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吉貝帶暴雨 日溫泉聖地「箱根」也受災


發佈時間:2019/10/15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5 20: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關東的溫泉聖地箱根,也是颱風哈吉貝的災區之一!因為箱根在24小時內,降下922.5毫米的雨量,不僅寫下日本氣象觀測史的日降雨紀錄,更讓不少溫泉旅館淹水、停電,甚至發生溫泉逆流,無法營業。

哈吉貝直擊日本關東,溫泉聖地箱根災情慘重。

 

日本記者:「我們來到箱根湯本車站前,這邊有河流經過,水勢真的非常湍急,觀測到紀錄性大雨的箱根町,請看看,那座山已經坍塌了,山上的樹倒成一片,不知道是不是溫泉水,感覺溫溫的。」

颱風後第三天,箱根的水依舊沒退。這是因為哈吉貝在24小時內,為箱根帶來922.5毫米的雨量,這可是日本氣象觀測史的新紀錄!

日本記者:「眼前的棧橋還泡在水裡,這是海盜船的詢問處,也是完全淹水的狀態。」
 

箱根居民:「那邊不是有根斜斜的鐵柱嗎?基本上平常水位只會到那個地方。」

箱根公路的終點蘆之湖,水一路淹進附近店家。

箱根居民:「就在這邊,水淹到最高點,因為水一直淹到這邊來,可能是到這個地方。裡面是冰箱跟冷凍庫已經橫躺下,不知道看不看得到,冰箱門還朝上。」

即使大水慢慢消退,但店家卻無法開門營業。

英國觀光客:「不知道要去哪,先到附近散步吧,店都沒開,雨也一直下,不過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就連箱根登山鐵道,也因為落石阻礙線路,箱根湯本站前熱鬧的榮景,到年底前恐怕都無法恢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哈吉貝#箱根#災情#豪雨#溫泉聖地#關東#溫泉旅館#停電#蘆之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3

0.3501

0.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