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非裔平權 結果共5筆

  • 川普前腳剛走 拜登宣布訪威州談種族平權

    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的非裔平權示威持續97天,民主黨籍市長威勒的住家也成為抗議地點,威勒在今天表示會盡快搬家,川普逮到機會再抨擊示威民眾,對於部分失控的集會,拜登陣營推出廣告譴責暴力,並且宣布將造訪另一個示威熱點威斯康辛州的基諾沙,這是拜登幾個月來首次和民眾近距離接觸的活動,和川普只隔兩天。
    2020/09/03 08:01
  • 川普避諱的 第一夫人全說了!演說談疫情.黑潮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68天,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第二天,由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上陣,為川普勾勒人性化的一面;而梅蘭妮亞也一反黨大會開幕以來調性,不批評民主黨對手拜登,甚至談撕裂美國的兩大議題──新冠肺炎疫情和非裔平權抗議。不過,場上另一個受矚目的焦點,則是人在以色列出訪的國務卿蓬佩奧,蓬佩奧在耶路撒冷錄製影片,為川普助陣,遭民主黨質疑,繼川普一家利用白宮發表政黨演說,國務卿也在公職外交行程中為黨站台,恐怕違反行政中立。
    2020/08/26 19:57
  • 反歧視.遍地開花 非裔平權高喊改變

    自從5月25日明尼亞波利市為佛洛伊德壓喉慘死,之後不分族群、遍地開花的民怨爆發, 很多抗爭群眾受訪時都說到一個字,他們要的是CHANGE!FOCUS360請到美國僑會亞太區主任方恩格以及政大外交系教授黃奎博,一起來探討美國長久以來緊繃的種族關係。
    2020/06/13 22:00
  • 聊天、睡覺全都錄! 芝加哥警察不顧暴動竟摸魚

    美國非裔平權抗議,推動了美國警界一系列的改革。紐約州長古莫簽署了新法案,包括禁止警察使用「鎖喉技」,而且要求各地方政府得在明年四月前完成改革,否則州政府不會撥款補助警隊。因為很多美國人已經對警察失去信心,現在更傳出芝加哥有13名警察在暴動期間,跑進議員辦公室摸魚,打混模樣全被監視器給拍下。
    2020/06/13 20:02
  • 平權團體鬧場!在觀眾席唱聲樂 嚇壞觀眾

    國外也經常發生表演時觀眾亂入的例子,像有非裔平權團體,就闖入演奏會現場高歌嚇壞觀眾,不過最常出現的場景是觀眾忘記關手機,鈴聲干擾到表演者,提醒大家觀賞表演的時候,保持安靜專注欣賞,是作為觀眾最基本的禮貌。
    2016/03/21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