隊服風波後黃郁婷最新練習曝光穿「中華隊服」

    我國女子滑冰好手黃郁婷參加北京冬奧,因為穿大陸隊服引發爭議,而她明天(2/7)就要上場比賽,最新練習影片中,穿著的是中華隊隊服!不過有網友酸,11年前黃郁婷曾幫總統蔡英文站台,態度轉變很大。朝野立委則都呼籲,現在應一起為她比賽加油
    2022/02/06 19:32
  • 民眾黨秘書長換人? 傳柯找蔡壁如接任

    民眾黨在年後傳出黨內高層人事要大調動,柯文哲有意找心腹蔡壁如接任謝立功的秘書長一職,傳出是因為謝立功的做法引發眾怒,包含允許有酒駕前科的人作為市議員提名人,對此,蔡壁如則說,柯文哲只有約他要談重要的事,但還不知道是什麼。
    2022/02/06 19:10
  • 共機春節連2天擾台!遭我空軍驅離還反嗆

    中國大陸共機在大年初四、初五連續兩天,侵擾我方西南防空識別區,我方空軍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軍事專家就解讀,共機在春節擾台,軍事目的也是要大內宣,強調共機春節戰力不鬆懈。
    2022/02/06 12:36
  • 開箱經國七海園區! 沉浸自然一睹寓所面貌

    經國七海園區是台北市的新觀光園區,裡面除了有市定古蹟「蔣經國先生的寓所」之外,還有圖書館,以及文化展覽廳,特別的是,有別於歷史場館,他結合大自然景觀,將園區打造成多元的遊憩空間,今天帶觀眾一起開箱。
    2022/02/02 19:16
  • 女政治人物遇險怎辦! 國手級教練教三招

    女性民代、女性政治人物在跑攤遇到危險,或是感情上遇到危險情人,該怎麼辦?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跆拳道國手出身的洪佳君就化身教練,教國民黨的女性政治人物幾招簡單的防身術。
    2022/01/31 12:14
  • 北市餐飲2.5級有條件內用 早餐店未跟進

    台北市在年假前一天公布新的餐飲防疫指引2.5級,也就是根據疫苗接種狀況有條件內用,年假第一天我們就實際到早餐店觀察,發現餐飲業大多都還是遵守中央規範,沒有落實北市指引,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現在只是宣導沒有強制,做預防措施。
    2022/01/29 13:32
  • 民眾黨送禮給四叉貓 遭嗆「為何送給柯黑」

    網紅四叉貓收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送的禮盒,po上臉書之後,引發民眾黨黨員不滿,質疑,為什麼柯文哲要送禮品給柯黑網紅,而四叉貓也反嗆,他拿到的公關品還不只有禮盒,還有民眾黨的女力月曆。
    2022/01/28 17:45
  • 韓國瑜宴請朱、趙、江! 4人臉書齊PO照片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宴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主席江啟臣、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吃飯,四個人也同時PO出照片強調國民黨要團結,隔一天韓國瑜在廣播上也提到,用餐席間沒有談到選舉,甚至強調他絕不會選2022縣市首長。
    2022/01/28 13:26
  • 禁跑攤困境!參選人市場租攤 文宣自己拿

    疫情升溫,指揮中心下令,公職人員和擬參選人不行跑攤,因此市議員參選們想盡辦法曝光,有人把文宣品塞在信箱當中,也有人直接在菜市場裡面租一個攤位,把春聯、衛生紙等文宣品放在上面,讓民眾自己拿。
    2022/01/27 19:10
  • 北市足跡暴增!雜誌編輯49處 百貨都淪陷

    台北市確診者足跡暴增,主要原因是因為確診的雜誌編輯,因為工作關係,經常需要穿梭在台北市各大百貨公司,加上他跟幼兒園老師,都是以捷運代步,再加上其他三名確診者,台北市區短短幾天,增加了近80個足跡點。
    2022/01/27 13:10
  • 幼教師染疫! 黃珊珊:和蘆洲男同麵館用餐感染

    台北市教育局25日晚上接獲通知,松山區某幼兒園有老師確診,目前已經緊急要求學校停課14天,並且列180名師生,進行造冊疫調,而幼兒園老師會感染,北市府初判,是房仲男的延伸案件,因為跟案件中的確診者在同一個麵館吃飯。
    2022/01/26 12:53
  • 才剛宣告服役 陸殲-16D首次現蹤台海 翁履中:針對美國印太部署不得不回應

    國防部「即時軍事動態」證實,大陸解放軍周一(24日)派出兩架次「殲-16D」,騷擾我國西南防空識別區,這也是「殲-16D」繼去年9月正式公開亮相後,首次現蹤我國西南空域,外界解讀是在劍指近期剛結束的美日軍演。今(25)日邀請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柳采葳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是否在為台海戰爭做準備,以最近兩岸關係中,台灣並沒有特別在政治上做出爭議或挑釁的行為,在軍事上也沒有的情況下,很顯然中國大陸的軍事準備不是針對台灣,而是針對美國,我們應該要注意的是,中國大陸是否非常關注台灣的一舉一動,還是現在整個對話的對象或回應的對象是在針對美國。」
    2022/01/25 16:01
  • 染疫房仲男足跡!流行北投泡溫泉、用餐無口罩

    台北市圓山飯店確診廚師的哥哥也染疫,他是從事房仲業,他曾經在1月19日和20日,到北投的溫泉會館泡溫泉和用餐,由於泡溫泉都沒有戴口罩,現在也成為疫情隱憂。
    2022/01/24 13:08
  • 政治人物禁跑攤! 馬英九取消發春聯

    指揮中心週六宣布新的防疫指引,包括禁止政治人物跑攤,因此,前總統馬英九週日發春聯的行程,通通取消,民眾黨原本週六晚上在圓山飯店舉辦尾牙,也因為飯店廚師確診,取消活動。
    2022/01/22 23:20
  • 朱找王育敏接國民黨副秘書長!督導文傳會

    國民黨發出人事令,前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將接任副秘書長一職,並且督導文傳會,外界就解讀,是因為文傳會主委凌濤的框架說惹怒基層,因此才要王育敏來救火。
    2022/01/22 18:15
  • 虛驚一場!新北市府員工快篩陽性 PCR陰性

    新北市政府有員工在1月19日施打第三劑疫苗之後,出現發燒症狀,一開始他認為只是疫苗副作用,沒想到之後快篩陽性,一度造成市府緊張,幸好最後PCR結果是陰性,不過局處還是進行大清消。
    2022/01/21 23:30
  • 罵人「塔綠班」被出征 啤酒品牌創辦人道歉

    禾餘麥酒創辦人陳相全,因為在臉書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罵「塔綠班」,因此遭到出征,也被起底他經常罵綠營,卻有去民進黨的黨慶擺攤,而陳相全被罵之後,他選擇上趙少康節目上道歉。
    2022/01/21 18:46
  • 提名權握在手!朱下令主席家鄉不能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地方拜訪行程,目的就是要協調縣市首長選舉,因為現在國民黨定調,九合一大選人選以協調為主,盡量不要黨內初選,尤其是朱立倫家鄉桃園,有輸不起的壓力,因此目前邱奕勝宣布不選,推子弟兵應戰,也被解讀是協調成功的第一個地方。
    2022/01/20 18:06
  • 黃偉哲陷線民風暴! 陳亭妃:尊重他說清楚

    台南市長黃偉哲遭到周刊爆料,在大學期間曾經擔任線民,對此競爭對手台南立委陳亭妃就說,支持黃偉哲出面說清楚,不過林靜儀則反批,國民黨不能置身事外。
    2022/01/20 13:00
  • 藍委爆華視總經理威脅 「不撤預算案就修理」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指控,《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要求撤掉檢討《華視》虧損的案子,否則開記者會修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對此事感到非常訝異,不過隔一天莊豐嘉召開記者會痛批國民黨團政治力介入,但最新發展是,柯建銘透露,莊豐嘉留不住了。
    2022/01/19 19:52
  • 北市學校防疫加強 2月底前寒輔改線上

    疫情燒進校園,台北市教育局(19日)下午突然宣布,從1月21日開始,到2月28日,寒假課輔、社團、學藝活動等暫停,校外教學、畢業旅行、相關服務學習,或是比賽,都是延後辦理或暫停,但私立安親班及補習班目前不在防疫升級限制範圍,新北市的作法也類似!
    2022/01/19 18:41
  • 藍委爆華視總經理威脅 「不撤預算案就修理」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指控,「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要求撤掉檢討「華視」虧損的案子,否則開記者會修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對此事感到非常訝異,不過隔一天莊豐嘉召開記者會痛批國民黨團政治力介入,也強調他沒說要修理國民黨立委。
    2022/01/19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