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汽車罩 結果共7筆

  • 唉唷!風太大 騎士遭「路邊車罩」罩住慘摔車

    海葵颱風進逼台灣,除了招牌要固定,停在路邊的汽車,如果有使用車罩也要注意,桃園中壢一位民眾騎車上路,但路邊突然飛起一塊防塵罩把他整個人罩住,瞬間來不及反應,連人帶車摔倒,手腳都擦挫傷,專賣汽車用品的老闆就指出,像是這種車罩微風能擋,但強風難防。
    2023/09/01 20:06
  • 道宮停車場突失火!小轎車「詭異起火點」 疑遭人縱火

    今(3)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半山腰上的某間道宮,突然發生一起汽車火警,當時道宮人員發現停車場失火,趕緊拿出滅火器救援,幸好很快就撲滅火勢。不過該輛起火的汽車,有用車罩蓋住,且最先冒出火勢的位置是在車輛的後半部,懷疑遭人縱火,目前警方仍在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失火原因。
    2022/07/03 10:55
  • 你的這些行為可能會毀掉愛車! 盤點容易忽略的用車壞習慣

    愛車能夠扛住風吹日曬雨淋,帶著我們不分日夜寒暑平安抵達目的地,基本上應該可以算是耐用的機器。但是再耐用、強悍,也扛不住使用者胡搞一通。而且最可怕的是,有些行為是我們並不知道原來對汽車傷害很大,今天就讓我們來盤點一下,到底有哪些事情對車子來說其實是壞習慣!
    2021/09/06 18:21
  • 巴黎發明展台灣奪7金 汽車罩及滅火器受關注

    台灣發明人組團參加巴黎雷平發明展,法國媒體在展期間前往報導,特別拍攝台灣的多功能汽車防護罩及滅火器,兩件作品都獲金獎,汽車防護罩另獲特別獎。台灣團共獲7面金牌。
    2019/05/08 09:43
  • 新型態包膜? 車主每天蓋透明塑膠布還貼膠帶

    不少車主剛買新車時,都會每天擦拭,甚至特別用車罩蓋起來。有網友拍到特殊景象,一台汽車停在路邊車格內,整車被罩上透明塑膠袋,下方還有多個封箱膠帶黏貼,不知情的人,還以為車主被惡整。
    2019/03/08 23:33
  • 賓士巴黎秀概念車 伸縮車罩猶如戰鬥機

    特斯拉是電動車龍頭,但一向以汽車領導品牌自居的賓士,也要搶節能車市場,車商在巴黎車展上,發表電動房車概念車,科技感外觀,在高速行駛時車尾還會伸出車罩,就像戰鬥機噴射孔的概念。
    2016/07/14 22:06
  • 妙用!黑色塑膠袋變車罩 防鳥糞腐蝕板金

    台北市車位不好找,有住戶發現,民生社區免費停車格,連續兩台都蓋上自製的車罩,感覺會停很久。原來車格旁邊就是公園,常有樹木果實、或是鳥糞,掉在車上,腐蝕板金,有住戶才會把大型黑色垃圾袋撕開後,黏在一起變成大車罩。
    2015/09/05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