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最速件 結果共44筆

  • 爸爸來了!3姊弟挨撞命危 受刑父坐輪椅、母赴醫院探視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其父親在服刑中,台中監獄以「最速件」上級機關並通過核准,昨(24)日晚上9點多,陳父在戒護下,坐輪椅到兩間醫院探視大女兒和二女兒。
    2024/02/24 13:17
  • 3姊弟遭休旅車撞飛2命危 中監「最速件」核准父親探視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其父親在服刑中,台中監獄以「最速件」上級機關並通過核准,安排讓陳父在戒護下,能前往醫院探視2名女兒。
    2024/02/24 09:59
  • 板橋幼園餵藥案 36童毛髮「未檢出禁藥」

    板橋幼兒園餵藥事件,驗髮結果出爐!36名孩童都沒檢出巴比妥類等藥物,部分幼童的藥物反應,是常見感冒藥成分,檢方為求慎重,採取「驗毛髮」的方式,不會有偽陽性或弱陽性問題,一般來說檢驗結果要等三個月,這次調查局以最速件鑑定。
    2023/06/29 20:01
  • 5億高中生驗屍報告最速件送地檢 賴母盼「還兒子清白」

    台中5億高中生案,律師團跟檢方,針對死者是否他殺,兩邊各說各話,6/6早上9點開偵查庭,死者母親將在律師陪同下,來到台中地檢署,鏡頭前她聲音顫抖,除了感謝外界關心,她希望司法還兒子一個公道。
    2023/06/06 13:06
  • 5億高中生死因曝!高大成遭打臉「重砲回擊」:屍體會說話

    5億高中生解剖報告出爐,目前已「最速件」送到台中地檢署。此外,法醫高大成雖親自驗屍,揪出多疑點卻被檢調單位反駁。對此,高大成親自回應了!
    2023/06/06 10:24
  • 5億高中生「死因出爐」!最新解剖報告 急件移送中檢

    5億高中生案結婚2小時離奇墜樓身亡,死因成謎;法醫高大成親自驗屍,還赴靈堂希望賴男能託夢協助。對此,賴男鑑定報告出爐了,目前以「最速件」送到台中地檢署!
    2023/06/06 07:53
  • 民進黨九合一大敗檢討啟動 發函綠委9日前提建言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中大敗,黨中央上週中常會成立「2022大選檢討小組」,由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召集人。民進黨立院黨團也在昨天以最速件,發函至各民進黨立委辦公室,請大家提出建言。
    2022/12/06 10:57
  • 被批特權隨到隨PCR 林靜儀:我不是會到處亮身分的人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昨(3)日表示,自己下午輕微發燒、覺得不對勁,就去做PCR,確診新冠肺炎,不過媒體人朱凱翔質疑,林靜儀的症狀可以隨到隨PCR,質疑是特權。對此,林靜儀回應,她進入檢查過程完全與一般民眾一樣,「我不是那種會到處亮身分的人」。不過名嘴朱學恒酸,亞東醫院最速件3小時,這人2小時就拿到PCR結果然後貼文,「你說不是特權」。
    2022/05/04 10:16
  • 基隆二信召3千師生採檢 「量能不足」回家等

    基隆二信高中學生確診,3/27衛生局緊急召回3000多名師生回學校採檢,原本要用最速件檢驗,陰性才能回家,卻因為量能不足,改回家等結果,另外新北泰山也有技術學院學生確診,週六剛好辦運動會,校方一早接獲消息,半小時內就解散,也改遠距教學。
    2022/03/28 14:26
  • 南投粉黛亂子草限期1週移除 否則開罰並擬法辦

    南投縣集集鎮一處農地種植有害雜草粉黛亂子草,除違反植物防疫,也不符合土地使用管制規定,南投縣政府今天以最速件發函要求業者限期1週移除,否則將開罰且不排除移送法辦。
    2021/08/23 16:10
  • 洪孟楷爆郵局逼員工打高端? 中華郵政:是鼓勵沒強迫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19日晚間爆料,中華郵政公司內部一份最速件公文,鼓勵員工預約和接種國產高端疫苗,他質疑這根本是用公權力護航高端疫苗。對此,中華郵政回應,澄清是「鼓勵」員工,絕無強迫打高端疫苗。
    2021/08/20 18:15
  • 中華郵政「最速件公文」驚曝光 他轟爆:逼員工打高端?

    食藥署通過國產高端疫苗緊急使用授權(EUA),被列為公費疫苗23日即將開打,總統蔡英文親自上網登記準備帶頭施打,強調是安全、有效、合法,符合科學標準的疫苗。不過,未通過三期臨床試驗就給予EUA,引發藍營猛攻審查程序黑箱,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更親自遞狀聲請停止高端的EUA。而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19)晚則爆料一份中華郵政對內發布的最速件公文,曝光鼓勵同仁施打高端,讓他氣得質問蔡政府3大問題。
    2021/08/19 23:48
  • 快訊/不服羈押裁定! 廖國棟、蘇震清律師今抗告

    SOGO立委收賄案,遭羈押禁見的立委廖國棟、蘇震清,以及辦公室主任余學洋,不服法院裁定,委託律師抗告,北院收到抗告狀後,以最速件送到高院。
    2020/08/07 14:29
  • 快訊/檢體出爐!桃園2檢疫者死亡案 皆採陰性

    最新消息,日前桃園兩名居家檢疫者死亡案,疑似因為個人因素輕生,里幹事和警方遲遲聯繫不上人,破門之後發現兩人已經陳屍家中,稍早時檢體採檢出爐,檢警以最速件交由法醫研究所協助檢驗,確認兩人都是陰性,也排除感染新冠肺炎的疑慮,並且調查後確認無他殺嫌疑。
    2020/04/06 15:19
  • 快訊/女會計猝死案 遺體檢體「排除新冠肺炎」

    台北市一名38歲女子,這個月23日,在家中過世,家屬報案後,由於死者過世前曾發燒,又有同事近期從國外回台,遺體暫放在,有負壓隔離解剖室的新北市殯儀館暫放,家屬招開記者會,指控相關單位拖延檢驗,檢方跟法醫27日晚間,前往殯儀館解剖遺體、採集檢體,用最速件送交疾管署昆陽實驗室進行化驗,結果下午出爐,確定女子為陰性,檢察官將連繫家屬,將遺體發交給家屬,處理後事。
    2020/02/28 16:29
  • 斷訊11小時 東森幼幼台等2頻道重新上架

    東森幼幼台與緯來育樂台從北都有線電視下架約11小時後,目前已重新上架。NCC今天上午以最速件的方式要求頻道代理商,在協商結果出爐前不得斷訊。明天下午將進行最後一次協商。
    2019/10/01 14:14
  • 網疑韓國瑜直播「公文山」一堆最速件 王淺秋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稱他每天至少批10件公文,遭行政院長蘇貞昌嗆「我批的公文堆起來都比人高」。韓國瑜昨(19日)開直播反擊,秀出與其身高等高公文稱要和蘇PK。不過卻遭網友批公文堆中,有不少代表「最速件」」的紅色卷宗,質疑韓並未好好批公文,才有如此多急件。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給予回應。
    2019/08/20 08:02
  • 教育部正式發函! 管中閔下月8日確定上任

    教育部長葉俊榮24日下午宣布,勉予同意聘任管中閔為台大校長,隔天(25日)教育部也以「最速件」發函台大,內容提到管中閔任期從明年1月8日起算,而台大也立刻回文送抵教育部。今天教育部正式發出公文,同意管中閔1月8日上任台大校長,當天將由教育部常務次長林騰蛟辦理監交。
    2018/12/28 13:46
  • 教育非戰場! 葉俊榮「學者情懷」堅持「聘管」

    教育部長葉俊榮強調不戀戰,聘管是他的勇敢決定,更以最速件發函台大公文,堅持自己的學者理念不容教育遭到政治汙染,呼籲外界不要把教育當成戰場,事實上葉俊榮從擔任內政部長時就有學者的浪漫情懷像是苗栗張藥房遭拆事件他堅持重建,就連家屬稱讚,堅持的事情就有做到,勇敢負責任。
    2018/12/26 17:02
  • 終於能當校長 管中閔露笑:等台大聘書

    就在行政院下午五點,準備公告准辭葉俊榮辭呈之前,教育部以最速件公文,正式發函給台大,表示勉予同意聘任管中閔教授為新任校長,但管中閔本人聽到消息,說雖然知道公文有給台大,但自己不是當事人也不是處分人,沒有拿到副本,歷經300多天卡管案落慕,也象徵大學自治的勝利。
    2018/12/25 20:25
  • 港女命案 法務部:期待香港政府遣送凶嫌來台

    發生在今年2月間的「港女命案」,由於陳姓凶嫌搭機返回香港,士林地檢署昨天對陳嫌發布通緝,並提出遣送請求。法務部今天表示,已以最速件轉請陸委會協助辦理。
    2018/12/04 16:04
  • 嘉檢函文逮捕涉賄副議長 嘉義市議會不同意

    嘉義市議會副議長郭明賓被控涉嫌賄選,12日深夜自上海返台,嘉義地檢署昨天以最速件發函市議會,要求同意逮捕或拘禁郭明賓,但嘉義市議會今天上午開會決議不同意。
    2018/11/14 14:47
  • 郭明賓返台 嘉檢函文議會同意逮捕或拘禁

    嘉義市議會副議長郭明賓被控涉嫌賄選日前離境,昨天深夜返台。郭明賓今天表示,他赴中是治療頸背舊傷。嘉義地檢署則以最速件發函市議會,要求同意逮捕或拘禁郭明賓。
    2018/11/13 14:24
  • 遭停職!林俊佑本俸被砍半 月領1萬6000元

    闖幼兒園公審的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遭停職,還要送監察院彈劾,法務部將以最速件處理,花蓮地檢署收到後,停職令會立即生效,而遭到停職林俊佑不只無法執行檢察官職務,收入也會大受影響,不只少了司法專業加給以及加班費,本俸也要砍半,因此月薪只剩下1萬6000多。
    2018/08/02 16:27
  • 最速件處理! 管爺仍趕不上2/1任台大校長

    對於管中閔就任台大校長,昨天遴選委員會確認毫無疑義,不過教育部表示,收到台大公文後還是得依照法制走程序作業,目前還不能確認何時程序才會跑完,也確定管中閔趕不上今天的大學新任校長交接典禮。
    2018/02/01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