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網熱戰! 「費德勒、喬科維奇」行頭成焦點


發佈時間:2019/06/07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19:54

法網四強戰即將登場,8月將滿38歲的,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不只場上表現,成為球迷關注焦點,費德勒ㄧ身的行頭,也炒熱話題,日系品牌打造聯名同款專區,費德勒穿的球衣球襪,球迷也能收藏,另外球鞋大廠,則幫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推出法網聯名鞋款。

圖/TVBS

 
場上英姿煥發,睽違三年重返法網,人稱不老費爸的費德勒,從瑞士內戰突圍,攻進4強爭冠,比賽如火如荼進行,而費德勒這一身行頭,也成球迷關注焦點。

場上費德勒穿的,台灣球迷也能買得到,球衣、球褲,咖啡、米白雙色造型,還有球襪、護碗,通通幫你搭好好,讓你走出去,穿的跟球星一模一樣,費德勒從去年,告別合作已久的運動大廠,投入日商懷抱,品牌也接連替費德勒,打造聯名專區,吸引球迷收藏。

圖/TVBS

費德勒球迷:「之前有買過,那現在應該也會,因為很有型啊,還有費德勒的形象(很好),是他的粉絲忠實粉絲。」
 

球迷:「之前NBA的話就是,喬登或是詹姆斯啊,我都會買他們衣服或鞋子之類的。」

圖/TVBS

看準球迷追星風潮,球鞋大廠,則看好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聲勢,推出法網聯名鞋款,主打速度、穩定度高,讓你和喬帥一樣,法網女將則吹氣率性風,一改鮮豔色系,黑白條紋、普普幾何,球衣造型正竄起,品牌善用明星包裝,從球場延伸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網#費德勒#球鞋#追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786

0.3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