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飛彈研發 結果共19筆

  • 盟友也駭!北韓傳駭入俄火箭研發商 路透:飛彈研發大進展

    根據路透社檢視過的技術證據和資安專家分析,北韓菁英駭客去年至少5個月入侵俄羅斯主要火箭研發商切洛梅設計局的電腦網路;數個月後,平壤遭禁的彈道飛彈計畫便傳出數項發展。
    2023/08/08 10:50
  • 國際分析/北韓中程飛彈技術全球榜眼 頻繁試射為何不怕耗盡資源?

    韓美接連舉行軍演,再度升高朝鮮半島的緊張情勢,怒不可遏的北韓也不斷試射各式巡弋飛彈做為反擊;儘管美國宣稱,北韓似乎誇大了他們洲際彈道飛彈對美國構成的威脅,不過南韓軍事專家認為,北韓具有全球排名第二的中程彈道飛彈研發技術,而且不排除近期的頻繁試射,是在收集新式飛彈的各種參數,做為技術突破的依據。
    2023/04/17 19:01
  • 北韓從平壤機場射彈! 專家:飛彈邁入「部署」階段

    東北亞局勢相當不平靜。北韓再發射兩枚飛彈,這次發射的是最新型的火箭砲。北韓官媒宣稱,只要四發,就可以摧毀南韓軍用機場。另外南韓媒體發現,北韓這次飛彈,是從平壤順安機場附近發射,懷疑北韓的飛彈研發,已經從「測試」,邁入「實際部署」階段。
    2023/02/20 22:13
  • 北韓頻試射 日本新增制裁措施凍結5團體資產

    日本政府內閣會議今天通過針對北韓接連試射彈道飛彈新增制裁措施,內容包括凍結與北韓核試驗及彈道飛彈研發有關的5個團體資產。
    2022/10/18 15:59
  • 南韓戒備!北韓一周兩度射極音速飛彈 兩至三分鐘即可摧毀首爾

    北韓在5日和11日發射了兩枚「極音速飛彈」,且成功命中一千公里外的目標,此舉引發國際關注,南韓和日本也立即啟動戒備狀態。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南韓目前正在對北韓聲稱具有10馬赫速度的超音速飛彈,展開進一步的機密分析,南韓軍方對北韓超音速飛彈研發成功抱持懷疑態度,因為從現有資料初步觀察,彈頭在脫離發射體下降時,並沒有達到這個速度,且要讓超音速飛彈能夠派上用場,勢必要更多回的性能測試檢驗,光中國大陸在去年七月公開前,都是經過超過10次以上的測試才對外宣布,但北韓目前為止才試兩次就聲稱研發成功,可信度引來質疑。」
    2022/01/13 15:31
  • 有片/北韓證實極超音速飛彈試驗成功 金正恩坐鎮監督

    北韓《勞動新聞》在今(12)日報導連續試射極超音速導彈成功的消息,並且搭載極音速滑翔飛行器的飛彈成功命中1000公里水域外的設定標的,報紙頭版第一面就放上金正恩在發射現場監督的組圖,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也被拍到在內,金正恩還大大地讚嘆了導彈研發成果。
    2022/01/12 10:03
  • 擔心伊朗與北韓合作 美提出新制裁措施盡力防止

    美國伊朗問題特別代表艾布蘭(Elliott Abrams)今天表示,美國對伊朗和北韓進行合作感到擔心,因此會盡力加以防止。
    2020/09/22 09:48
  • 日媒爆機密文件 李登輝時代開發彈道飛彈

    日本媒體《產經新聞》7日報導,取得了台灣機密文件,內文證實李登輝時代曾開發中程彈道飛彈,這是首次有公文書證明,當年整個台灣確實推進飛彈研發工作,報導中聲稱,前總統陳水扁時代曾經研發射程1000公里的飛彈,意味著可以攻打上海。只不過選舉前透過外媒釋放消息,也被學者解讀有選舉考量,但府方聲稱國安會沒有這份檔案文件。
    2019/11/07 20:38
  • 美核武新政  擬放寬使用限制並造新彈頭

    英國「衛報」報導,一名看過五角大廈新版「核武態勢評估」報告草稿的美國卸任官員透露,川普政府計劃放寬核武使用限制,並為美國三叉戟飛彈研發爆炸當量低的新式核彈頭。
    2018/01/10 21:15
  • 拉法葉艦換「劍二飛彈」 射程爆升10倍

    中科院宣布「天劍二型」海射版防空飛彈研發成功,不只裝配到沱江級軍艦上,預計年後拉法葉艦也將全面換裝劍二飛彈,防空戰力將從目前6公里大幅提升到至少50公里,有效全面提升空防能力!
    2018/01/09 14:41
  • 陸試射東風17 美媒關注「高超音速滑翔器」

    大陸彈道飛彈研發備受國際矚目,根據美國期刊《外交家》最新的報導,大陸日前在甘肅連續2次試射東風17型導彈,並且搭載全球首例,最高速度可達5到10馬赫的高超音速滑翔器未來一旦正式投入使用,將會對美國的飛彈攔截系統造成很大的挑戰。
    2017/12/31 12:40
  • 大陸特使團訪北韓 外界聚焦核武議題

    大陸大動作派出特使團前往北韓,外界分析會談的重點、很可能和核武議題有關。南韓國家情報院的消息指出,北韓最近飛彈研發遇到瓶頸,金正恩可能是因此這樣,放話次數變少,不過美韓照常軍演,看待朝鮮情勢一刻都不放鬆。
    2017/11/18 17:43
  • 不甩美法批評 伊朗誓言加強飛彈研發

    不顧美國及法國的批評,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今天誓言,將持續發展彈道飛彈能力。
    2017/09/22 16:18
  • 南韓:北韓洲際飛彈研發近尾聲

    南韓國防部今天在提交國會的報告中說,北韓的洲際彈道飛彈研發已接近收尾階段。
    2017/09/18 16:22
  • 北韓秀新型飛彈設計 專家:來年恐造出

    北韓今天公布飛彈研發計畫,此時領導人金正恩已下令,加緊生產火箭式發動機與洲際彈道飛彈的彈頭錐體。
    2017/08/23 19:20
  • 入大氣層拍到地球!北韓飛彈研發大躍進

    北韓證實,5月21日發射的「北極星2型」飛彈試射成功,除了公布試射畫面外,還首次公布飛彈上拍攝到的地球照片,似乎是要向外界宣示他們的飛彈技術,已經可以進入大氣層,而且北韓這次使用的是「固態燃料引擎」和「移動式發射器」,專家表示以後要偵測北韓射彈,恐怕更加困難。
    2017/05/22 22:11
  • 豐溪里挖新隧道 美軍:北韓核試恐延期

    北韓用史上最大規模的火力展示,來慶祝人民軍建軍85週年,儘管金正恩沒有在這天進行核實驗,但美國情資顯示,豐溪里核實驗場又在挖新的隧道,北韓的第六次核實驗,還無法判斷何時進行,但同步展開的飛彈研發,卻已經為南韓、日本與美國帶來威脅,也讓美國總統川普的談判籌碼,越來越受限。
    2017/04/26 22:05
  • 半島敏感時刻! 周邊國家軍備發展受矚目

    就在北韓試射飛彈導致東北亞情勢升溫之際,周邊各國的軍事發展格外受到關注,美國海軍最新的「福特號」航艦,預計下個月就要交艦,南韓宣布國產的反彈道飛彈研發成功,隨時可以投產,最近很低調的大陸軍方,昨天也宣布,他們一款新型驅逐艦,完成首次海上實彈演習,地點就在鄰近朝鮮半島的黃海某海域。
    2017/04/17 12:46
  • 南韓完成低空攔截彈道飛彈研發

    南韓軍方消息人士今天表示,韓國型飛彈防禦系統(KAMD)核心武器之一的中程地對空飛彈(M-SAM),實際上已完成開發。
    2017/04/16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