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斑鳩 結果共18筆

  • 周慧敏驚爆婚姻危機? 貼文曬「鳥」藏玄機!感情狀態曝光

    有「玉女掌門人」之稱的55歲港星周慧敏,與科幻小說家倪匡愛子倪震情牽多年,期間男方還遭爆在夜店門口激吻女大生,不過兩人仍挺過風風雨雨,於2009年結婚。而結婚14年至今,在近日又傳出婚姻觸礁,不過周慧敏就在個人IG上,曝光了目前的感情狀況。
    2023/04/13 16:53
  • 三杯山河、香酥斑鳩、炸蟋蟀 「除害」變年菜

    農村古早味的年菜,品嘗這菜色,還要有點勇氣,因為廚師把農田的害蟲,變成食材端上桌。吃甘蔗的田鼠煮三杯,吃稻穀的斑鳩油炸。還有以前農村小孩灌蟋蟀,這蟋蟀也變成桌菜。
    2023/01/28 12:22
  • 好心疼!買車隔天出遊「恍神」衝對向翻落橋

    10日下午3點多,一名周姓男子開車要從高雄去台東花蓮玩,行經台東斑鳩橋時,突然恍神,衝向對向車道,翻落橋下,所幸男子只受到輕傷,被路過民眾發現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問他,男子還一度無法回神,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只是撞壞的車,是他剛花10多萬元入手的,相當心疼。
    2022/11/11 12:55
  • 誤闖服飾店!小斑鳩爽窩模特兒圍巾 網笑歪:當自己家?

    不只人類,連鳥兒也懂生活?有民住近日目睹「超萌畫面」,只見一隻小斑鳩出現在一家連鎖服飾店,不僅把店裡當自己家,很愜意地窩在人型模特兒的圍巾上,面對拍下此景的民眾更毫不在意,甚至不時還會望向鏡頭。網友們見狀後笑噴,幽默稱「這是一隻不想努力的鳥 」。
    2022/02/19 06:31
  • 籃網隊的!封網禁打球 斑鳩佔網築巢孵蛋

    都說鳩佔鵲巢,現在出現了,鳩佔籃球網。這是彰化員林公園籃球場,避免群聚打球,把籃球網綁起來,掛上防疫公告,一個月之後,斑鳩來了,在這裡築巢孵蛋。
    2021/06/13 13:52
  • 新房客入住窗台加蓋 內行一看喊羨慕:好運要來了

    春節前不少民眾會著手進行年終大掃除,然而,一名女網友日前崩潰表示,好不容易在過年前清掉鳥巢和鳥屎,不料如今又築巢下蛋,這令她相當無助,「請問該怎麼處理?」
    2021/03/13 22:38
  • 彰化排水溝驚現豬屍!多袋內臟漂水面 居民嚇壞

    近日豬瘟疫情未減,人心惶惶,不料今(10日)下午,彰化縣花壇鄉斑鳩路旁排水溝,驚見一頭完整豬屍漂浮水面,且附近漂著許多袋打包好的內臟,引起鄉親恐慌,防疫單位獲報後趕緊前往查證打撈。
    2019/02/10 18:47
  • 野鳥在陽台下蛋 網友提醒:千萬別摸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說自家陽台飛來鳥類傳宗接代,不知該怎麼處理?並附上一張植物上築巢,還有2顆蛋的照片。許多網友看到也分享自家遇到的類似經驗,還有人提醒,千萬別摸,也別開窗,母鳥很可能會因為聞到陌生味道而拋棄未孵化的蛋。
    2018/11/03 16:58
  • 重傷斑鳩被丟診所門口!醫師急救治 遭抹黑沒愛心

    台中一家動物醫院,24日下午開門時,驚見門外被放了一個紙盒,裡面有一隻奄奄一息的斑鳩,但醫師經過救治後,斑鳩回天乏術,但沒多久臉書卻出現一名網友PO文,指控醫院把斑鳩丟在外面、沒及時救治,氣得醫院公布監視器時間,替自己捍衛清白。
    2018/10/25 18:22
  • 快訊/鳥擊釀變電箱爆炸 掉落砸機車騎士傷

    高雄下午發生變電箱砸人意外,70歲婦人騎機車時,因為斑鳩飛行撞上變電箱,造成變電箱爆炸掉落,砸到婦人機車,她全身多處擦傷,緊急送醫急救,附近區域也因此停電,台電派員搶修。
    2018/06/13 18:38
  • 「大成」也有毒蛋 流入斑鳩的窩、樹太老

    毒蛋風波,目前有44家雞場淪陷,其中台南牧場流出的雞蛋,下游食品大廠也中標,包括大成長城食品公司,衛生局封存75箱雞蛋,而這些問題雞蛋,流入不少知名連鎖餐飲,像是日式炸豬排「班鳩的窩」,「樹太老」,還有儂特利、中一排骨等等,大成長城公司表示,問題雞蛋大約2千顆,已經全面回收,並沒有問題蛋品在外流通。
    2017/08/26 12:13
  • 快訊/台東學生參加夏令營遭蜂螫 4人送醫

    最新消息,台東傳出學生到卑南鄉斑鳩參加夏令營,卻遭到蜂螫,目前有4名學生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7/08/11 13:40
  • 同台飆歌! 周杰倫、陳奕迅唱「謝謝老斑鳩」

    大陸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二季首播,2位導師周杰倫和陳奕迅,第一集就同台飆歌,分別把各自的歌《謝謝儂》、《印地安老斑鳩》,變成《謝謝老斑鳩》,陳奕迅更現場大秀Freestyle舞技。
    2017/07/15 10:50
  • 蘇清泉服務處遭槍擊 射擊者投案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蘇清泉東港服務處玻璃12日被發現有個BB彈孔,28歲鄭姓嫌疑人向警方投案,鄭男表示,因射斑鳩誤擊;警方初步調查,與政治無關。
    2017/03/14 16:59
  • 女子沿街撒鳥飼料 滿地糞便居民氣炸!

    屏東市出現1名女子,每天清晨騎著機車在市中心街道沿路撒小米及鳥飼料,吸引麻雀、斑鳩成群覓食,造成滿地糞便污染環境,受害商家、居民忍無可忍,錄影舉發,但該女子依舊我行我素,令居民氣炸,清潔隊也研擬是否可開罰
    2015/02/09 13:25
  • 廟前賣斑鳩放生 每隻100利潤驚人

    台北市萬華龍山寺前,常有3、4名小販,沿街擺放裝著野生斑鳩的紅色網子,向信徒兜售放生,一隻1百元,但這些斑鳩都是攤販以每隻10元的代價,請遊民在龍山寺附近抓的,利潤相當驚人!
    2008/04/16 12:53
  • 公園放生 鯉魚泥鰍斑鳩重獲自由

    中華護生協會今天在嘉義市舉辦一場放生活動,吸引上千名眾參加,不少人現場捐款贊助,由於協會曾被檢舉以放生名義募款斂財,負責人海濤法師首度對外澄清說,財務公開透明,絕對沒有不法情事。
    2003/08/16 19:25
  • 網鴿勒贖3嫌被補 赫見保育鳥

    刑事局偵一隊,清晨在石門水庫區,逮獲網鴿勒贖集團三嫌犯,但在鴿網中,竟然發現還有垂死掙扎的少見黃頭鷺及兩隻已死的斑鳩。警方上午已緊急連絡動物園等相關單位,希望還能救鳥一命。
    2003/06/05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