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子互毆!親情撕裂!19歲兒頭包紗布 告母傷害、毀謗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5:13

19歲曾姓男子說,是因為媽媽誤解女友帶壞他,還讓他去吸毒,不管他怎麼否認,媽媽還是不信,欺負他和女友,但男子的媽媽反控,兒子常說謊就為了要錢,吸毒也是她聽兒子自己親口講的,只是想拉他回正途,沒想到反而起衝突,母子誤會越來越深。

圖/TVBS

 
頭染金髮和女友頭靠頭,甜蜜自拍,他就是指控媽媽打人的19歲曾姓男子,臉書裡都是他跟女友的自拍,感情很好,但兒子說,媽媽不喜歡女友,處處找他們麻煩。

被打曾姓男子:「(我媽)問我有沒有吸毒,後來我說沒有,怎麼了。」

19歲的曾姓男子,頭上還貼著紗布,控訴38歲親生媽媽,懷疑他吸毒找人毆打他,但其實是不滿他的現任女友。

 
圖/TVBS

被打曾姓男子:「就拿起冰塊走去對面,就從我女朋友臉上灑下去。」

曾姓男子說,當天他先帶女友去酒吧,剛好遇到媽媽跟男友也在,本來想裝沒看到,不互動就沒事,結果媽媽找他去問話,女友還被欺負,心急跟媽媽大小聲,就莫名被媽媽男朋友掐脖子。

被打曾姓男子:「那2個打我們的人就是,叫那些警察學長學姊,然後他們就開始講悄悄話。」

兒子還懷疑,因為媽媽男友是憲兵中校,認為他跟警察串通好,但媽媽反控兒子,亂講話。

曾姓男子媽媽:「(我兒子)他姑姑還跟我說什麼,警察黑吃黑,根本就沒有這種事情。」

圖/TVBS

媽媽說自己有苦難言,被兒子抹黑,還說兒子以前的學費、生活費都是她給的,兒子還騙過她女友懷孕伸手要錢。

 
曾姓男子媽媽:「更扯的是他還說那個女孩子懷孕,然後回來騙錢然後把我車子撞掉,說要賠我錢都沒有,然後保健保說要自己繳也都沒有繳。」

當媽的用自己的方式,想拉兒子回正途,但警方說查過他兒子和女友,2人都無毒品前科和紀錄,兒子得不到媽媽諒解,母子兩反目成仇,但媽媽希望能私下和解,畢竟家人一場,不想鬧到對簿公堂。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母子#女友#吸毒#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26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