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氣壓避震 結果共5筆

  • 汐止總站意外!公車車輪氣壓避震器突爆裂 維修工、司機遭炸傷

    新北市驚傳爆炸意外!今(2)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汐止鄉長路一段的公車總站內有民眾遭炸傷,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現場維修人員在修車時,疑似公車氣壓避震器爆裂,造成維修工與1名司機全身有多處傷勢,所幸均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醫救治。
    2024/01/02 14:25
  • 【週年慶特企-2】改Jimny要高才嗆 玩新3有低就狂

    《地球黃金線》網站滿一週年了!我們這次匯集來自全台各地的網友投稿,選出最棒的車款以及人車故事。並且在三天兩夜的行程當中,以實際環島的方式去探訪全台各地「最強人車傳說」。
    2021/05/12 12:20
  • 全台改最大Model 3來啦! 電吸門、氣壓避震改好改滿

    電動車Tesla動力規格與燃油車不同外,外觀與一般車款相比也較為簡潔,這也讓車主有更多的改裝空間,這次《地球黃金線》就找來一輛被達人認證是全台改最大的Model 3 Performance。
    2021/05/05 14:59
  • 「黑和牛」闖入攝影棚! 姚元浩:根本猜不出是什麼車

    Toyota RAV4是一款非常熱門的日系SUV,在台灣每年可以賣出超過3萬輛,因此在路上幾乎隨處可見。不過有些車主為了展現個人特色,因此希望藉由視覺改裝,達到與眾不同的目標。《地球黃金線》錄影現場,這次停放一部被戲稱「黑和牛」的RAV4,正是車主精心改裝的結果。
    2021/02/23 08:19
  • 太熱?人為? 千萬賓利氣壓避震屢爆

    上千萬的賓利、勞斯萊斯,這兩個月經常有氣壓式避震器爆裂,有修車廠歸咎天氣太熱,導致熱漲冷縮。但專門引進豪華到轎車的貿易商解釋,豪華轎車的精密零件都經過電腦調校,更換輪胎、被拖吊之前,沒有調整電腦,導致氣壓式避震數據不正確,引發爆炸、故障,讓車主花10萬塊更換一支避震器,嘔在心裡。
    2014/08/09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