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聯名鞋 結果共9筆

  • 還沒開賣就售罄 Nike開賣聯名鞋遭罵黑箱

    Nike官網今(13)天上午11點開賣一雙聯名款的高爾夫球鞋,但還沒到開賣時間就已經售罄,被球鞋迷批評這根本是黑箱販售,質疑根本內定好。因為這雙聯名鞋定價是5千8,但網路上已經炒到3萬元,達人也說,是因為特殊聯名款,才會造成搶購。
    2023/10/13 19:26
  • 土豪超狂品味!「凱迪拉克」貼成LV、Nike聯名配色

    相信許多人都有聽過或看過「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這本書籍,為大家分析有錢人的致富思維,不過,如果看到有錢人如何裝扮名下豪車,可能真要讓大家感慨「品味真的很不一樣……」先前《地球黃金線》為大家介紹一輛Mercedes-Maybach S 63的超狂外觀改裝,雖然外觀確實夠引人注目,但品味讓許多網友不敢恭維,而在杜拜又有一名土豪因為太喜歡LV與Nike合作推出的「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聯名鞋款,竟然直接將愛車Cadillac Escalade外觀貼成和鞋子一模一樣!
    2022/09/03 14:56
  • 他買愛迪達發現「詭異記號」疑盜版 網曝正解:無關山寨

    運動品牌「愛迪達」已有70年歷史,受到全球大批消費者支持,也經常與異業結盟推出限量聯名鞋款,吸引粉絲搶購,但也因此常有黑心商人趁勢推出山寨版牟利。有網友最近在網路買了1雙愛迪達的運動鞋,但Logo卻讓他越看越覺得不對勁,因此上網發文尋求正解。
    2022/02/27 05:22
  • 一雙9000元!《花木蘭》推聯名鞋款 網酸爆:壽鞋?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近日上映,由中國大陸女星劉亦菲飾演巾幗不讓鬚眉的女英雄,一上映便引發外界熱議,《花木蘭》也和英國知名品牌「Irregular Choice」推出聯名鞋款,鞋上充滿大量西方人認為的東方元素,加入中國結、流蘇、蓮花及大量刺繡圖案,配色鮮明的大膽設計卻慘被網友批評「清明限定款嗎?」
    2020/09/15 14:01
  • 設計師挺「反送中」! Nike聯名鞋大陸不賣了

    香港反送中運動,延燒到潮流界,日本設計師高橋盾,多年與運動品牌NIKE聯名合作,但設計師之前在IG發文挺反送中運動,引起大陸網友不滿更揚言抵制,如今原本要推出的聯名紀念鞋,將不會在大陸上市,另外這股聲援香港行動,台灣有學生團體下午也到台北香港經貿辦事處,遞交請願書。
    2019/06/27 21:45
  • 法網熱戰! 「費德勒、喬科維奇」行頭成焦點

    法網四強戰即將登場,8月將滿38歲的,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不只場上表現,成為球迷關注焦點,費德勒ㄧ身的行頭,也炒熱話題,日系品牌打造聯名同款專區,費德勒穿的球衣球襪,球迷也能收藏,另外球鞋大廠,則幫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推出法網聯名鞋款。
    2019/06/07 19:54
  • 雨季來足下也要美 這款名鞋大特賣快看

    梅雨季即將到來,想購入英國知名雨靴品牌Hunter的小資女,可得把握即日起登場的特賣會,最低折扣下殺 3折;另外,日本運動潮流品牌ASICS Tiger則推美女與野獸聯名鞋。
    2017/03/17 13:28
  • LBJ聯名鞋大賣! Nike「終身約」簽下小皇帝

    NBA球星小皇帝詹姆斯再創體壇新紀錄,Nike宣佈將與詹姆斯簽下終身合約,就算未來詹姆斯宣佈退休,Nike還是會和他維持夥伴關係,目前外界猜測每年的價碼應該在60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9億元左右,這也是Nike成立44年以來,首度和體壇球星簽下「終身約」。
    2015/12/09 22:10
  • 官方授權Kitty花 賣萌搶攻七夕商機

    今年七夕情人節在禮拜六,過節氣氛也帶動七夕商機,不少業者搭上KITTY,要靠可愛魅力搶攻情人節商機,像是吃的有KITTY芒果冰,擔心可愛過頭,品牌合作推聯名鞋款,就連情人節送花也有KITTY,官方首度在台灣授權花店,用花材打造KITTY貓,反應熱烈,這個禮拜一才開賣,七夕訂單已經滿單,現在要到七夕過後,才能再接單。
    2014/07/31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