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花旗 結果共312筆

  • 華爾街大型銀行首位女性執行長 佛瑞塞掌花旗集團

    花旗集團(Citigroup Inc)今天任命總裁佛瑞塞(Jane Fraser)接替高沛德(Michael Corbat)擔任執行長,使她成為華爾街大型銀行第一位擔任這項職務的女性。
    2020/09/11 07:35
  • 美制裁中港官員 花旗與渣打忙查業務避踩紅線

    美國7日宣布制裁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長官林鄭月娥等11名中港官員。據傳花旗集團與渣打集團正加快審查香港分行的客戶,以免違反美國的制裁令。
    2020/08/11 14:41
  • 寧投番茄罐!共和黨內鬨反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一百天,民主黨參選人拜登在各項民調中,幾乎都領先現任總統川普十個百分點上下拜登提出「重建更好的未來」口號,也贏得華爾街讚賞,花旗集團針對140名基金經理人,做的最新民調顯示,62%預期拜登勝選,相較去年12月,當時有7成看好川普連任,選情優勢現在來到拜登這一邊。同時共和黨內也出現反川普聲浪,許多在上一屆大選投給川普的共和黨選民,紛紛站出來表態,這一次要把票投給民主黨,甚至有人說就算拜登退選,民主黨改推"蕃茄罐"來參選,他也會投,因為番茄罐帶來的傷害,比現任總統川普來得少。
    2020/07/26 21:00
  • 力挺三倍券! 銀行業者紛紛祭出加碼回饋方案

    振興三倍券即將上路,為了搶這波內需商機,銀行業者各自出招,紛紛祭出加碼回饋方案,渣打銀行今天宣布新戶回饋額度最高可達新台幣1500元,花旗銀行最高享有1350元回饋。
    2020/06/30 16:23
  • 特斯拉突破千美元 楊應超解析「二道理」支撐

    馬斯克創立的汽車品牌特斯拉近日因銷售推動,股價創下歷史新高紀錄、突破1000美元!該公司對於美股及全球產業鏈的連動,《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與前花旗環球董事總經理及亞太區投資研究部高科技部門首席分析師、曾獲《金融時報》、《格林威治》評等為第一名外資分析師的楊應超即時連線。
    2020/06/24 16:53
  • 疫後經濟何時復甦?楊應超分析「這點」是關鍵

    Fed日前召開例會,主席鮑爾還警告美國經濟完全復甦可能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對此項保守偏低潮的預估,川普馬上在推特開砲批Fed老是經常出錯。掌管國家經濟的兩大巨頭分別說出相異的預估,讓全球投資者都摸不清未來經濟走向,《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與前花旗環球董事總經理及亞太區投資研究部高科技部門首席分析師、曾獲《金融時報》、《格林威治》評等為第一名外資分析師的楊應超即時連線。現職為柯克蘭資本董事長的楊應超表示「川普對Fed主席不高興,是因為鮑爾對經濟展望太保守了。但這不能怪鮑爾,做為主席他本來就應該保守,這兩年把利息壓低,有點像衛福部部長對新冠病毒疫情也是很保守,希望大家小心比較好一點」。
    2020/06/18 10:43
  • 鑽信用卡系統漏洞 桃園「更生烤雞王」狂刷詐6200萬

    在桃園市中壢區創立「大公雞」餐廳的老闆陳星文,過去曾上節目分享自己「浪子回頭」的故事,替自己和店家打開知名度。不料他卻在2018年,發現花旗銀行的信用卡系統的漏洞,短短2個月內狂刷6200萬購買高價商品,之後變賣換現金準備跑路,銀行察覺通報警方順利逮人。檢方偵辦今(17)日詐欺罪起訴。
    2020/06/17 16:45
  • 佛心銀行「明天全體放假」 符合條件還可領1.5萬

    為體恤員工在疫情期間堅守崗位,努力服務顧客,將提供補助及休假等多項福利措施,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莫兆鴻20日宣布,全球花旗員工將於明(22)日享有一天特休假,銀行仍維持正常營運,針對因公無法休假的員工,也可轉換成補休假,本月29日前休完即可。同時針對資格符合的員工,補助1.5萬元,全體同仁共度疫情難關。
    2020/05/21 17:09
  • 早預期台積電必赴美 楊應超:一球兩制開始

    美中貿易戰自2018年延燒至今,今年全球經濟又遇到新冠疫情擾亂,而近期最大的產業消息,即是台積電宣布赴美設廠。針對台積電赴美可能產生全球板塊連動,《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與前花旗環球董事總經理及亞太區投資研究部高科技部門首席分析師、曾獲《金融時報》、《格林威治》評等為第一名外資分析師的楊應超即時連線。現職為柯克蘭資本董事長的楊應超表示「去年就已分析台積電遲早一定會到美國,因為中美都不能得罪,也要兩邊都押,所以也沒有選邊站的問題。未來美中衝突只會越來越激烈,以後全球科技會像過去3G行動電話一樣,有GSM和CDMA,全球都可以用但是會互不相容,成為中國標準與非中國標準的『一球兩制』狀態」。台積電赴美,台灣最關心的就是對產業實質影響,對此,楊應超指出「對台灣是正面的!因為以後不管美中的貿易戰或官稅如何打下去,台灣多地的生產基地都可以應付,只要管理好自己的全球佈局,台灣公司可以先有所準備」 。
    2020/05/18 18:08
  • 斷鏈後迎來搶料潮! 台股拉回是買點?專家:再等等

    台股在農曆年過後一路下跌將近1千點,目前已從低點反彈,但有鑑於大陸復工仍不穩定,產業斷鏈的隱憂仍在,因此專家建議,想搶便宜買台股的投資人,最好還是先避開觀光、餐飲、航空或終端消費性電子產品,另外在全球避險情緒高漲的情況下,金價已經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強勁反彈,花旗銀行甚至預估,兩年內不排除看到2千美元新天價。
    2020/02/21 23:31
  • 武漢肺炎蔓延 美經濟學家:中國面臨重大挑戰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台灣與美國等地出現確診病例,牽動國際金融市場走勢。花旗(Citi)全球首席經濟學家曼恩今天直言,武漢肺炎對中國是比美國加徵關稅更嚴峻的挑戰。
    2020/01/22 09:53
  • 結婚8年首曬一家4口!侯佩岑正面同框老公「睡衣亮相」

    從新聞主播轉戰演藝圈的40歲甜心女神侯佩岑,8年前嫁給花旗環球證券銷售副總裁Ken黃伯俊,婚後陸續生下2子Ian和Ethan。鮮少公開家庭生活的她,昨晚(24日)平安夜首度曬出一家4口的全家福照,掀起熱議。
    2019/12/25 12:38
  • 疲勞指數過高退出12強中華隊 劉致榮:心情複雜

    備受矚目的「火球男」劉致榮今天投下震撼彈,宣布退出世界12強賽中華隊,劉致榮表示,因為從梅花旗開始,就一直處於沒有休息的狀況,疲勞指數過高,如今要退出心情很複雜。
    2019/10/30 15:45
  • 快訊/花旗銀1月當機影響上萬戶 金管會罰5百萬

    今年1月底花旗銀行爆發系統大當機事件,有上萬名客戶的存款交易當天未能過帳,金管會表示,花旗銀的資訊系統穩定性,以及內部控管明顯不足,因此開罰5百萬元,加上花旗銀去年還有兩起系統出錯遭金管會懲處,三起罰鍰合計達1千萬元。
    2019/10/18 09:19
  • 快訊/比賽飆五字經惹爭議 文大棒球選手涉毒

    文化大學棒球隊陳姓選手,這個月3日,在梅花旗冠軍賽中,伸手被觸身,結果主審不採納,陳姓選手藉由安打滑回本壘,疑似飆罵五字經,被主審警告,引發網路熱議,現在又爆發出疑似吸毒爭議,警方在球賽後隔天凌晨,到一家汽車旅館中,發現毒品K他命,陳姓選手也在場,但否認用毒,警方已經採集尿液檢驗。
    2019/10/07 19:07
  • 謝淑薇姐妹都挺進次輪 華盛頓網賽傳捷報

    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今天在華盛頓舉行的花旗盃公開賽中,以6比4、6比3,輕鬆擊敗對手佛莉普金絲,挺進次輪,讓備戰月底美國網球公開賽的謝淑薇有好的開始。
    2019/07/31 14:01
  • 中國首季GDP6.4% 經濟轉差風險仍在

    中國大陸今天(4/17)公布2019年第一季經濟成長數據,GDP年增6.4%,高於市場預期,不過坦言仍有經濟轉差的風險,把今年GDP成長目標下修到6%到6.5%之間;房市方面也有回暖趨勢,官方數據顯示,65個城市三月房價比二月來的高,主要城市新屋房價指數年漲10.6%。另外,花旗銀行調查顯示,去年在香港擁有至少一千萬港元淨資產的人,達到破紀錄的51萬1千人。
    2019/04/17 20:06
  • 台灣人最愛現金回饋卡 辦卡先看這3指標

    花旗銀行調查,現金回饋信用卡是台灣消費者持有率、使用率最高的信用卡類型,且消費者會以現金回饋卡是否有消費門檻、加碼通路是否常用,以及回饋使用期限3面向,評估是否辦卡。
    2019/03/07 15:56
  • 花旗澄清系統正常 強調無客戶權益受損

    有民眾向媒體投訴,指出上花旗銀行網站查詢帳戶,卻發現系統當機,連存款餘額都變零。對此花旗銀行澄清,強調客戶帳戶歸零「不符事實」,且企業金融系統一切正常,無任何客戶權益受損。
    2019/01/30 14:38
  • 傳當機存款歸零 花旗:客戶權益不受影響

    有民眾向媒體投訴,指出上花旗銀行網站查詢帳戶,卻發現系統當機,連存款餘額都變零。對此花旗銀行表示,目前正在調查中,下午將對外說明,但也強調客戶權益不受影響。
    2019/01/30 13:33
  • 快訊/傳電腦大當機、用戶存款歸零! 花旗:調查中

    有客戶表示,花旗銀行上午電腦出現大當機,疑似是民眾在花旗網站查詢交易,發現存款餘額變零,花旗表示,ATM提領款目前交易都是正常的,至於哪個環節出問題,目前正在調查,確認狀況。
    2019/01/30 12:26
  • 花旗銀行爆系統當機 民眾存款全歸零

    花旗銀行今(30日)傳出電腦大當機,有存戶在花旗網站查詢交易,驚見自己的存款餘額歸零,目前花旗銀行正在確認狀況中。
    2019/01/30 12:05
  • 銀行超收信用卡違約金 立委要求全面清查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日前發現,有銀行違規對信用卡持卡人超收違約金,加上今年初花旗銀行也爆出超收利息,立法委員曾銘宗要求,半年內清查銀行收取違約金及利息狀況。
    2018/12/24 11:54
  • 哭哭!中信LINE Pay卡 元旦起回饋降為1%

    明年元旦開始,有不少家銀行業者,紛紛調降信用卡回饋率,其中民眾討論度最高的,就是中信LINE Pay卡,一般通路消費從原本的2%改為1%,但部分指定通路,最高可回饋到15%,另外像是王道金融卡、凱基銀行信用卡,以及累積飛行哩承的花旗寰旅信用卡,也都宣布調降回饋率。
    2018/12/19 12:33
  • 桃園「烤雞王」詐刷千萬 花旗系統BUG在這裡

    國內銀行內控接連失靈!台新爆發出資深理專挪用客戶投資款上千萬元,隨後捲款而逃;另外花旗銀行今年6月爆出被用戶詐領6300萬元卡費,現在傳出是業者轉帳系統出現漏洞,而捲入詐騙風波的這個人,原來是桃園知名烤雞王。
    2018/11/07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