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蔣卓嘉 結果共16筆

  • 王心凌太寵粉!限定扭蛋機藏「VIP通行證」 驚人福利公開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9月23、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寵粉無極限的她為了回饋歌迷的支持,特別舉辦「I want more Cyndi 王心凌VIP Soundcheck Party」活動,Hit Fm聯播網也為她的演唱會造勢,9月11日起至17日一連7天,獨家進行專屬她的大型甜蜜展示空間,裡頭設有互動扭蛋機,將有機會抽中VIP PASS,可搶先進到小巨蛋裡看她彩排。
    2023/09/08 15:52
  • 桃園鐵玫瑰熱音賞7月開跑 蔣卓嘉、HUSH親揭創作內幕

    2023桃園鐵玫瑰熱音賞7月2日起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辦6場免費講唱會,將邀來蔣卓嘉、薛忠銘、雅維茉芮、左光平、JerryC、P!SCO擔任與談人,另外準金曲歌王HUSH也將現身講唱會做分享,座談主題深入音樂產業,講唱則是透過歌手、熱音賞得獎者帶領民眾體驗音樂創作的魅力。
    2023/06/16 19:03
  • 陳勢安被手機整!自介太驚悚「遭大前輩已讀不回」

    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大年初六由魏如萱、GJ蔣卓嘉、陳勢安一同主持,分享他們的養「聲」之道,陳勢安特別喜歡蜂蜜跟薑黃粉,蔣卓嘉推薦檸檬水跟生蜂蜜,魏如萱則說大餐後喝點醋對身體很好,會自己做蘋果醋、桃子醋,魏如萱更趁機問2位男性是否是「愛吃醋的男人」?蔣卓嘉則問是哪一種醋?妙回:「應該兩種都愛」,還順便放閃說,另一半不會讓他吃醋。
    2023/01/27 14:31
  • 張若凡找摯友演情侶超崩潰 苦喊:「演技大考驗!」

    歌手張若凡推出新輯《等待被理解的人》,同名主打歌講述跨性別摯友「草莓」的故事,MV由她與7位新生代劇場演員演出,片場每位演員聽著她的催淚歌聲,都深陷情緒當中,最後全都哭成了淚人兒,其中演員葛丞在MV中和張若凡飾演情侶,現實中其實是摯友關係。
    2022/12/02 18:37
  • 青峰MV「小野麗莎」跨刀 BossaNova女王親切邀作客

    近期華語音樂圈,接連端出跨國合作單曲。包含蔣卓嘉搭檔厄瓜多歌手,首次挑戰一首歌中,切換中、英、西班牙文三種語言;吳青峰釋出的最新MV,則找來日本歌手小野麗莎拍攝,團隊更飛到日本街頭取景,呈現出溫暖的日系風格作品。
    2022/11/15 17:19
  • 男星跨國合作厄瓜多歌手 「特殊緣分」曝光驚呼:都是命運

    GJ蔣卓嘉繼去年與印尼靈魂女聲Cantika Abigail 對唱英文情歌〈2am Calls〉,再度跨國合作,這次搭檔厄瓜多潮流新勢力人凱Ren Kai,推出撩人舞曲〈Shorty〉,在歌曲中一連切換中文、英文、西班牙文三種語言,講述兄弟間為愛撐腰壯膽的故事。
    2022/11/09 20:05
  • 徐暐翔為BL劇獻唱插曲 首度挑戰這件事苦笑喊「只能硬上」

    歌手徐暐翔是第3屆《華人星光大道》亞軍,2018年參加《中國好聲音》一戰成名,近來他推出新歌〈心和脈搏〉,由「GJ」蔣卓嘉擔綱製作,兩人合作過程中,蔣卓嘉對他在爆發力和細節處理方面,有一定的標準與期待,令他頗有壓力,坦言:「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2022/10/20 18:37
  • 蔣卓嘉哀嘆都唱獨角戲 合作超夯男團嗨喊:終於有人一起了

    「GJ」蔣卓嘉新歌〈早安晚安〉從創作、演唱、混音到交出母帶,都自己一手包辦,就連拍MV也全程獨自演出,讓他笑說:「歌曲一個人做、MV一個人拍,怎麼都只有我一個人啊!」還好他近來忙於各方的製作邀約,除了與陳勢安合作,更為《原子少年》人氣男團Ozone打造歌曲、擔綱製作人,並量身訂製戲劇主題曲,開心直呼:「終於有其他人加入工作陣容了。」
    2022/10/19 11:17
  • 蔣卓嘉揪2辣妹親密互動 周湯豪看不下去了!親自下海示範

    「GJ」蔣卓嘉推出首張全英文EP《This Summer Is Killing Me》,造型上拋開乖乖牌偶包,特別將黑髮漂成金髮,同名單曲MV更邀請到周湯豪(Nick)擔任導演,他一聽到歌曲就說:「這首歌聽起來蠻Sexy的,MV想要GJ表現出Sexy的一面。」於是安排兩位辣妹和蔣卓嘉一起演出,還親自下海示範如何在鏡頭前,以帥氣又性感姿勢跟女模特兒互動。
    2022/09/16 18:04
  • 《原子少年》地球正式出道!「追加新成員」引熱議 唱片公司回應了

    《原子少年》人氣團「地球」出道了!今(13)日宣布加盟索尼音樂,記者會上,邀請到「鬼鬼」吳映潔、陳勢安、蔣卓嘉等6位「星證官」,一一介紹成員們出場,除了原本的成員佳辰、煥鈞、祖安、文廷及子翔,還多了一位「火星」成員哲言,並公布正式團名「Ozone」。由於先前他們都是以5人形態現身,因此許多粉絲對哲言的加入感到意外,在網上引發熱議。
    2022/09/13 18:19
  • 紀言愷「失控怒嘴」炎亞綸 吳姍儒頻捏冷汗:別互相傷害

    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近日邀來男星紀言愷(JR)、陳勢安與GJ蔣卓嘉上節目,同為天蠍座的紀言愷與炎亞綸一碰上就鬥嘴,讓一旁的吳姍儒(Sandy)直呼:「你們兩個不要再互相傷害了!」
    2022/01/09 16:38
  • 盛竹如類戲劇敘事口吻 宣傳《糖果人》「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洋片宣傳接地氣,找來台灣歌手、名人合作,像電影《糖果人》,最近就找盛竹如拍宣傳短片,用懸疑口吻講故事,還有即將上映的《密室逃脫2》,則是找蔣卓嘉唱主題曲〈Miss逃脫〉。
    2021/09/04 18:36
  • 蔣卓嘉新歌結合燒腦遊戲「海龜湯」 讓歌迷大猜MV劇情

    蔣卓嘉推出新歌,首創「情境推理」的音樂主題,他將天生色弱的缺陷融入音樂,以看不見的紅色來探討愛情。主打歌MV以結合情境猜謎遊戲和粉絲互動,果然點閱率突破十萬。
    2021/05/03 17:53
  • 蔣卓嘉「愛的數學家」 圓周率變前奏音符

    歌手蔣卓嘉,最近為影集「戒指流浪記」,唱插曲《愛的數學家》,前奏不但用圓周率呈現,蔣卓嘉還在臉書PO文,要大家解開數學函數圖形,粉絲聰明上網google,答案是一個心型。
    2021/01/18 19:18
  • 七夕應景! 歌手宣傳幫告白、當月老求吸睛

    不少單身男女總是害怕情人節,但不少歌手卻看準這商機,跑到街頭送花唱情歌,像是歌手蔣卓,街頭唱情歌成功吸引人潮,而歌手品冠則是舉辦聯誼會,化身為月老替單身男女點鴛鴦譜,還順勢推出告白情歌,應景宣傳希望能引起關注。
    2015/08/20 19:47
  • 台灣圓音樂夢! 歌壇新人蔣卓嘉發片

    歌壇新人蔣卓嘉為了一圓音樂夢,4年前一個人從澳洲飛來台灣,終於遇見伯樂,欣賞他的音樂,14日發行首張創作專輯。
    2013/11/15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