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傷斑鳩被丟診所門口!醫師急救治 遭抹黑沒愛心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8:22
圖/TVBS
圖/TVBS

台中一家動物醫院,24日下午開門時,驚見門外被放了一個紙盒,裡面有一隻奄奄一息的斑鳩,但醫師經過救治後,斑鳩回天乏術,但沒多久臉書卻出現一名網友PO文,指控醫院把斑鳩丟在外面、沒及時救治,氣得醫院公布監視器時間,替自己捍衛清白。

騎樓內,女子手拿紙盒,下一秒,她把盒子往地上放、人離開,監視器拍到女子戴安全帽和口罩、穿著條紋衣,而她丟包的紙盒內可是一條活生生的性命。受傷的斑鳩嚴重流血、奄奄一息,24日下午1點多被女子丟包在動物醫院門口,直到三點診所開門,員工發現怕驚嚇到斑鳩,趕緊拿報紙蓋住,醫師把斑鳩帶進診所救治,但傷勢太嚴重回天乏術,令醫師氣憤的是有網友蓄意抹黑,反過來控訴醫院見死不救。

 

圖/TVBS

動物醫院醫師林棠棣:「他知道裡面有一隻受傷的小鳥,可是除了丟包的人以外,我相信沒有任何人接觸到這隻小鳥,怎麼會剛好知道裡面有小鳥,而且又選在我們進來治療過後這個時間點發文。」

下午3點50分,一名呂姓網友PO文指稱經過時看見裡面的小鳥還活著,就這樣被丟在外面,工作人員進出都是看一眼,強調吃飯經過時箱子沒拿報紙蓋住,三點診所上班時間再次經過,發現你們拿報紙蓋住,而非直接帶進診間,但醫師一查發現PO文者臉書帳號疑似是為了批評謾罵才創的免洗ID。

 
圖/TVBS

動物醫院醫師林棠棣:「PO文者大頭貼才剛換,裡面沒有任何貼文,當然我們的一些好友跟我們說這個帳號疑似有其他分身,在乎這個動物的話,照他所說的一點到三點之間他都有經過這醫院,大可以找很多方式尋求很多資源。」

醫院指出,PO文攻擊的網友也可能是丟包斑鳩的女子,但無法確定,萬一這名網友再惡意攻擊,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醫師在臉書公布監視器時間,捍衛自家醫院清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物#醫院#斑鳩#救援#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57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