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環保衣 結果共9筆

  • 銀行首創環保制服 攜手樂齡推綠色時尚秀

    落實ESG理念,銀行攜手集團旗下企業技術,打造環保制服,更攜手樂齡客戶,自己動手設計環保衣著,透過成果發表會,展現自信時尚。
    2023/03/29 22:04
  • 「垃圾」居然能變成衣!世界第一件! 海廢寶特瓶變成環保衣

    寶特瓶占台灣海洋廢棄物的大宗,淨灘回收後,平均一年有2萬多個,該怎麼妥善再利用這些海廢寶特瓶?環保署想出辦法,主動邀集紡織廠與回收廠,研發製作環保衣,是全球目前海廢含量最高的產品。儘管成本比一般環保衣高,產量還不到三分之一,但海廢回收再製的供應鏈,卻讓海廢回收再生,看到更多可能性。
    2021/02/03 23:03
  • ​【FOCUS新聞】分解衣料!時裝變舊衫 處理最新解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人類一年購買800億件衣服,每年被淘汰的衣服不計其數,而如果衣服能直接拿去和廚餘、落葉一起,腐化分解成肥料呢?瑞士一家公司發明環保衣料,使用亞麻材質,鈕扣是堅果製成金屬的長褲鈕扣則可簡單回收衣服不穿之後丟棄,6個月內就能自動化為堆肥,而且他們也關心全球化對地球的危害,採用歐洲的原料 在歐洲製造,降低運輸成本與碳足跡
    2015/04/23 20:57
  • 興采「咖啡渣」做衣 百家國際品牌靠他!

    不少人常會穿「環保材質」衣服,除了寶特瓶外,其實咖啡渣也能做衣服,咖啡只有0.2%會被攝取吸收,其餘99.8%都淪為咖啡渣,這些廢棄物回收利用就能做成環保衣,而發明這項技術的正是來自台灣的興采實業,董事長陳國欽因為太太一句玩笑話,促成他有這樣的創新,砸了6千萬台幣與4年時間,研發咖啡渣轉換成咖啡紗的技術,將咖啡渣原有的除臭、吸濕排汗、抗紫外線等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NIKE等全球多達110個國際知名品牌都是客戶,拿下全球多達60、70個獎項,儼然是台灣之光。
    2014/02/05 11:44
  • 〈獨家〉垃圾煉金術! 咖啡渣、保特瓶論斤賣製衣

    很多人都有到超商咖啡店買咖啡的經驗,眼尖民眾最近發現,以往開放自取的咖啡渣,現在得開口要,原來是這咖啡渣能賣錢,有業者專門向超商、連鎖咖啡店收購用剩的咖啡渣,取纖維作環保衣,超商大廠看準冬季發熱衣上億市場,推新款咖啡纖維發熱衣,號稱能除臭、抗紫外線,寶特瓶也派上用場,主打吸濕排汗機能,連國外牛仔褲品牌也跟進。
    2012/10/29 19:01
  • 倪安東守護黑熊大使 花博上演奇幻秀

    花博即將閉幕,不過小天王倪安東卻才第一次進入花博流行館,還相當應景穿上由寶特瓶做的環保衣。
    2011/04/17 08:38
  • 摺疊衣架隨身帶 通勤不怕西裝皺

    日本發明很多新的衣架,讓你吊衣服更方便,搭乘長途運輸工具時,有一種隨身衣架跟筆一樣輕巧,搭車時,可以拉開來,馬上變成衣架;另外還有一種環保衣架,可以重複使用寶特瓶當作衣桿,寶特瓶圓滾滾的設計,正好可以固定衣服形狀。
    2011/03/02 19:37
  • 台灣優質紡織品 咖啡渣也能變衣服

    為了拓展台灣的優質紡織品,在下星期二,一連3天舉辦B to B的專業紡織品展,希望透過58家廠商,互相結盟,而台灣未來也將以機能性的紡織材料為主,像是用咖啡渣做成的咖啡紗,也能變成吸附異味的環保衣服。
    2010/09/11 19:22
  • 蔡淑臻傳整形 伊林名模:愛美非壞事

    伊林名模林又立、王尹平等人出席一場兼具環保、科技和流行的秋冬服裝秀,這些衣服不僅是台塑企業體系設計的環保衣,有一套更號稱有打類脈衝光的美容效果,讓名模趨之若鶩;被問到師姐蔡淑臻整形的事情,師妹們反而樂觀地說,愛美不是壞事,整形有何不可!
    2009/10/13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