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壓傷 結果共547筆

  • 快訊/國中校樹「往人行道」倒塌!汽機車慘遭壓頂

    最新消息,台北市松山區一所國中,校園裡面的樹突然倒塌,還倒往圍牆外的人行道上,壓到十幾輛汽機車,初步了解,並沒有壓傷行人,至於詳細原因,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2021/08/29 12:38
  • 八卦山區又坍 3戶家門前「變斷崖」急撤9人

    中南部豪雨成災,彰化八卦山6日才發生坍方,土石沖垮民宅壓傷民眾,結果隔天又因為大範圍路基崩塌,民宅圍牆、鐵皮屋倒塌,總共三戶受影響,彰化伸港、芳苑鄉,還有雲林四湖也因為連日豪雨,不只水淹民宅,積水還退不了,苗栗也有零星災情。
    2021/08/07 18:37
  • 土石坍方壓毀民宅 警消3小時救出64歲住戶

    彰化市八卦山有大量土石崩塌衝入一處鐵皮民宅,1名64歲男性居民逃生不及被土石壓傷,消防局據報派員趕往搶救,花費3小時終於將人救出火速送醫急救,所幸生命跡象穩定。
    2021/08/06 23:43
  • 快訊/八卦山土石坍方毀屋 3小時救出64歲住戶

    下午彰化市八卦山驚傳大量土石崩塌衝入民宅,1名64歲男性居民逃生不及被土石壓傷,消防局據報派員趕往搶救,花費3小時終於將人救出火速送醫急救,所幸生命跡象穩定。
    2021/08/06 16:52
  • 長期戴口罩造成不適 護理師提供3撇步防臉部傷害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讓民眾出門在外不僅得戴上口罩防護,護目鏡也成防護配備之一,但長時間佩戴下,不小心可能就造成耳上疼痛及臉部條狀壓痕,甚至造成破皮現象,尤其又以醫護人員及皮膚較為脆弱的老人家居多。奇美醫學中心護理部傷口護理師莊玟玲指出,主要因耳上與臉部組織薄,且臉部突出的顴骨、額頭、鼻梁耳上與臉頰的壓傷比率上升,其實民眾可把握幾個撇步,幫助預防及舒緩臉部傷害。
    2021/07/20 12:33
  • 三峽施工意外!施做涵洞配管、父子3人遭石塊壓傷

    新北市三峽溪東路上,(17日)下午兩點發生施工意外!有三名工人在涵洞,做配水管工程,突然有超過直徑1公尺的大石塊崩落,壓傷正在施工的三人,其中一人失去生命跡象。
    2021/07/17 22:15
  • 快訊/巨石墜落重擊!三峽涵洞工程 1人命危2受傷

    新北市三峽溪東路上一處涵洞,下午2點多,進行施工工程,突然有大石頭墜落,壓傷3名工人,三人一度受困涵洞內,消防人員到場時,1人沒有呼吸心跳,另外2人腳部骨折,目前還在搶救當中。
    2021/07/17 16:13
  • 高市舊宅倒塌壓傷母子1死 判定危樓3天拆除

    高市鹽埕區一間老舊民宅昨天下午因2樓地板倒塌,壓倒樓下的丁姓母子,40多歲的丁男被救出,但老母送醫不治。經土木技師到場初判為危樓,今天進場拆除,預估3天內清運拆完。
    2021/07/04 06:01
  • 鹽埕區木造老屋坍塌 兒獲救、7旬母壓傷不治

    高雄市鹽埕區一間老舊木造建築,3日下午二樓木質地板坍陷,直接往一樓客廳垮下,一對母子受困在內,消防隊獲報後趕往救援,破壞鐵窗先救出44歲兒子,所幸意識清醒沒受傷,而他的媽媽被壓在木板和雜物底下,脫困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宣告不治,初步了解,民宅二樓木質地板,屋內又堆放太多雜物,屋齡老舊又連日大雨,疑似無法承受重量而坍塌。
    2021/07/03 23:32
  • 重機台3線過彎犁田 騎士撞車再撞小巴身亡

    新竹峨眉台三線發生死亡車禍,黃牌重機騎士過彎不慎,先撞上對向轎車,再撞上小巴士,人被車輾壓傷重不治。
    2021/06/19 23:39
  • 護理師好友上前線「全臉壓傷」 謝忻心疼:眼眶濕了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確診人數日益升高,讓第一線醫護人員面臨艱鉅考驗,各界紛紛發起應援活動為他們打氣,女星謝忻貼出護理師好友的照片,心疼對方長時間處於高壓狀態,「冒著極大的風險在防疫戰場上無私地拼搏著。」
    2021/05/30 10:33
  • 車速過快?大貨車轉彎翻覆 「天降玉米」傾洩壓傷2騎士

    高雄小港有一輛載滿玉米粒的大貨車,過彎時重心失衡翻覆,車斗裡的玉米粒瞬間灑了出來,一輛路過轎車「白車變黃車」,被玉米覆蓋,還有2位騎士摔車受傷,受困在玉米堆裡。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是過彎時車速太快才釀禍。
    2021/05/25 12:16
  • 桃園警遭輾腳案!議員遭控有「關說錄音檔」蔡永芳出面駁

    桃園一名莊姓員警,去年6月勸導一名黃姓駕駛違停時,被對方壓傷腳,最近影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外界更不斷抨擊莊姓員警,而他反擊稱手中有議員關說的錄音檔,被點名的桃園市議員蔡永芳出面闢謠,議員說,黃姓駕駛在被告後,到他的服務處做法律諮詢,他第一時間沒給警方壓力,因為他認為,不能因為一個人行為牽連到其他人,本來想在議會質詢提出問題,在考量後也沒有公佈事發影片,但也認為,警方必須加強員警的專業能力。
    2021/05/09 14:59
  • 輾腳警怒告網友「今爆失聯」!氣喊冤:車主找議員關說

    桃園一名莊姓交警去(2020)年6月認為黃男禮讓來車的行為是違停,他上前勸導時被車壓傷左腳而發怒,就算黃男不斷道歉及願表明意和解,他堅持提告傷害、肇逃,引發外界撻伐。莊姓員警大動作表示要提告網友,甚至提出離職,在長官命令下請假調養身心,豈料今日傳出失聯。
    2021/05/08 16:02
  • 飛來橫禍!汽車撞違停車 翻覆壓毀路過女騎士酒駕還肇逃

    屏東佳冬鄉,一輛小客車撞上路旁違停車輛,翻覆後又壓到對向的機車,無辜受到波及的女騎士,被壓傷送醫急救。但肇事駕駛沒留下來,竟然落跑回家,他的爸爸認為車禍後要負責,把兒子帶回現場,警方對他酒測,竟然高達1.38,疑似酒駕心虛才肇事逃逸。
    2021/05/04 13:23
  • 快訊/修機械停車位出事! 工人被壓傷OHCA搶救中

    台中忠勇路一處公寓,一名修理機械車位的工人,疑似發生意外,導致車位墜落,當場失去生命跡象ohca,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稍後為您帶來詳細報導。
    2021/05/01 13:21
  • 媽我來了!男搭特斯拉計程車 疑急開門撞騎士、母也遭壓傷

    昨天(19日)上午九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搭多元計程車去找母親,結果車子才剛開進巷弄,他疑似急著想下車,沒注意周遭路況,就把門打開,當場撞傷騎士,還壓到路邊一名婦人,乘客嚇得下車查看,發現無辜被壓傷的人,竟是自己的母親,警消接獲報案,迅速將兩人送醫。
    2021/04/20 12:48
  • 反應秒差?紅外線失效? 鐵捲門下降「壓車頂」

    新北市一間大樓車庫鐵捲門,發生壓傷車的事件,當時休旅車經過時,紅外線似乎失效,也可能是前後車跟太緊,反應時間不夠,就有專家判斷,可能是紅外線軌道沒對準,也可能是跟太緊,秒差問題,但車庫鐵捲門,升降會設定40秒到1分鐘,也會有防壓裝置,確保人車進出安全!
    2021/03/31 19:07
  • 快訊/住宅改建意外!男誤觸鏟土機開關 險夾斷腿

    高雄大寮鳳林三路一處住宅改建工程發生工安意外,一名男子在進行鏟土作業時,不小心誤觸開關,導致他右腳被鏟土器具壓傷,腿部骨折,但還好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救治。
    2021/03/29 12:09
  • 根本躲不掉!百年榕樹突倒塌 壓傷車主3車全毀

    百年榕樹倒塌,造成車毀人傷!25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蘆洲一間停車場的百年榕樹突然倒塌,不只壓傷一名車主,還有三輛轎車全毀,第一時間,剛好一名駕駛在車內,嚇到驚魂未定,其他受害車主無奈,怎會停個車,生財工具變成廢鐵,幸好人只受到輕傷,不然高達16公尺的榕樹,正中壓下來,後果難以想像!
    2021/03/26 19:42
  • 半夜惡火燒穿屋頂! 夫妻倆搶救不及成焦屍

    台南佳里民宅半夜發生大火,屋內一對夫妻逃生不及,被發現時分別倒臥在廚房跟臥室,已經被燒成焦屍,搶救過程中,因為火勢猛烈把屋頂都燒穿,其中一名分隊長被倒塌的牆面壓傷,緊急送醫救治。
    2021/03/12 13:13
  • 台南民宅凌晨惡火發現2焦屍 消防分隊長遭牆壁壓傷

    台南市佳里區一棟木造民宅今天凌晨全面燃燒,消防人員趕往灌救,火勢雖在1小時內撲滅,卻陸續在屋內發現疑是屋主夫婦的2具焦屍,將軍消防分隊長莊永清則遭倒塌牆壁壓傷。
    2021/03/12 09:48
  • 台南民宅烈火狂燒驚見2焦屍 倒塌圍牆壓傷消防員

    今(12)日凌晨2時許,台南市佳里區一處民宅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出動13輛消防車、26名消防人員前往灌救,其中一名分隊長在救援過程中被倒塌的圍牆壓傷。警消進屋後先後在臥室和廚房發現2具焦屍,死者身分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1/03/12 07:29
  • 快訊/高雄美術東四路傳工地意外 4傷1人不治

    高雄美術東四路發生工地意外,初步了解,疑似工地內鋼筋倒塌壓傷工人,有多人受困,消防局出動特搜人員,進入倒塌工地救援,據了解是地下5層柱子鋼筋綁紮時倒塌,已知5人受傷,目前均已脫困(3人意識清楚、2人OHCA),而當中的28歲陳姓男子,經過2小時搶救仍因肝臟破裂 傷勢嚴重宣告不治。
    2021/03/04 09:48
  • 嚇!3歲女童溜滑梯 國小女「一躍而下」壓傷手

    昨天(16日)大年初五,不少人趁年假的最後一天全家出遊,但就有民眾帶小孩玩溜滑梯,卻發生碰撞意外!這位楊小姐的三歲小孩從溜滑梯往下滑,當下卻有一名國小女孩從旁邊跳進溜滑梯,硬生生壓在3歲女童身上,造成女童右手手腕挫傷,事後國小女童家長雖然有替小孩道歉,但楊小姐認為家長應該要善盡看管責任,也要帶著小孩道歉,才能做好機會教育。
    2021/02/17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