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爆雨 結果共15筆

  • 快訊/恐怖爆雨狂轟 高雄「這間國小」緊急宣布停班停課

    鋒面持續影響台灣天氣,氣象署針對「高雄市、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慎防劇烈降雨、雷擊、9級以上強陣風,溪(河)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另外,高雄市山區也降下豪大雨,為考量師生安全,高雄市政府今(26)日緊急宣布,桃源區寶山國民小學自15時起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13小時前
  • 心疼記者颱風天直播! 苦苓狠批「電視台不人道」:不是拍災難片!

    知名作家苦苓經常剖析時事議題,獨到見解屢登媒體版面。近日怪颱海葵在東、西南部肆虐,劇烈風勢挾帶爆雨,颳倒多處樹木,也將招牌、支架等設施吹垮。不惜前往災區直擊的記者,也險些被強風吹跑,看到這景象的苦苓,便於心不忍「拜託電視台人道一點」,希望尊重記者的性命安危。
    2023/09/04 15:02
  • 躲屋頂等救援! 巴西爆雨淹水斷電斷網、上千人流離失所

    巴西好幾天來降下暴雨,南部地區遭遇嚴重洪災,尤其聖卡塔里納州、95%的地區泡在水裡,甚至部分電力和網路中斷。然而不只這裡極端氣候帶來強降雨,也衝擊至少70座城市。目前造成2人死亡,還有30人失蹤,上千人無家可歸。
    2022/12/04 11:49
  • 影音/紫爆雨彈狂炸!騎士受困涵洞 宜蘭升級「超大豪雨」多處淹水

     
    2022/10/08 11:21
  • 陸江南、華南洪災 逾110河川超警戒水位

    中國大陸長江以南多個省份,連日遭遇爆雨襲擊,雖然現在當地雨勢已經減緩,但洪水氾濫的危機還沒解除,今天上午大陸水利部門警告,大陸全境有85條河川超過警戒水位,到下午就增加到113條。
    2022/06/21 17:56
  • 詭異畫面曝!停車場天降怪雨「只淋1輛車」 氣象局解答

    電影情節上演?印尼西爪哇省日前一處停車場「天降離奇怪雨」,因為裡頭所有車中只有一台上方下著爆雨,其他地方包括左右旁的車輛、地板全是乾的,讓路過民眾見狀匪夷所思,畫面曝光後引起討論,而當地氣象局看完提出解答。
    2021/11/06 19:01
  • 大雨炸裂!麥當勞餐點做好等嘸人 外送員:1單才43元

    第三級疫情警戒民眾大多躲在家點外送,再加上今(4)日從上午開始下爆雨,外送單量炸裂!就有民眾直擊汐止1家麥當勞店內的架子被做好的餐點擺滿還擺不下,都使已經做好食物,卻苦苦等不到人來取餐,就有外送員解釋,下雨天送外送1單才賺43元,而且手機和充電線還有可能壞掉。
    2021/06/04 14:41
  • 米克拉後勁強! 新莊、五股、泰山多處「路變河」

    輕颱米克拉掃過台灣,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新北多處不敵大雨襲擊都變成汪洋一片,像新莊下午1點開始下起大雨,幸福路瞬間變成幸福川,新北大道部分路段也出現淹水情況,汽機車通過都會濺起一大片水花,新北市政府也在下午2點20分,強化應變中心三級開設,好在大雨來得快去得也快,在下午4點趨緩,淹水路段也逐漸消退。
    2020/08/11 20:06
  • 快訊/雙北、基隆、高屏晚間恐降大雨!嘉義慎防豪雨

    最新消息!雙北市區下午突來爆雨,影響到很多人外出行程,甚至有驚人雨瀑奇景,但晚間因為對流雲系旺盛,短時強降雨會繼續出現,氣象局在稍早6點10分,針對台中以北包含雙北、基隆北海岸、南投、高屏地區發布大雨特報,甚至嘉義還有豪雨等級,提醒民眾多加注意。
    2020/06/26 19:20
  • 水管爆雨水狂瀉! 台北地院多處瀑布淹水

    台北地院所有人員,今天忙翻天!原因是一場午後大雷雨,由於瞬間水量太大,排水系統水管爆裂,造成法庭,民事執行處,和律師休息室,法院內多處出現瀑布,甚至天花板也因為積水垮了,大家忙著搶救文件和電腦,還用雨傘和垃圾桶接水,展開防淹大作戰。
    2017/08/02 22:59
  • 洪水淹陸珠寶城 水退居民淤泥「尋寶」

    大陸廣東爆雨成災,水淹珠寶城超過2000多間商店成為受災戶,不少裸鑽寶石來不及收,跟著隨波逐流,店家損失慘重,不過大水退後不少民眾聞訊趕到,紛紛在淤泥堆裡挖寶,盼著能發災難財。
    2017/05/10 11:12
  • 首位不連任香港特首 梁振英親中民調低

    香港特首梁振英去年12月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自己不競選連任,成為香港回歸以來第一位不競選連任的特首。梁振英在擔任特首的5年中,親中路線不受香港人歡迎,啟動政改改變選舉門檻,更是引爆雨傘革命,上任以來民調只降不升,還被香港人選為「最不受歡迎特首」。
    2017/03/26 20:01
  • 宜蘭雨釀災!台鐵邊坡滑落 東幹線中斷

    連日大雨,宜蘭災情頻傳。今天上午7點,龜山到頭城間51公里附近,整片邊坡滑落泥水也淹沒軌道,一輛莒光號列車還因為無法通行退回頭城站。東幹線受到嚴重影響,直到下午5點才恢復單線雙向通車。
    2015/11/04 12:15
  • 花蓮爆雨溪水暴漲 溯溪女頭卡石縫溺斃

    到河邊戲水要特別留意氣象變化!尤其午後暴雨,很可能造成河水暴漲,今天下午花蓮發生一起遊客不幸溺水意外。
    2014/08/17 00:18
  • 屋主門前曬書 被誤當「回收物」被搬走

    6月中旬的一場爆雨,造成台北市多處淹水,一名張姓屋主這兩天趁天氣晴朗,把家裡泡水的書,搬到門口曬乾,沒料到竟然不見了,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是一名男子騎著機車把書搬走,氣得把監視器PO網。
    2012/07/03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