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拾得物 結果共11筆

  • 花蓮地震/天王星大樓開拆 住戶「心情複雜」急尋遺失物

    0403東部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天搖地動,位在花蓮市軒轅路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在這場地震中嚴重傾倒,確定拆除。今(8)仍有不少住戶回到施工現場,看著大鋼牙拆除,屋內物品雪片般的掉落,心情很複雜。對此,花蓮分局為協助居民找回遺留在大樓內的個人物品,已在天王星大樓旁中山路東側及花蓮市國福土資場設置了兩處「拾得物收集站」。
    2024/04/08 14:20
  • 家要被拆了 天王星住戶撐傘佇足3小時

    天王星大樓今天(5日)進行拆除作業,許多災民回到現場,除了看房子最後一眼,也希望找回自己的東西,目前已規劃2處「拾得物」收集站,由警方代為保管,並公告招領,居民可以主動洽詢。
    2024/04/05 20:54
  • 真滴傻!無業男偷三星摺疊機 憂遭逮送警所稱「撿到的」

    台北市三創生活園區內一間電信公司,平時都會展示各廠牌新機,提供給顧客試用,沒想到先前竟遭不肖人士盯上,趁機偷走。徐姓男子看上三星Z Flip3摺疊機,趁店員不注意時將防盜裝置拔除,發現並沒發出警報,拿了就跑,直到店家清點時才驚覺遭竊。警方獲報後,透過監視器鎖定對象,沒想到徐姓男子竟自作聰明,將偷來的手機送到派出所還說是「撿到的」,當場被逮。
    2022/07/28 10:48
  • 妳掉我撿!五倍券躺人行道母當兒面秒收 見警上門竟說這句

    中央發放的振興五倍券,雖然可以線上綁定,不過還是有不少民眾喜歡拿實體的。日前一名婦人和先生,一起到北市內湖區附近超商領取五倍券,但兩人才走出店外過馬路,錢就這樣掉在人行道上。第一時間夫妻倆沒發現,等到快到家了,才驚覺五倍券遺失,回頭已經找不到了。事後兩人向警方報案,並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五倍券掉在人行道上不到30秒,就被後方另名女子撿走,但她卻遲遲沒交到派出所。
    2021/11/14 12:48
  • 路邊撿到槍!15公分長槍躺地上民眾嚇報警 一查尷尬了

    新北市鶯歌一名吳姓男子,昨(23)日下午騎車準備回家,沒想到卻意外發現,路邊電線桿旁,怎麼有一個黑色長型物品。當下停車上前查看,這才發現,竟然是一把長約15公分的手槍。吳姓男子嚇壞了,馬上打電話報警,員警獲報後到場查看,把它拿起來,大家都笑了!因為這槍有夠輕,還是塑膠做的,檢驗後確定,是「兒童玩具槍」。
    2021/10/24 14:25
  • 警官涉侵占民眾拾得物 遭依貪汙起訴11件

    北市北投分局一名警官,涉嫌侵占拾得物,總共11件被依貪汙治罪條例起訴!從警7年的王姓警官,家境狀況好,不僅讀法律研究所,父親還是醫生,但他卻被查出侵占民眾撿到的現金、存款簿以及包包等物品,甚至還自製發還紀錄,直到民眾發現根本沒接到通知。
    2021/06/18 14:32
  • 快訊/涉侵占拾得物!三峽刑警小隊長遭收押

    新北市三峽分局偵查隊一名陳姓小隊長,負責拾得遺失物業務,卻被發現從108年開始,涉嫌侵占民眾遺失物,至少30件,三峽分局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新北地院23號晚間依貪污罪,裁定這名小隊長收押。
    2021/04/24 00:10
  • 農曆7月家門口驚見牌位 他崩潰:誰家先人請領回

    苗栗苑裡西平里民眾今天在家門口發現遭人放置2座陌生先人牌位,報警處理,警方接獲這項特殊「拾得物」也傷透腦筋,傍晚由苑裡鎮公所暫時安置在納骨塔,呼籲家屬認領請回。
    2020/09/08 20:48
  • 員警涉侵占1萬餘元拾得物 遭分局移送法辦

    台北市北投警分局王姓員警原負責承辦拾得物業務,疑以職務之便涉侵占11名民眾的物品,價值約新台幣1萬餘元,接任業務的員警發現後,向分局檢舉。警方依法把王男送辦。
    2020/08/13 12:03
  • 掉錢歸市府! 台中市令校園撿到錢繳市庫

    學生拾金不昧,過去撿到錢交給老師,沒有人領,學校再想辦法運用,但台中市政府最近修訂「歸屬台中市所有拾得物要點」,日後在學校撿到的現金都要進市庫,不能再像以前一樣由校方處理,沒人認領就存入「教育儲蓄戶」,用於急難救助。有人反對質疑,但市政府表明,這不是針對學校,凡是在火車站、公車站,任何公共場所撿到沒人認領的錢,都歸市庫,現在納入學校,只是讓一切正常化。
    2017/04/03 18:05
  • 過年撿到麻煩!撿毒好心送警局 反遭驗尿

    新竹一名張姓男子,年前在住家附近大掃除,發現地上有包裝著毒品的鑰匙包,當初,他熱心拿去派出所,員警以「拾得物」受理,事後卻通知民眾得回警局驗尿、按指紋,讓張姓男子直呼大過年撿到麻煩,資深刑警也認為毒蟲不會笨到自投羅網,警方似乎反應有點大
    2015/02/20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