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溫泉聖地 結果共9筆

  • 直擊/700公斤神轎直面衝撞!日本四國松山「男子祭」點燃格鬥魂

    道後溫泉是日本最古老、擁有3000多年歷史的溫泉聖地,當地也有個擁有300年歷史、充滿生命力的盛大傳統祭典—「松山秋之祭」,又稱為「道後八町男子祭典」,是為慶祝五穀豐穰,是一極具地方色彩及充滿生命力的獨特祭典,兩邊人馬抬著神轎進行多回合激烈的的撞轎儀式。「道後八町男子祭典」因疫情停擺近三年,隨著日本即將解封,慶典也於今(7)日「強勢回歸」,《TVBS新聞網》在現場直擊神轎互撞、喧囂,令人熱血沸騰場面。
    2022/10/07 21:25
  • 靜岡兩天降一個月雨量 日本土石流已釀2死

    日本知名的海濱溫泉聖地,靜岡縣的熱海,週六早上爆發嚴重的土石流,至少沖毀10棟建築,目前知道土石流已經造成2人死亡,還有將近20人下落不明,日本媒體分析,靜岡縣過去48小時雨量達到313毫米,已經超過往年七月平均雨量;加上當地是火山灰土,地質原本就鬆軟,土石才會在飽含水分後沖刷而下。
    2021/07/03 16:56
  • 哈吉貝帶暴雨 日溫泉聖地「箱根」也受災

    日本關東的溫泉聖地箱根,也是颱風哈吉貝的災區之一!因為箱根在24小時內,降下922.5毫米的雨量,不僅寫下日本氣象觀測史的日降雨紀錄,更讓不少溫泉旅館淹水、停電,甚至發生溫泉逆流,無法營業。
    2019/10/15 20:27
  • 日空屋數20年飆1.8倍 海景溫泉屋1元沒人買

    日本人口減少,沒人住的老舊建築增加,經日本政府每5年調查一次顯示,空屋數20年增加1.8倍,達到820萬戶,就連在溫泉聖地的,海景溫泉屋也降價到幾乎不要錢,居然只賣1元日幣,結果還是沒人要,這背後的原因是什麼,請看接下來的報導。
    2018/10/22 20:23
  • 美肌溫泉聖地 九州佐賀溫泉鄉時尚改造

    天冷了,很多人都想要泡溫泉,日本九州的佐賀縣就是很受日本國內民眾歡迎的泡湯景點,佐賀的嬉野溫泉更被票選為美肌聖地,CNN記者也特地走一遭,感受美肌溫泉的療癒力量。
    2015/12/18 22:01
  • 日知名溫泉鄉 到草津享受森林浴

    日本著名的溫泉聖地群馬縣草津溫泉,其實不只能泡湯,因為草津町有一半以上的地區都在上信越高原國立公園內,自然資源相當豐富,能到日本天皇夫婦也曾散步過的林間小徑來個森林浴,還能品嚐美味的山菜料理。
    2011/10/07 22:17
  • 辛樂克颱/花蓮往廬山道路搶通 TVBS挺進

    原本的溫泉聖地廬山,現在已經成為山中孤島,居民說裡頭斷水、斷電、斷話、斷路,受不了的人只好用走的離開廬山。TVBS採訪小組從花蓮,開車進入廬山,紀錄了許多災民的心聲,還有沿途大小土石流不斷,阻擋去路的景象。
    2008/09/17 11:55
  • 咖哩溫泉色香俱全 小朋友泡上癮

    日本溫泉聖地「箱根」,現在有業者推出了非常不一樣的「咖哩溫泉」,把有著濃濃香味的咖哩倒入溫泉池水中,不但有香氛療效,而且據說還有年輕活化的神奇效果,這麼新鮮的咖哩溫泉果然讓許多大小朋友一下就泡上癮,捨不得離開。
    2006/07/25 14:40
  • 硫化氫中毒 母子命喪溫泉鄉

    日本知名的溫泉聖地「湯澤溫泉」,驚傳旅客中毒死亡意外,一家四口因為吸入過多溫泉散發的硫化氫氣體,其中三人不幸死亡,命喪溫泉鄉。
    2005/12/30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