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董璇 結果共24筆

  • 大陸男星演《狂飆》爆紅 醉醺醺「隨地尿尿」急發聲道歉

    大陸男星蘇小玎在人氣電視劇《狂飆》中飾演「高啓盛」,因此爆紅,曾和大11歲的董璇傳緋聞,但傳出因年齡差太多,遭到父母反對導致分手,近日則被拍到帶著新女友與友人聚會,但是喝得醉醺醺,走路搖搖晃晃,完全不在意外人目光,在路邊隨地便溺,引發爭議,稍早他在微博證實此事,並道歉「我的行為為公眾帶來不良的影響,向大家道歉!對不起!」
    2023/11/14 15:48
  • 捲性侵疑雲!高雲翔神隱5年曝近況 「滄桑模樣」網驚呆:認不出

    中國大陸男星高晟暉(高雲翔)2015年因在《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一角爆紅,未料,2018年3月在澳洲拍戲時捲入性侵疑雲,雖事後法院判決無罪,仍重挫形象,隔年與妻子董璇結束8年婚姻。事隔5年,高雲翔今(31)日難得曬出近照,卻與過往帥氣樣貌大不相同,讓人幾乎認不出。
    2023/05/31 16:04
  • 狂鏟肉不復胖!高雲翔前妻靠1減肥法 3個月甩20公斤

    42歲女星董璇和《羋月傳》飾演義渠王的高雲翔,曾經是一對演藝圈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然而男方在澳洲捲入性侵案件,雖然當時董璇賣房賣車陪丈夫到澳洲打官司,但最後兩人婚姻仍走到盡頭!離婚後董璇卻靠自己再度復出螢光幕,現在42歲的她狀態超好,苗條曲線完全看不出生過小孩!她也自曝體重曾飆到人生巔峰82kg,現在卻只有52kg,到底她是怎麼瘦下來的呢?馬上往下滑~
    2022/11/07 15:51
  • 離婚1年…女星遭爆為賺錢攀金主 慘被正宮抓包

    大陸男星高雲翔2018年在澳洲捲入性侵案,重創演藝事業,雖日前法院回他清白,但和女星董璇8年婚姻也因此告吹。董璇近日被爆料傍大款(依靠有錢人)且遭正宮抓包,對此,本尊親自回應。
    2020/06/24 19:43
  • 楊冪傳拋售「4.4億豪宅」內裝曝光 網讚超奢華!

    被稱為最「旺夫」的大陸女星楊冪,與她合作過的男演員都會一砲而紅。楊冪去年底與結婚5年的男星劉愷威離婚之後,共同撫養5歲女兒,據傳2人到現在還為了分產之事協議。日前有網友貼出楊冪位於北京的豪宅內部影片,透露她打算賣房,超奢華的裝潢令人咋舌,價格更是超過人民幣1億元(約台幣4.4億元)。
    2019/09/17 17:16
  • 為保3億財產? 董璇與高雲翔驚爆5月已離婚

    大陸男星高雲翔去年3月在澳洲涉嫌性侵被捕,妻子董璇首次回應老公高雲翔的事件時表示,「生活讓我哭的時候,我選擇笑。」當時還被網友笑稱為「原諒教主」,近日卻驚爆夫妻倆早在5月就已經協議離婚了。
    2019/07/15 14:25
  • 傳36分影片成性侵關鍵證據 高雲翔出庭露謎之微笑

    大陸男星高雲翔與製片人王晶,今年3月爆出涉嫌在澳洲性侵一名36歲華裔女子,經過90天關押後,高雲翔6月申請保釋成功,與妻子董璇租下當地房子暫時定居。今(30日)此案進行第6次庭審,高雲翔現身時神情自若,甚至還露出一抹神秘微笑,但據了解,被害女子在日前提交1段長達36分鐘的影片做為新證據,可能將案發過程全紀錄,成為對高雲翔的致命一擊。
    2018/08/30 12:56
  • 董璇出席活動沒戴婚戒了? 高雲翔驚爆婚變

    大陸男星高雲翔數月前被控與在澳洲性侵36歲華裔女子,隨著案件審理,更多細節不斷被爆出,但董璇始終力挺老公,還搬到澳洲常住。但她13日出席活動時,被媒體發現手上已經沒戴婚戒,因此傳出婚變消息。
    2018/08/14 18:04
  • 高雲翔再被爆「二婚」!霸氣總裁前妻背景超硬

    大陸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因和王晶涉嫌在澳洲性侵張姓女編導被捕,雖形象全毀,但妻子董璇仍對高雲翔不離不棄,舉家搬到澳洲只為讓老公交保。不過現在又爆出案外案!外傳高雲翔和董璇這段其實是「二婚」,在此之前他曾和一位名叫方華的影視高層有過1年的短暫婚姻,然而消息仍未獲證實。
    2018/08/08 14:50
  • 謠言瘋傳!董璇被指沒滿足尪 高雲翔才涉性侵

    大陸男星高雲翔與製片人王晶,今年3月爆出涉嫌在澳洲性侵一名36歲華裔女子。經過90天關押後,日前高雲翔有條件保釋獲釋,與妻子董璇租下當地房子暫時定居。昨(24日)傳出高雲翔與王晶性侵順序,2人全程未戴套再度引起討論,董璇則是打破沉默力挺老公,坦言高雲翔會偷吃全是因為2人房事不滿足。
    2018/07/25 19:02
  • 臉腫一圈!高雲翔保釋後 雪梨首出庭

    大陸藝人高雲翔在澳洲涉及性侵案,獲保釋後第1次開庭,在台灣時間上午7點30分公開現身,臉明顯圓了一圈,妻子董璇這次並沒有陪同,目前案情處於公訴與被告兩方在協商階段。據當地媒體報導,受害人有意將案件轉為民事案,要求高雲翔付2.3億元台幣和解。
    2018/07/19 11:40
  • 「滾出去!」高雲翔保釋爽住千萬豪宅 遭鄰居怒轟

    演紅《羋月傳》「義渠王」一角的大陸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在澳洲捲入性侵案被捕,5日他正式保釋出獄,目前住在妻子董璇租下的獨棟別墅中,據說光月租費就高達13.6萬台幣,有不少華人富商居住在當地。不過,有附近鄰居得知新住進來的高雲翔牽扯性侵案,不滿發出怒吼要他「滾出去!」
    2018/07/11 11:11
  • 高雲翔保釋後首露面 妻子董璇陪同報到

    大陸男星高雲翔在澳洲保釋獲准後首度曝光,妻子董璇陪他一起到警局報到。
    2018/07/09 14:52
  • 高雲翔出獄見妻女!吞4條件「戴腳鐐住澳洲家中」

    演紅電視劇《羋月傳》中「義渠王」一角的大陸演員高雲翔,今年3月驚傳在澳洲涉嫌性侵被捕,日前高等法院宣判,高雲翔確定以300萬澳幣(約合新台幣6855萬元)獲得保釋,並接受法庭開出的4大條件,包括配戴電子腳鐐等。獄方證實,高雲翔已於5日下午1點55分離開澳洲銀水監獄。
    2018/07/07 09:59
  • 高雲翔涉嫌性侵案 6800萬台幣保釋成功

    大陸演員高雲翔,今年3月在澳洲被女子指控性侵,官司訴訟3個月,29號高等法院宣判,高雲翔成功保釋,保釋金高達300萬澳幣,約6855萬元台幣,未來必須每天到警局報到2次,妻子董璇也在澳洲租房子陪他。
    2018/06/29 19:43
  • 董璇帶女兒救夫 高雲翔性侵案驗出DNA

    以羋月傳的「義渠王」角色走紅的高雲翔,3月在澳洲被女子指控性侵,28日在澳洲雪梨舉辦他的第2次保釋上訴聽證會開庭,老婆董璇帶著2歲女兒「小酒窩」及婆婆現身法庭外,希望增加保釋成功機會。但法官當庭表示,案發房間內驗出高雲翔的DNA,他要脫身恐怕有難度。
    2018/06/29 14:09
  • 友人捧3千萬保釋高雲翔 法官丟震撼彈:枕頭驗出DNA

    「義渠王」高雲翔今年3月在澳洲捲入性侵案,該案今(28)日再度開庭,有2名自稱高雲翔夫婦的好友,願提供房產和金錢共140萬澳幣(約3146萬台幣)為高雲翔擔保,而律師更為增加保釋成功機會,表示高雲翔妻子董璇和母親願全家隨他定居澳洲;不過今日開庭,律師質疑受害者證詞,認為高雲翔根本不在房內,但法官卻丟出震撼彈,表示案發房間驗出高雲翔的DNA。
    2018/06/28 16:33
  • 高雲翔性侵案「血跡證實是月經」 爆受害女正值生理期

    憑著電視劇《羋月傳》中「義渠王」一角爆紅的大陸男星高雲翔,上月底驚爆在澳洲拍戲期間,涉嫌性侵一名36歲的女子。最新的案件進展是,酒店房間窗台上發現了一個手掌紋證實是高雲翔的,由此證明事發當時他也在房間內。此外,案發房間內的血液證實是月經血,也證明當時受害人正值生理期。
    2018/04/18 08:39
  • 和女編導發生關係? 高雲翔發聲明怒斥:絕非事實

    中國男星高雲翔在《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走紅兩岸三地,帥氣模樣深植粉絲心中,未料日前卻驚爆和製片人王晶性侵一名女編導,震驚各界,而雪梨法院今日也再度開庭審理,法官也次駁回高雲翔的保釋請求,另外對於稍早爆出高雲翔承認和原告女子有發生關係,高雲翔所屬工作室也發聲明怒斥,否認網上傳言。
    2018/04/10 14:12
  • 高雲翔涉性侵開庭! 穿囚服視訊對妻送飛吻

    大陸男星高雲翔29日被爆疑似性侵一名女子,女子被起底是傳媒公司負責人。案子今天開庭,他的父母及演員妻子董璇也在保鑣陪同下出席旁聽,高雲翔則身穿綠色囚服以視訊方式出庭,庭上更對老婆飛吻說愛你。
    2018/04/05 19:35
  • 高雲翔案大逆轉?澳媒下標「性侵→侮辱」疑女子誣告 

    因為在電視劇《羋月傳》中飾演深情「義渠王」一角爆紅的大陸男星高雲翔,日前驚爆在澳洲性侵一名36歲女性,引發各界嘩然。不過案情疑似出現大逆轉,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稱,該名自稱被性侵的女子可能是在結算尾款時,和製片人王晶起了爭執,結果高雲翔出手相助卻被誣告性侵。此外,亦有網友發現,澳洲媒體在報導此事時,用詞將「Sexual assault」(性侵犯)改成「Insult」(侮辱),然而消息仍有待證實。
    2018/04/02 11:51
  • 高雲翔涉性侵恐1年半回不了家!妻疑有二胎雪上加霜

    憑著電視劇《羋月傳》義渠王一角爆紅的大陸男星高雲翔,日前驚傳在澳洲性侵一名36歲女子被捕,消息震撼演藝圈,連帶讓他和范冰冰主演的新戲《巴清傳》遭禁播。據悉,AHL法律首席律師向陸媒表示,依照一般流程,此類案件官司至少需要打1年半至2年,這段時間高雲翔不但無法回國,不但對演藝事業造成衝擊,日前其妻子董璇被直擊小腹微凸疑似懷有二胎,無法陪伴妻小更是雪上加霜。
    2018/04/01 08:55
  • 「義渠王」高雲翔涉性侵 澳洲被捕陸媒熱議

    在電視劇《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的大陸演員高雲翔,驚傳這個月到澳洲拍戲時在飯店涉嫌性侵一名女子登上澳洲媒體,消息傳出後在大陸引發喧然大波,成為微博熱搜話題,還傳出他所主演的新劇可能因此遭到禁播,不過他的妻子同樣也是大陸藝人董璇,則是發文強調相信丈夫清白。
    2018/03/29 20:01
  • 「義渠王」高雲翔 澳媒:涉嫌飯店內性侵遭捕

    在電視劇《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的大陸演員高雲翔,驚傳這個月到澳洲拍戲時在飯店涉嫌性侵一名女子登上澳洲媒體,消息傳出後在大陸引發喧然大波,成為微博熱搜話題。
    2018/03/29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