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網男單四強出爐 納達爾對戰費德勒


發佈時間:2019/06/05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23:14

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四強名單出爐,尋求衛冕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要迎戰老對手,也是史上第二年長的四強選手費德勒,這也是兩人進入職業網壇以來,第三十九次交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網男單八強賽,先看瑞士內戰,戴著頭帶的Federer和同胞好手Wawrinka捉對廝殺,Federer反手回擊,落點極為刁鑽,Wawrinka只能舉起大拇指,給Federer一個讚。擺脫傷病困擾的Federer,這場比賽打來並不輕鬆,面對比自己年輕四歲的Wawrinka,Federer雖然大賽經驗豐富,但是Wawrinka在底線兩端反應靈活,Wawrinka這次長抽,讓Federer完全跟不上,丟掉這一局。

漂亮的網前截擊,Federer的回應又辣又老練,而且這場比賽受到天雨影響,一度停賽超過一個小時,也讓Federer得到恢復體力的機會,同時掌握比賽節奏,回擊Inside,Federer像是吃了定心丸,來到賽末點,Federer發球。

鏖戰三個小時又三十五分,Federer成為史上第二年長進入四強的選手。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你知道的,過去這些年來缺席了好幾次法網,重回法網能夠進入四強,你知道是很棒的。」

衛冕軍Nadal和錦織圭的交手,Nadal一次神龍擺尾,贏得滿堂喝采,而且西班牙蠻牛的實力明顯高出一截,前兩盤,Nadal都以六比一取勝,尤其Nadal擅長底線防守,利用敏捷的移動腳步,持續來回壓迫錦織圭,這一次Nadal打向錦織圭的正手,球上旋的威力,讓錦織圭回擊得很吃力,再來一個正手回擊,Inside,錦織圭只能僵在原地,望球興嘆。

賽末點,錦織圭回擊出界,Nadal以直落三,取得四強門票,而且對手就是Federer。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我打得很好,但是對上他(費德勒)我要打得更好,所以我期待準備好讓它成真。」

被稱為紅土之王的Nadal,是第十二次進入法網男單四強,得過十一次冠軍的他,締造了91勝2敗的法網紀錄,能不能讓勝場刷新,讓Nadal和Federer的對戰備受關注。

因為過去兩人交手38次,Nadal拿下25勝的成績,第39度的納費對決,史詩級的交手組合,決定誰會笑到最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名單#納達爾#費德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19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