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文正仁 結果共7筆

  • 金正恩消失半個月 陸網上現山寨版死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到底是生是死,今天(27日)北韓勞動新聞,又刊出一篇報導,指出金正恩向元山海岸旅遊區的建設工人,表示感謝,只是報導中,依舊只有文字內容,看不見金正恩的照片,健康狀況依舊成謎。另外中國大陸網上,甚至流傳出山寨版金正恩死訊,刻意模仿北韓主播講話方式,以假亂真。
    2020/04/27 12:32
  • 台海成東亞隱憂 蘇起:兩岸罹癌.醫生假裝OK

    東亞區域安全兩大隱憂──朝鮮半島和海峽兩岸,長風基金會邀請韓國總統外交國安特別顧問文正仁,和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針對東亞局勢對談,蘇起用「癌症」來比喻南北韓和兩岸關係,且直言兩岸關係更糟,因為能解決問題的「醫生」根本不在,「病人」也只知道小確幸,甚至不知道自己的病情。文正仁則指出,韓國的文在寅政權積極扭轉自己的角色,不要讓韓國在朝鮮半島問題上被邊緣化。
    2019/11/01 20:07
  • 北韓今再射彈!獨訪韓國安顧問:金正恩恐走自己路

    就在今天下午,北韓時隔29天再度發射飛彈,是今年第12次,飛彈就落在日本經濟海域外,日本海上保安廳一度對船隻發布航行警報。近來北韓動作頻頻,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不但下令,拆掉韓國在金剛山的旅遊設施,更警告美國撤回敵對政策。長風基金會特別邀請,韓國總統的外交國安特別顧問文正仁來台,為南北韓和東亞情勢,帶來最新第一手分析,FOCUS全球新聞也專訪這位,推動文金會和川金會的幕後推手,他對金正恩也有不同於外界的觀察。
    2019/10/31 20:03
  • 南韓耐心漸失 文在寅顧問籲北韓採實際行動廢核

    南韓總統文在寅的國家安全特別顧問文正仁今天表示,北韓應採取「實際行動」廢棄核子武器,以利與美國的談判突破僵局。他並暗示,南韓對北韓的耐心恐正逐漸消失。
    2019/03/20 10:37
  • 二次川金會籌碼 北韓料廢棄寧邊核設施

    南韓統一外交安保特別助理文正仁分析,預料二次川金會上,北韓將打出廢棄寧邊核設施和洲際飛彈的牌,美國也會解除部分經濟制裁。
    2019/01/18 15:45
  • 美軍駐韓 文在寅:與兩韓簽和平協定無關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發言人金宜謙今天表示,總統文在寅今天就總統外交安全特別助理文正仁有關駐韓美軍的意見指出,駐韓美軍涉及韓美同盟關係,與南北韓簽署和平協定毫無關聯。
    2018/05/02 14:27
  • 文在寅特助:對北韓核問題應更靈活

    南韓總統文在寅的統一外交安全事務特別助理文正仁22日參加南韓聯合新聞TV時事節目時,對於解決北韓核問題表示,「在這個問題上,我們需更加靈活。」
    2017/06/23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