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結果共8筆

  • 日本F咖演員Gay吧「約跑」! 遭學長當場抓包:愛愛找我不行嗎?

    日本東京電視台以《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成為BL翹楚,台灣同志影音串流平台GagaOOLala則與東京電視台攜手合作,推出改編自人氣漫畫的大尺度BL影集《25時,赤坂見》。本作描述沒沒無聞的舞台劇演員白崎由岐(新原泰佑 飾)獲得與大學學長羽山麻水(駒木根葵汰 飾)合拍BL劇,沒想到為尋找靈感,白崎由岐前往同志場所約炮,卻恰巧被羽山發現,兩人便成為炮友,甚至還直接上演全裸相擁的爆炸性場面,讓腐女們嗨翻天!
    1天前
  • 生田斗真「14字繁體中文」慰問台灣地震! 山田裕貴:很擔心大家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同時也有許多日本名人立刻捎來慰問的消息,除了的MISIA稍早確定取消演唱會也一同慰問之外,生田斗真、剛新婚的山田裕貴、《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漫畫原作者豐田悠都相繼表達關心,尤其生田斗真還用繁體中文發文,相當暖心。
    2024/04/03 11:00
  • 泰BL男神TayNew來台撩記者「夠帥嗎」 許願想去九份猴硐

    泰國BL劇《深藍之吻》人氣組合Tay(林陽)、New(鄭明心)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今(7)日出席行前記者會,透露這次是第3次來台,每次來都覺得很開心跟親切,這次一到就先去吃鼎泰豐,對「有包蝦仁」的小籠包讚不絕口,更笑說粉絲送太多美食,讓他們吃到有點罪惡,「感覺該運動一下消耗卡路里。」
    2023/05/07 15:01
  • 73歲旅日「國寶級影后」近況曝光! 演出日劇凍齡美貌引熱議

    日本深夜BL劇《全裸開動》開播,除了帥哥男星近藤頌利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超萌快遞員的優太朗組CP,該劇還出現兩個大彩蛋,除了台灣男星曾少宗,還有73歲旅日「國寶級影后」翁倩玉畫老妝演出,保養得宜的她,在劇中飾演男主角的奶奶,因為保養太好,需要刻意化老妝才能符合形象,凍齡氣質令人讚嘆。
    2023/04/28 11:35
  • 《美麗的他電影版》台日同步上映! 「平清CP」再續前緣樂翻了

    日本BL劇《美麗的他》改編自日本暢銷作家凪良汐的同名小說,2021年推出戲劇版第1季便引爆話題,更在完結篇之後出現「平清Loss」現象,也讓本劇繼颳起「櫻桃魔法旋風」的《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以後,被觀眾封為「新一代日本BL劇天花板之作」,除了推出之後劇情延伸的戲劇版第2季,原班人馬也將一同打造電影版故事,台灣鎖定4月7日跟日本同步上映!
    2023/03/22 19:43
  • 史無前例!《櫻桃魔法》全球夯 男星連2年奪最佳男配獎

    被譽為「深夜奇蹟」的《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以下簡稱《櫻桃魔法》),在全世界範圍掀起一股「櫻桃魔法」熱潮,同時也捧紅了在劇中飾演戀人的赤楚衛二與町田啓太2人,更以深夜劇之姿奪下包含權威的日劇學院賞等多個獎項。
    2022/02/26 11:19
  • 《櫻桃魔法》CP4月大銀幕續情緣!海報主視覺曝狂發糖

    前年底播映後就迅速在亞洲各地掀起一陣「櫻桃魔法」旋風的熱門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故事劇情主要講述獲得「能閱讀所觸及之人內心」魔法的30歲處男安達(赤楚衛二,飾),以及對安達抱有好感的帥哥同事黑澤(町田啓太,飾),兩人之間擦出的愛的火花,在日劇最後他們終於心意互通,畫下完美結局,卻也讓粉絲非常好奇後續發展。
    2022/02/15 15:38
  • 赤楚衛二康復後與坂口健太郎同台亮相!出席新劇發布會

    憑藉《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爆紅的日本男星赤楚衛二,在年前驚傳確診的消息,讓不少粉絲擔心不已,所幸他在經過數日的自宅療養後,於4日在推特上向大家告知自己已經康復的好消息,同時也向擔心自己的所有關係者與粉絲們致歉,表示接下來仍會努力加油工作,更是透過粉絲後援會APP「EAWD」錄製語音向粉絲們再一次報平安。
    2022/02/08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