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男兒王 結果共5筆

  • 李國煌被環境逼到「黑化」 鬆口認了親吐心境:壓力超大!

    曾以《男兒王》入圍金馬影帝的新加坡男星李國煌,所主演的喜劇電影《錢不夠用3:全部夠用》,今年初在東南亞開出億萬票房熱潮。而今(12)日發布台灣版正式海報及正式預告,自導自演的新加坡票房天王梁志強與票房班底李國煌、程旭輝合體搞笑。擅長演出小人物細膩情感的李國煌,這次改以「黑化」的角色在大銀幕回歸,演技大爆發。
    2024/04/12 15:17
  • 才來台頒金馬獎…李國煌確診新冠! 自曝最新情況

    53歲新加坡男星李國煌以《錢不夠用2》等喜劇電影,為台灣觀眾所熟悉。2020年李國煌憑藉在《男兒王》中的精湛演技,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第58屆金馬獎李國煌也受邀來台,與大馬女星李心潔同台擔任頒獎嘉賓。沒想到如今傳出李國煌確診新冠肺炎,他的最新情況也曝光了。
    2022/02/07 18:21
  • 「角頭」外傳!小年夜開紅盤 台北票房No.1

    今年新春過年,可以說是華語片的天下,小年夜多部國片上映,其中單日台北票房第一名,就是角頭浪流連共有110萬,另外還有華語片「男兒王」,特別製作一段看電影前的關機提醒。
    2021/02/12 17:14
  • 「踏入變裝club」 鋼鐵直男意外的事業第二春

    春節假期需要賀歲喜劇來調劑紓壓嗎?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去年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提名,他在入圍作品中飾演一位寵妻愛子的好男兒卻突然中年失業,在房貸與車貸的巨大壓力下,大叔瞞著妻小到變裝皇后俱樂部工作,意外成為變裝天后。李國煌細膩詮釋中年大叔扛起家計又愛面子,從不屑變裝表演到理解力挺這個族群的曲折心境,全片笑料不斷卻又感動人心,去高歌「平等」的美麗風華。
    2021/02/05 20:00
  • 《男兒王》春節上映! 多首華語夯歌穿插全片

    入圍金馬的電影《男兒王》,春節即將登大銀幕,片中有許多耳熟能詳的歌,跟台灣很接地氣,包括蔡依林的《看我72變》、張惠妹的《姊妹》,都讓觀眾產生共鳴、跟著唱。
    2021/01/31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